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怎麼消除最好呢

2022-05-15 13:10:16 字數 981 閱讀 5995

1樓:瑞素花闢衣

西西這樣的問題其實不太好解決的

因為辦法太多可是實用的卻不多

所以還是困難的

我只見報紙上寫過

用新鮮的薑片砌成薄片敷到有雀斑的地方

要好長時間的

````

西西效果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可以祝你

好運的越長越漂亮``````

2樓:校遠北水

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鐳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應注意...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幾種經臨床驗證確有實效的食療方法。...

3樓:畢芙笪庚

首先要注意防晒,四季都要防晒。雀斑有一部分是內分泌造成,有一部分是紫外線照射,啟用什麼麥拉寧色素,引起什麼色素沉澱的(具體我忘了嘿,想知道可以上網搜尋,或者看一下薇姿的潤白保溼系列的軟文廣告,解釋得很清楚,《時尚》雜誌經常有的)所以防晒是第一要務。我以前不注意防晒,去年開始重視的,今年的雀斑果然沒有進一步惡化。

其次就是護理的時候要選用補水保溼的產品。以前我們認為用美白的產品可以淡化色斑,實際上反而加重了**負擔,因為美白的產品通常會造成**缺水,色斑會更深。臉上保持水潤,斑點會自然淡化的。

最直接的例子就是每次洗完臉之後,你會發現臉上的斑點淡了很多。

還有就是去角質,黑色素經過新陳代謝會停留在角質上,去角質可以去除臉上的晦暗氣色。但是千萬不能因為心急而經常去角質。角質的代謝年輕女孩子一般是40天左右一次,所以最好一個月去一次,如果臉上平時沒有怎麼折騰的(經常用化妝品和護理品的)最好一兩個月去一次。

經常去角質會使**變薄,抵抗能力下降的。

最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心情愉快,內分泌正常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做鐳射去斑之類的手術會使**變薄,**的機率更高,雖然可以一次徹底去除,可是不注意的話就會很快**,以後更難治。

去雀斑要耐心,切忌心急和激進!

晚上熬夜吃什么水果好呢?可以消除浮腫最好了

多喝點咖啡利尿哈,就不會浮腫了真地!希望採納 熬夜的人多半是做文字工作或經常操作電腦的人,在昏黃燈光下苦戰一夜容易使眼肌疲勞 視力下降。維生素a及維生素b對預防視力減弱有一定效果,維生素a可調節視網膜感光物質 視紫的合成,能提高熬夜工作者對昏暗光線的適應力,防止視覺疲勞。所以要多吃胡蘿蔔 韭菜 鰻魚...

什麼方法去雀斑效果最好,去雀斑用哪種方法最好?

色斑日常 方法 1 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2 按時徹底清潔面部 一定要記得早晚清潔面部,保持毛孔暢通。別忘了經常按摩面部,有時間的話自己做做 吸除色素。不要忘...

香菜煎湯洗臉對消除雀斑,管用嗎,香菜煎湯洗臉對消除雀斑有用嗎?有用的話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不太好用,還是做好防曬補水工作最好!香菜煎湯洗臉對消除雀斑有用嗎?有用的話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香菜對具有 通內心脾,外達四肢 的作用。在實際生活中它確實具有芳香健胃 祛風解毒之功,能解表治感冒,具有利大腸 利尿等功能,能促進血液迴圈。香菜去斑對 上出現的斑點有很好的預防作用。但是,靠吃香菜來去雀斑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