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依盧在哪裡抓

2023-02-14 21:40:10 字數 736 閱讀 6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在太空站的左翼 你在那裡== 就會出來了 是光系的 很容易逃跑 但是這隻精靈很強悍的 狠下心吧 甩個超級膠囊給你逮住 逮住了你就幸福了 你還有別人能選嗎 就選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令人愛上你..)

3樓:漫話太平洋

在精靈太空站左翼,勇者之塔外面,但不會一下出現,出現規律應該和稀有精靈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精靈太空站,你等等幾分鐘就會出現了!用一箇中級膠囊就可以抓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精靈太空站左翼(勇者之塔外面)看到這隻稀有精靈的。捕捉的時候會逃跑。

6樓:匿名使用者

8:00,太空站左翼,戰鬥時會逃。

賽爾號裡的吉爾在哪裡抓啊,賽爾號利利在哪抓 怎麼抓

賽爾號利利在哪抓 怎麼抓 利利已經木有了,可以去時空隧道里去捉,要花80金豆買時空膠囊,還不跟捉閃光利利,比利利牛逼啊!賽爾號閃光利利出現在赫爾卡星遺蹟,屬於容易出現的稀有精靈。會有很多小賽爾問這樣幾個問題 賽爾號閃光利利的出現時間?閃光利利具體什麼時候出現?閃光利利出現時間並非固定,一般是10分鐘...

賽爾號比利亞在哪抓,賽爾號利利在哪抓 怎麼抓

現在還沒有呢,下週可能就出來了。賽爾號利利在哪抓 怎麼抓 利利已經木有了,可以去時空隧道里去捉,要花80金豆買時空膠囊,還不跟捉閃光利利,比利利牛逼啊!賽爾號閃光利利出現在赫爾卡星遺蹟,屬於容易出現的稀有精靈。會有很多小賽爾問這樣幾個問題 賽爾號閃光利利的出現時間?閃光利利具體什麼時候出現?閃光利利...

賽爾號螳螂是在哪抓

樓主!您好!現在,賽爾號的螳螂已經絕版了,在2009年就絕版了,除了官方的任務還是活動才有可能得到,就像,莉莉 電系 也絕版了,所以!樓主加油練級!抓更好的精靈!不是絕版,是系統從來就沒有放出過這個精靈。目前只有賽爾號站長有,當然只是好看的。在太空站那裡可以瞻仰一下。以後也許每個小塞爾也能擁有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