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白十代思域汽車撞掉漆補漆後時間長了會掉漆嗎

2023-01-18 15:05:10 字數 892 閱讀 6499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短時間內不會掉,超過五年不好說。

主要看怎麼補的,如果沒打磨,沒經過任何處理,就是簡單的點上去,遲早掉,如果經過打磨,噴塗,上光油,5年不會有影響。

如果補漆技術好,調色合理,補漆厚度合適,則是不會掉漆,也不會變色。

補的漆沒有經過高溫焗漆,就算經過焗漆程式,溫度也沒車廠的高,效果就沒有原廠漆牢固了,這是沒辦法的事,只好掉了再補了。

一 般輕微的擦傷,導致油漆表面的傷痕泛白,那是油漆表面被刮花了,但並沒有露出底漆,因此沒有必要補漆。只需要用粗蠟打磨或者多打幾次蠟,劃痕也就慢慢消失 了。嚴重一點的剮蹭,如果能看到下層底漆的顏色了,那可以看一下傷痕的部位決定是否補漆。

一般來說,保險槓、 後視鏡以及車的輪眉等部位,大多是工程塑料,擦花也不會生鏽,除了難看倒也沒有大的問題,補不補漆就看車主本人的要求了。但如果這些重度的傷痕出現在車身 的鋼板部位上,那就需要補漆了,否則哪怕是一個很小的破損,鋼板也會開始生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漆比家用的漆結實,只要鈑金修復的好 漆工刮灰刮的薄 乾的透,然後噴的漆是不會起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漆面修好後正常是不會掉漆的,掉漆是因為噴漆前底子沒處理好

十代思域紫色好補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還好,因為是暗色調,亮色調就不好補,另外,要看你的缺漆的地方大還是小,小的話有補漆筆,這樣更快更經濟幾十塊就能搞定

我想知道十代思域全車烤漆珍珠白要多少錢?

5樓:iyou風

十代思域全車烤漆珍珠白大概在五千塊錢左右,因為白色的車漆是最好調配的,也是常用的車漆。

十代思域暖風怎麼開,十代思域暖風開啟求教

時代詞語暖分,主要是取暖的裝置在暖風的使用說明書上都詳細的寫著它的使用過程,你可在使用說明書上好好的看一看。您好!如果是自動空調車型的話只需要將空調溫度調高然後開啟鼓風機就可以了。要是手動車型就需要將冷熱風轉換開關調到紅色區域,然後開啟鼓風機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

十代思域能刷ECU麼,十代思域去刷ECU對動力提升大嗎

可以的,但是變速箱不匹配,承受扭矩只有220,刷完很容易把變速箱玩廢了。十代思域去刷ecu對動力提升大嗎 十代思域去刷ecu對動力提升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不過個人認為十代思域原車在的動力性方面就是可以的。這才剛開始,想玩還得改!還行吧啊,提升跟其他的車比還算比較大,我刷的hdp程式的,有刷車保險,你也...

十代思域是雙渦輪增壓,第十代思域15T發動機多少轉速渦輪增壓才介入?

渦輪沒有什麼乾式溼式之分。渦輪就是一個發動機部件,它的作用就是靠發動機排出的尾氣推動渦輪,給進氣增壓,帶來更加強勁的動力。我只聽說雙離合變速器有乾式溼式之分,一般用於大眾車型。希望能幫到你。不是雙渦輪。一般雙渦輪多用於大排量上面,因為單個的渦輪不能供給大量的空氣,所以需要兩個。還有是v型排列的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