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00第二部的主要內容,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的劇情簡介

2023-01-18 15:10:06 字數 1368 閱讀 8701

1樓:鐵拳新島真

這有介紹

2樓:吃餅乾變超人

相當全了...能搜刮的都在這了

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的劇情簡介

請問高達00第二季的劇情是什麼?

3樓:

沒出..也沒放出啥情報..所以即使有人告訴你也是憑空猜測的..

4樓:死神兔兔

2樓真棒。

怎麼猜的

25集的結尾就是第二季的開頭啦。

跟seed和命運差不多啦。

5樓:弒約聖舞

3樓你認為這是猜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體gundamoo要登場,至少剎那肯定沒死,但有沒有exia再登場就不一定了。

有沒人知道高達oo第二季的大概劇情

7樓:不二週佐

【第二季故事簡介】

西曆2023年,天人和國連軍的最終決戰之後的4年。建立了地球聯邦○府的人類,為了更進一部整合國家和人類的意志而成立了○立○安維持部隊「arrows」,實際上該組織的目的是借統一之名對反○府組織、主義、思想等的非人○主義的○力○壓,而以成為宇宙技術者為目標的沙慈也被捲進了聯邦○府的改革中。另一方面,在4年前的最終決戰中倖存下來的剎那·f·清英正凝視著這個曾由天人促進改革的世界,而映在眼簾的卻是arrows造出的漫溢著○力○壓的所謂「和平」,還有不斷被扭曲的現實。

他決定再次戰鬥,與足以改變世界的強大力量——高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劇透,只要一集一集看下去,才會讓你感覺到 00的經典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去oo吧裡搜精華貼就know

還有,真人版目前不可能出現(造一價剛大母就要多少$啊)

求高達00第二季劇情介紹

10樓:陝乾瞧斬鍬強橋

lockon好像死了……我只記得這個

請問大家動漫【高達00】第二部的具體內容 到現在出了多少集

11樓:費莫元斐斂辰

這週日出11集

就是延續了第一部

只不過現在是高達對高達的戰爭

我覺得比第一部好

你可以看看

真的不錯

高達seed第二部的人物介紹

阿斯蘭 薩拉 cv 石田彰 18歲 在第二次雅金 杜埃攻防戰後亡命於奧布,隱姓埋名成為奧布新領袖卡嘉莉的護衛。在卡嘉莉與杜朗達爾祕密會談時隨卡嘉莉一起來到阿莫利萬,並與真等人認識。目前的化名是阿歷克斯 迪諾。在阻止尤尼烏斯7下墜作戰之後,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阿斯蘭重新回到了plant,在杜朗達爾的勸...

泡沫之夏第二部的簡介

有幾種版本.1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兩個孩子中間的堅冰在逐漸融化,而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為了分開兩人,把洛熙送到英國留學 五年後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天皇巨星,...

《你的名字》會有第二部嗎

不會有第二部但是會有後續劇情,採訪中新海誠說了不願意披露後續劇情,所以應該瀧和三葉的婚後生活會在彩蛋中體現。動漫出續集應該不會了,但是會被翻拍,據說好萊塢會出你的名字真人版電影。就像愛情電影泰坦尼克號一樣有很多電影版本,不會出續集。我認為不會,因為 你的名字 片尾他們已經在同一個時間相遇了,他們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