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么豆漿機好呢,買什麼豆漿機好呢?

2023-02-07 08:20:05 字數 6414 閱讀 5030

1樓:我愛看看

根據使用經驗,還是拉法爾網的打出來香濃,打得出漿.沒有網的,或小網的,打出來不行,我買過頂級的,最後還是讓我退了,把拉法爾網的重新修理了使用,效果真是不一樣.果汁的功能是多餘的,有那閒功夫,不如直接啃著吃了,再說加了那麼多水還是果汁嗎?

品牌還是選 九陽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豆!漿~機

ds還有,一想到和肝有關,我還想到了肝經還繞陰器,我的黴菌也是很讓我頭疼的,拴呀,藥片呀還是膏呀,都沒少用,就是一停藥就犯,難言之隱呀,我想不起來該怎樣對付,就在晚上用手打,每天打上百十下吧,嘿!它竟然不怎麼癢了,打了還不到半個月,好了!黃帝內經上的話真是沒有虛言啊。

我的拙見是,每年我們國家花費在研究西藥上面的時間金錢不知有多少,為什麼不把我們老祖宗留下來的醫學瑰寶拿來發揚光大,造福於後代子孫呢?難道是沒有利益驅動的原因嗎?

還有,白頭髮會讓女人看起來大10多歲,過早的白髮讓我一籌莫展,染髮帶來的危害不言而喻,我豈可不解讀一下這個密碼?兩鬢先白,這位置正好是胃經膽經所主,摸上去這個位置有兩條很明顯的凸起,一按痛不可觸,頭皮下面還有一層軟軟的東西,我每天用梳子梳,十指撓,弄得頭部特別清爽,有些黑頭髮也不知是沒白完,還是長出來的黑髮。宜將剩勇追窮寇,讓時間來見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 ds10a11 399元、

全不鏽鋼材質,自動熬煮的。打出來就可以喝了現在配的是新型濾網。方便又好用,我用著呢!

幹豆、溼豆、八寶、米糊、果汁、綠豆沙 都可以做,無網的。

質保是兩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買九陽的,九陽的比美的做出的豆漿會香會濃很多,九陽的呢買c13s612就挺好,也就三百多點

5樓:

這幾天東方cj上正好在**一款九陽的,正是合lz意的,http://www.ocj.

com.cn/shop/detailshop.jsp?

就是這款,無網的,dj12b-a10,功能也很全的

6樓:易穎珞乖乖

買美的,能滿足你所有的要求,非常好用,又好洗。

購買豆漿機應該注意什麼?一般家庭用的豆漿機什麼樣的好?

7樓:七公子吶

一:購買豆漿機應該注意名牌豆漿機一般都經過多年的市場檢驗,效能較為完善和優越。

1,首先是瞭解其所用的材質和配件**,好豆漿機一般所用的材質和配件比較好,且有一些進口配件。

2,完善的服務體系是產品品質的良好保證,因此需有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及滿足服務的網點密度。

3,在選購豆漿機時,可根據家庭豆漿機人口的多少選擇不同容量豆漿機,假如,家是一兩人,建議選擇800-1000ml;假如家是三四人,建議選擇1000-1300ml;假如家在4人以上,建議選擇1200-1500ml的豆漿機。

二:好的豆漿機符合的標準

1.具有智慧不粘易清洗技術。

2.電機的效能和刀片的設計合理。

3.好的網罩網孔按人字形交叉排列,密而均勻。

4.理想的豆漿機加熱管下半部是小半圓形,易於洗刷和裝卸網罩。

5.豆漿第一次煮沸後的延煮時間以4-5分鐘最為理想。

6豆量與水量的比例、磨漿的水溫、磨漿的時間、煮漿的時間等因素的組合

7.消費者在選購豆漿機時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可輕信廠家的片面之詞,以免買回不合適的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全自動的,豆子泡一夜,放進去,20分鐘就能享用了,非常方便。如果買那種多功能料理機,雖然也可以做豆漿,但是比較麻煩,磨好後要自己煮熟,煮豆漿其實很有講究,煮不熟是會有毒的。我用的是九陽五穀系列精英型jydz-22 ,很容易清洗,還可以加各種穀類進去,很好玩。

什麼豆漿機好用?豆漿機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呢?想買一個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目前市場兩大品牌,1,九陽。2,美的。要講生產最早質量最好還得是九陽,就是**貴點,但是價效比還是值得,用的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當然是九陽的,或者就是美的的,這兩個牌子賣得最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產品 選擇九陽

13樓:連霞禮雲

不超過350元的,那我建議樓主買美的無網豆漿機,型號:ds10a21,現在很多地方才賣299元,是底盤加熱的,沒有發熱絲,清洗起來比以前更容易,在保修方面也只有美的保修倆年,這樣讓我們使用者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美的豆漿在中國有著上千年的悠久歷史,從最初的石磨豆漿發展到現在免泡豆、多功能的智慧豆漿機,一路發展真可是經歷坎坷。豆漿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美容保健,但是很長一段時間豆漿僅僅是早點攤上的飲料,衛生沒保障不說,味道也是差之深遠,消費者想要喝上一杯口味純正的豆漿難上加難。

而豆漿機的出現滿足了很多消費者親手製作豆漿的願望,不過高昂的**卻不是多數消費者所能承受的。縱觀豆漿機市場,高階品牌豆漿機價位普遍都在六七百甚至千元以上,對於一些工薪家庭來說只能望而卻步。不過隨著美的無網幹豆豆漿機ds10b11的推出,以其低廉的價位、豐富的功能,激起了更多的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買什麼樣的豆漿機好呢?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15樓:螢火蟲揮揮

我覺得九陽的豆漿機不錯,磨出的豆漿很細,還有種豆香。 現在網上九陽dj13b-d18d全鋼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這款賣得比較好。

16樓:位**希月

九陽的好,九陽是最專業的豆漿機品牌。其**從一百多到一千多,各個價位段的都有,而且全國統一。具體型號你還得親自到商場專櫃或九陽專賣店瞭解,不是我不想告訴你,而是機型太多,一個小一點的專賣店至少也有30款不同型號的豆漿機,要一一詳細解說清楚,有一點難度。

買什麼樣的豆漿機比較好

1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18樓:林輝煌

聽說飛利浦的不錯,我前幾天在卓越網上買的這牌子,覺的很實惠。便宜啊。用著舒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仍和一款都不費電,都有標準,全過程打完漿0.16度,8分錢。清洗角度;五穀精磨精磨器,清水一衝就可以(含澱粉高的除外)噪音,一方面是機子,另一方面是豆子他分幹豆溼豆,美的是幹豆,九陽是乾溼豆,溼豆低點,營養吸收也高,輕便現在家用豆漿機都不大,300以下價位的九陽的沒有(除了活動**機除外)美的有;一款帶有一個塑料網的,說是有網是淘汰的,

20樓:時光偷走le初心

九陽的好,,,,實惠啊好用

21樓:恰好

我上大學的時候好像是功率超過500w就自動斷電,我想樓主還是謹慎購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九陽的好,專業品牌,品質有保障

想買個豆漿機,但是九陽豆漿機那麼多種,應該買哪個好呢?

23樓:連起來看卡

抵擋太差了,高檔買不起,買箇中檔吧

24樓:創想聚合

先決定**,再去挑。高中低檔?

25樓:恭懷煒

不需要功能太多普通得滿足日常需要就可,功能越多越容易壞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它有哪些功能,如果他(她)說給你免費幾天用,哪個效果好!

27樓:急急求服裝加工

九陽不怎麼的我買的499用了沒幾天就掛了

28樓:《無※名

你可以先看看它的一些功率,主要看那種較實用,貴的不一定最好

29樓:

其實沒用,買過的沒幾個堅持用下來的。

30樓:羿鳴電器

不要太貴的,普通的就夠用了

31樓:妙寢

**越高,功能越好,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經驗,最好裡面有網的,磨出來的好喝點

33樓:

賣回去很新鮮過不上幾天就不用了,我就這樣

現在買什麼豆漿機好?

34樓:深海探金

推薦九陽營養王dj13b-d08,這款豆漿機採用了三大最新技術:超微精磨技術、文火熬煮技術、智慧溫控技術。出漿率更高,營養析出更徹底,僅需打漿6次就達到微小分子細膩效果,更易人體吸收,豆漿超濃超細超香 ,營養細化好吸收。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九陽jyd-p13s82 或dj12b-a11 我喜歡的

36樓:李俞瑱

九陽d08 有網 "功能:

好豆漿(五穀、幹豆、高鈣)、果蔬冷飲、蔬菜濃湯、五穀粥、輕鬆洗、快捷、特濃、保溫

容量:900-1300ml

適飲人數:2-4人"

d07 有網 "功能:

好豆漿(五穀、幹豆、純香)、果蔬冷飲、蔬菜濃湯、營養米糊、輕鬆洗、快捷、特濃、保溫

容量:900-1300ml

適飲人數:2-4人"

d06 有網 "功能:

好豆漿(五穀、幹豆、純香)、果蔬冷飲、蔬菜濃湯、營養米糊、輕鬆洗、快捷、保溫

容量:900-1400ml

適飲人數:2-5人"

c78 有網 "功能:

好豆漿(五穀、幹豆、高鈣)、果蔬冷飲、蔬菜濃湯、五穀粥、養生湯、輕鬆洗、快捷

容量:1300-1500ml

適飲人數:2-6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九陽的不錯,但是你想要自動清洗的比較麻煩。因為自動清洗功能要不沒有,要不不好用(就目前市面的機型而言)。

38樓:卞樺

選九陽,型號最好去商場親自看!

39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營養王系列,比較喜歡d08,因為我自己用的也是這款。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美的sd10c1,挺好洗的

41樓:逍遙九少

豆漿機品牌很多,根據個人需求選擇。

豆漿機選購技巧

1.瞭解其所用的材質和配件**,好豆漿機一般所用的材質和配件比較好,且有一些進口配件。

2.完善的服務體系是產品品質的良好保證,因此需有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及滿足服務的網點密度。

3.在選購豆漿機時,可根據家庭豆漿機人口的多少選擇不同容量豆漿機。

42樓:麥香臭豆腐

九陽dj13b--d08d 營養王 目前為九陽最新豆漿機產品

43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的比較好,老牌子,我家就用這個

買什麼樣的豆漿機比較好~~

4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45樓:天堂的來客

我自己是**上淘來的,九陽的不錯,好的豆漿機,超市和商場賣的太貴了。網上相對要便宜的多,加運費的情況下都便宜。

美的的清洗方便,但是我沒用過,也不錯。**上再同一個檔次上的差別不大。全自動,煮好的。

還不錯把,現在上班懶得用了。還扔家呢,現在買的話九陽的33型號不錯。功能比較多

46樓:秋梵博實

強烈推薦一款德爾豆漿機,**200以下,製作豆漿沒問題,五穀呀果蔬呀全豆呀都行,並不比九陽的質量差,該企業原來外貿加工,所以生產工藝非常好,而且質保兩年,甘比國產品牌多一倍時間的售後承諾,你說是不是可以嘗試呀。

47樓:lisa的貓

九陽的,有帶有自動加熱功能的,不僅可以用沒泡過的幹豆子做豆漿,還可以做果蔬豆漿,五穀豆漿和玉米汁

買豆漿機應該注意什麼,購買豆漿機應該注意什麼 一般家庭用的豆漿機什麼樣的好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購買豆漿機時值得注意的四大事項。噪音目前市場上的豆漿機品牌繁多,有很多類似品,如水果豆漿機 豆奶機等,但不管最終選購哪個品牌 哪種豆漿機,噪音應當是首要斟酌的部...

怎樣選擇豆漿機,豆漿機如何選擇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我今年年初剛買了豆漿機。當時首先決定要買全不鏽鋼的,因為同事家的塑料豆漿機內壁劃痕嚴重。其次,對於功能,我只需要打豆漿,但是希望乾溼兩種豆子都能用。現在豆漿機功...

如何清洗豆漿機,清洗豆漿機的方法

清洗豆漿機的方法 1 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要拔下電源在進行清洗,以免有觸電的危險,外殼表面弄髒時,切忌不要用滴水的抹布擦拭,將抹布擰乾然後進行擦拭,這樣較為安全,如果外殼嚴重弄髒,則可以用少許的清潔劑進行擦拭。2.如果長期不使用豆漿機應及時清洗,以免時間過長,剩餘豆漿糊住機體內壁和刀頭部分,造成清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