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賽爾號沙恩克在哪怎麼抓,賽爾上的沙恩克在哪裡捉?

2023-01-18 15:15:09 字數 3836 閱讀 7072

1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吧,我以經打敗他了,也得到了他的精元。你去找個50級以上的,隨便找誰。去火山星打,如果你級別低你當隊長,因為他65,血相當的高,其實也是個菜鳥。

你帶魯斯王或其他級別高得去,建議隊友用伯克爾或其他飛行系的,因為他是地面系的,打不著飛行系的。要注意,飛行系的要在右邊,不然你會被秒的,他有一個很厲害的絕招,5個字的,因為太麻煩我忘記了,但只有5次。還有一些配招。

黑暗什麼的,大地之盾,2個。是無限的。特別是黑暗什麼的,他是耗你的技能藥劑的,用了3,4,次,你加技能,會減少的。

比如:一個絕招只有5次,你用完就要加技能,他就會耗你的技能藥劑。建議買加20的,因為他只對你這一隻上場精靈管用,他會一直耗你的技能,讓你打他的血越來越少,最後只打100多滴。

跟哈默是一樣的,出完大招就沒了,你打他,他是不會打你的,你一滴血不出。之後就跟他耗,但它的配招是無限地。平均你打他3,4次就會出現,配招是打不了你的。

但你要注意。大概打了他一半的時候,你就再也加不了技能了,其他的技能不管你有多少,統統消失,只限隊長。這時換另一隻精靈,級要高,不管你是什麼系的,去打他。

放心,你的另一隻精靈不會像頭一隻一樣加不了,有跟他耗。他是不會回血的,達到3分之一時,你的技能攻擊就開始慢慢變多。也就是打他血會越來越多,從100多滴,到200,300。

最後,你再打他,就是10萬多滴了。也就打贏了。最後得到他的精元。

完我打了10幾分鐘就打死了。如果不信,加我號85650312。或者加我空間,說明你是誰

沙恩克要備戰動員令!!!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boss打敗沙恩克即可(只有周

六、日才有打沙恩克的任務)

3樓:魔法小傢伙

賽爾總動員任務-擊敗火山星的沙恩克

沙恩克lv70

hp:20000

技能飛塵沙暴(輔助技能)

大地之盾(特防)+2

黑暗降臨(特攻+2)

暴走泥石流(大招)

打法二人即可

一個水精靈,一個草(水)精靈

第一位置強化3次(推薦645,魚龍),第二位置打第二位置是犧牲品,要耗招

第一位置主攻,記住,只有大招才會打1500以上,小招只會打600慢慢打,pp不夠補,第二位置也可以強化1次,打他。

直到打死他

精元需要1天孵化

ps:第二位置的精靈要有消除對方能力增強效果的技能,否則他一強化就基本無敵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組隊boss打敗沙恩克只有周

六、日才有打沙恩克的任務他在火山星不用進,直接點火山星,只有打死才能得精元,孵化出來。最好用波克爾的同生共死。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星期天或星期六的時候先鋒隊任務的組隊挑戰會有沙恩克,然後去火山星就會出現沙恩克

6樓:匿名使用者

沙恩克不是抓的,它在組隊boos中。

7樓:快還是慢

組隊boss打敗沙恩克(只有周

六、日才有打沙恩克的任務)

注:不是扔個膠囊就能抓的,得打死它!

8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boss打敗沙恩克(只有周

六、周才有打沙恩克的任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12點到14點火山星的組隊boos防禦高建議凍傷

賽爾上的沙恩克在**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沙恩克只在星期六和星期天才有,在火山星組隊。 要組3個人。 最好用100%凍傷、火傷、毒傷。

一下減它7500。用其它的技能沒用的(包括克它的精靈都沒用)。打敗後給你精元,孵化24小時就有了。

lz選我吧。

11樓:新人冰

地系沙爾 16級進化成沙拉凱。36級進化成沙恩克

1撞擊 普物 威力35 pp35

5鳴叫 屬性 100%改變對方攻擊等級-1 pp30

10強力抓擊 普物 威力60 pp25

14震碎 土特 威力55 懲罰,等方能力等級越高,該技能威力越大 pp35

19 氣力 屬性 100%改變自身攻擊+1 組隊可以向自己方任何一個使用 pp20

23落石 土物 威力55 pp30

27流沙風暴 土特 威力70 先出手威力為2倍 pp25

31恐怖嚎叫 屬性 100%改變對方防禦、特防等級-1 pp15

34風暴打擊 土物 威力45 1回合2-3次攻擊 pp 20

38地爆沙塵 土特 威力110 15%改變對方特防等級-1 pp10

41風沙掩護 屬性 100%改變對方命中等級-1 pp15

46風沙衝擊 土物 威力100 15%改變對方特防等級-1 pp15

50大地之盾 屬性 100%改變自身特防+2 pp20

54風沙塵暴 土特 威力125 10%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 pp5

58黑暗降臨 屬性 100%改變自身攻擊等級+2 pp10

62暴走泥石流 土物 威力140 10%改變自身攻擊+1 pp5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和星期天賽爾總動員組隊挑戰boss可以去打,要組了隊才看得見,在火山星,打敗後孵化得到沙爾,祝你成功~~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週六和週日的boss任務,你要打敗他才給精元。可能有的人看不到,所以保險起見先組隊好了再去火山星,點他打,最好多幾個人,燒傷凍傷一起上,一會就死了,但是我和我的隊友是硬打的,所以花了很久的時間

14樓:1赫赫有名

週六週日的下午13:00~17:00出現,一般小號皮皮大號讓它扣血的***用上,2~3下搞得定

15樓:閃光王

週六,日在火山星。如果你沒看到,就去別的地方,再回來就看到了。小號用飛行系的精靈,隨便幾級。

大號中毒,凍傷,燒傷的精靈打。一下-它7500。而且沙恩克打不掉小號飛行系的精靈的血。

不用花血的,超簡單。本人已有,希望你也能獲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急! 沙恩克不會沒的,你每天看看每日任務的最後的一項的組隊boss(有時沒有的你要每天看),看看幾點,後來你到火山星看看,要沒有你到山洞裡再出來就有了,你有烈焰猩猩(魔焰猩猩)的火焰旋渦,魯斯王(巴魯斯)的漩渦,每個多用幾次讓他凍傷和燒傷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週日1:00或5:00組隊boss讓你打火山星 打完給精元

18樓:急速魔焰猩猩

火山星,雙休日下午的組隊boss任務有

19樓:竹葉青w子軒

呵呵,不如去看看彩虹城,那個遊戲有意思,好玩,裝備也好 ,你想去哪都有人帶

20樓:醋恩德我東西的

在週六和週日的boss任務,你要打敗他才給精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星進去就可以了呀!!!

4399賽爾號莫比怎麼抓

22樓:4399小遊戲平臺

捕捉地點:雲霄星地面層。

捕捉攻略:莫比等級較低,才3級左右,建議帶上同樣等級較低的精靈或者直接用比波的手下留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雲霄星第一層,等一會兒就有莫比出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那等著,幾個膠囊就可以搞定

賽爾號比利亞在哪抓,賽爾號利利在哪抓 怎麼抓

現在還沒有呢,下週可能就出來了。賽爾號利利在哪抓 怎麼抓 利利已經木有了,可以去時空隧道里去捉,要花80金豆買時空膠囊,還不跟捉閃光利利,比利利牛逼啊!賽爾號閃光利利出現在赫爾卡星遺蹟,屬於容易出現的稀有精靈。會有很多小賽爾問這樣幾個問題 賽爾號閃光利利的出現時間?閃光利利具體什麼時候出現?閃光利利...

賽爾號在哪孵化精元,4399賽爾號怎麼孵化精元

小賽爾們先去基地,按右手邊的基地手冊,按到看見左上角有份子轉換儀,先要買了它,然後按設定基地,把它放在1個位置以後按它,再按肯定,1天后回來拿 賽爾號融會得的精元怎麼辦.答 給nono合成1個元神賦形晶元,然後拿元神去對應的星球吸收能量,再讓nono回家,開啟nono孵化元神,孵化時間24 6小時不...

4399賽爾號密碼怎麼換,4399賽爾號通關密碼是什麼

進入登入頁面後,如果你讓電腦記住密碼了的話,就點你的賽爾號頭像,進去後,在你輸入密碼的下方有個修改密碼 開啟賽亞號,底下有個修改密碼。4399賽爾號通關密碼是什麼?這個要等到動畫春晚時才能公佈,而且賽爾號裡的爆豆機是2月2日晚21 00以後才能用,所以現在知道也沒用。51612125 這個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