這是不是心理疾病,急 急

2023-02-14 12:05:13 字數 795 閱讀 2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裡疾病.因為我還在學習期間.不過根據你說的情況.

更多的是屬於性格問題 .可能有時候你會有些自閉. 不會去主動接觸他人.

會和自己熟悉的人說話. 而且會很健談 .但是對於陌生人 .

就不會先開口說話. 其實你根本不是不關心那個小孩 .只是你不敢.

害怕和他接觸 .害怕去救她. 其實這樣的事情放到一個開朗的人身上 .

我想你應該會知道後果 . 就算事情發生了之後 . 開朗的人扔會打119.

所以以後請把自己的心開啟 多和人交往 多和人接觸 然後你會發現身邊會如此美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大多數的心理疾病,麻木不仁

在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見到不仁的事情太多了丟失了社會責任感和社會愛心,每個人在現今社會都會經歷的看到的接觸的社會陰霾的一面太多了 有一定的心理負擔 導致如此多接觸些陽光的東西,尤其是小孩兒(因為他們足夠的天真無邪,讓你能忘記很多不好的東西)

有條件可以去參加些,社會義務活動,去福利院 孤兒院做做義工可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請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相信愛是真切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祝福您早日擺脫眼前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心理疾病,是精神已經處於死亡邊緣。

麻木,是當代中國人害人又害己的典型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麻木。

多接受點愛國主義教育和社會主義核心道德價值觀的教育就會好的,

別擔心哦!組織會幫助你的。

我這是不是心理疾病呢

聽過一句話麼,吃虧是福。從你的說的話來看,你是真的變成熟了,不過要記住周遭的環境不會因為你的成熟而變得同樣成熟,你的同學可能真的還是年少輕狂,當他們漸漸變得懂事之後,會對自己所做過的事情而後悔的 你把事情寫在紙上其實是個很好的發洩途徑,把心中的話說出來比憋在心裡好,這樣才不會讓你造成心理偏差,進而心...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很高興為你解惑,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肯定的是你沒有患強迫症,你所描述的狀態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從你有限的自我敘述中可以分析出是性格決定了你現在的狀況。咱們來詳細說說看,你雖然沒有說出自己的性別,但告訴我了你13歲,這很重要,13歲剛上初中,正值青春期發育的早期,撇開生理變化不談,人的認知開始發生...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兄弟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的,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導致我初中像你這個原因是因為我家庭的情況,爸媽離婚了,我非常傷心,每天都悶悶不樂,但是當我高考落榜後,家裡幫我找關係進了警校,當時我每天上課下課都是一個人玩,後來我被我班主任給看中,決定培養我,讓我做班上的軍體委員,這個軍體委員,就相當於其他高校的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