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阿里斯怎麼打?我只有滿級的麗莎布布,三尾火狐,雷伊,阿克西亞,艾克里桑,有辦法麼

2022-12-24 00:50:16 字數 1045 閱讀 7334

1樓:

賽爾號阿里斯特性:

1、血量3000,天生攻擊強化等級2。

2、戰鬥系,被飛行超能系4倍剋制,飛行、超能可以有效剋制。

3、戰鬥前回得到特性,西野哥哥遇到的是閃避,會增加一定的miss率。

戰前分析:

由於阿里斯血量不高,而且被超能系完克,自殺飛超大招流就十分有效了!西野哥哥推薦艾克里桑和帕羅狄亞主戰!帕羅狄亞通過活動獲得,擁有的玩家還是較多的。

如果實戰沒有,超能系的精靈也是不錯的選擇。推薦帶自爆精靈哦。戰鬥之前如果吃個綠火,會更容易。

主戰精靈:帕羅狄亞,艾克里桑(其實一隻就夠),帶大招就ok了。

輔助精靈(可選):斯加爾卡,普林斯特,帶自殺招。

消強精靈:雷伊、蓋亞等皆可。沒有自殺精靈和飛超能系精靈的必帶。

實戰過程:

先是上雷伊消強化(有飛超能系,對rp有自信的可以不帶)。然後上斯加爾卡自殺(沒有此精靈和斯普林特的可以略過)。帕羅狄亞登場直接大招!

如果沒消強化,怕發生意外的,可以先用禁止領域!很輕鬆就可以打敗阿里斯了!

2樓:滑稽

我用麗莎打的,寄生種子有用,用這個跟他耗,沒血了用吸取,他強化你就削他強化,不一會就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第一聲雷響了,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對用著她。

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站壇。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令人愛上你…)

4樓:傅韓餘雲

你沒有魔焰猩猩嗎?可以用它秒殺 。再說了 阿里斯又不厲害 打他有什麼用啊?

5樓:枝念桃

額。對不起,我還沒有打過,等我打贏了我會及時告訴你

賽爾號塞維爾怎麼打?我有滿級該隱,麗莎,魔焰,磷甲龍魚。該怎麼打塞維爾啊好

組隊boss,必須組隊才可以打。你可以最後一個組隊用該隱暗影護盾和補血,前三人用魔焰 閃光依依 魯斯王燒傷 中毒和凍傷打塔克林,兩回合塔克林就會死。然後第一第二人用絕命火焰秒塔西亞,第三人用麗莎葉綠光束塔西亞,其它時候麗莎用光合作用給自己和第四人補血,第四人暗影護盾和補血。最後第一第二第三人絕命火焰...

賽爾號波戈怎麼打,我只有51級的雷伊 麗莎 魯斯 魔焰 閃光艾利菲100級,要單挑

要主隊打的,用魔焰或瞬殺精靈秒,注意有兩條命。你可以用魔焰的 絕命火焰 如有阿克希亞 65 可用極度冰點 單挑是肯定挑不的了,你可以找一個六十級以上的人和你組隊,然後他抗招,你一直用漩渦或火焰漩渦就行了 波戈有兩條命 練魔焰猩猩,之後連續用絕命火焰 用燒傷,凍傷加中毒。實在不行就用上80的雷伊和阿克...

你的賽爾號螳螂怎麼抓的,賽爾號螳螂怎麼抓

lz你好,先告訴你,黑暗螳螂可以獲得。在每年的一月份的第一天,去海盜要塞廢墟 看rp 在那個小電線上 左上角 會出現一個綠色的小電力圈,等幾分鐘,黑暗螳螂的頭冒出來,你就點選就可以戰鬥了,它1 9級,不會跑。或者在每週2,3的五點或六點 海盜要塞廢墟 半等上20分鐘會出來,五回合逃跑,巨bt難收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