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不是心理疾病呢

2022-05-15 12:52:38 字數 1762 閱讀 6098

1樓:就愛力巨集和百事

聽過一句話麼,吃虧是福。

從你的說的話來看,你是真的變成熟了,不過要記住周遭的環境不會因為你的成熟而變得同樣成熟,你的同學可能真的還是年少輕狂,當他們漸漸變得懂事之後,會對自己所做過的事情而後悔的……

你把事情寫在紙上其實是個很好的發洩途徑,把心中的話說出來比憋在心裡好,這樣才不會讓你造成心理偏差,進而心理不平衡。

你不要擔心自己是變得軟弱了,而是你變得強大了,你是個精神上的強者,只有精神上的強者才會對自己負責。一個人在很多時候不容易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究竟是否傷害到周圍的人,可是你卻能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究竟是好還是壞,這就是個很好的表現。

相信你自己吧,你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

不過最後還是有點忠告就是,面對罪惡,不能太軟弱,要能屈能伸,才能笑到最後。

2樓:東北到西南

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你現在這種狀態有點問題,不過不是什麼心理疾病,沒那麼嚴重。

遇到事情一般人都應該有一個正常的情緒回饋,偏離了這個規則,自身的情緒得不到良好的正常的舒解,這是不行的。

建議你最好去諮詢一下心理諮詢師,對自己現在這種狀況理個頭緒出來。

3樓:讓你更明白

不是心理問題,你現在已經是個心地善良的小夥子了。能忍讓是一件好事,正所謂「小不忍則亂大謀也。」但要看針對什麼事、什麼情況、什麼場合,因人而異能忍則忍也!

忍無可忍之時,就無需在忍,這時要拿出你自己的個性,給對方強烈的打擊。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4樓:甫靖茹

你這是變成熟了,不是心理疾病,可能同學還沒成熟呢,不理解你.年少都輕狂過呀,學習一下韓信和甘寧,做好你自己!

5樓:趙金濤

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男孩子,習慣別人用思想和你交流.和他們相比之下,你的思想已經是一個會考慮問題的成年人了.你的性格有點像生活中的雷鋒,任苦任勞,在大事情都能當面接受.但是,你自己也要試著把自己的觀點說出來,即使他們不聽,只要你說了就可以了.結果不管是自己勝利還是失敗,自己都要敢於承認.習慣成自然.

如果你說不出,可以去練歌房唱歌,把心理的那股勇氣釋放,這樣會痛快一點.把自己的性格稍微向外發展一下,你也許會在以後有更好的前途發展,自己平時鍛鍊是很重要的.心態放坦然一點.以後可能大家是為你而笑啊!

6樓:乖乖的小雅妮

很明確地告訴你這不是心理問題。對於一件事情,有些人容易激動,反而會把事情搞糟。而你冷靜,成熟。但提醒你的是,不要被欺負!要有原則有分寸!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忍讓是好事,但是什麼事都必須站在"理"上,如果人家不對你也去忍讓就會讓人看不起你

這社會很現實的

8樓:行桂花駱辰

你對人生觀的看法有所改變,在生活上已經達到越來越懶的地步,在下去會頹廢的。可能你在生活上遇到些挫折,而你沒有直面他

,或者是在逃避生活。這事逃避現實的表現,而現實又是很殘酷的,你又不得不去面對他。這導致你對生活發生了改變。而自己也往低谷去。

重新振作起來。爬起來你可能就是贏家,我看好你呵呵

9樓:狂雲德潮鶯

典型的憂鬱綜合症,一方面的自暴自棄,一方面的怨天尤人。你太放縱自己了,應該拾起對生活的信心,相信自己有個美好的明天在等著。多聽父母的話就不會吃虧,父母都是為你好,如果覺得父母會害你,那這個世界還有誰對你好?

不管自己做了什麼,父母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孩子。要學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為人思考,以傷害為代價自己會更痛苦。分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分手後不能認清自己,學會反思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很高興為你解惑,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肯定的是你沒有患強迫症,你所描述的狀態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從你有限的自我敘述中可以分析出是性格決定了你現在的狀況。咱們來詳細說說看,你雖然沒有說出自己的性別,但告訴我了你13歲,這很重要,13歲剛上初中,正值青春期發育的早期,撇開生理變化不談,人的認知開始發生...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兄弟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的,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導致我初中像你這個原因是因為我家庭的情況,爸媽離婚了,我非常傷心,每天都悶悶不樂,但是當我高考落榜後,家裡幫我找關係進了警校,當時我每天上課下課都是一個人玩,後來我被我班主任給看中,決定培養我,讓我做班上的軍體委員,這個軍體委員,就相當於其他高校的副...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啊,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心理學的解釋bai 應該屬於社交du 恐懼症 但這個也不zhi算什麼 那是因copy為你長的漂亮而已。你長的如果很沉默,誰會在意你打不打招呼?感到害怕和緊張是因為 低能量潮 緊張和恐懼是某種波段,你習慣性地用這種方式去感知人身上散發出的資訊導致的。也就是說,你習慣性地感知緊張和恐懼。不知道你和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