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怎樣做才好吃 如題謝謝了

2023-01-18 15:05:10 字數 791 閱讀 5143

1樓:手機使用者

風味栗子雞翅 材料: 雞中翅(6只)、幹香菇(5朵)、去殼板栗(288克)、蔥花(1湯匙)、蒜蓉(1湯匙)、薑蓉(1/2湯匙) 醃料: 蜂蜜(1湯匙)、料酒(1湯匙)、生抽(1/2湯匙)、生粉(1湯匙)、白胡椒粉(1/8湯匙) 調料:

油(3湯匙)、生粉(1/2湯匙)、蠔油(1湯匙)、鹽(1/5湯匙) 做法: 1、雞中翅洗淨剁塊,加入1湯匙蜂蜜、1湯匙料酒、1/2湯匙生抽、1湯匙生粉、1/8湯匙白胡椒粉和薑末拌勻,醃製15分鐘。 2、幹香菇用清水泡軟,去蒂切成條狀;洗淨板栗,放入鍋內加蓋大火隔水清蒸15分鐘,取出攤涼;將1/2湯匙生粉和3湯匙調勻成生粉水。

3、燒熱鍋內3湯匙油,爆香蒜蓉,以小火煸香香菇絲後,倒入雞塊大火炒勻。 4、倒入板栗與鍋內食材拌炒1分鐘,注入2碗清水,加蓋大火煮沸改小火燜煮25分鐘。 5、加入1/5湯匙鹽和1湯匙蠔油炒勻入味,淋入生粉水勾芡,灑入蔥花,即可上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雞翅 在選擇雞翅的時候只要中翅,這樣回來也免了再去動刀弄了滿手油膩。它的配料也很簡單,一瓶可樂,幾許鹽和醬油。 首先將雞翅放入煮開的水中,焯2-3分鐘,這樣雞翅就比較容易好熟,也可以祛除草腥氣和過多的油脂。

省略了醃製,因為實在不想碰太多的油膩。當然想要更好的味道還是醃製一下下的好。醃製是用刀在雞翅上劃幾道口子,拿薑片擦抹雞翅,在放入鹽和料酒中20分鐘左右。

現在開始掌勺了,把少許油,燒熱,慢火,把雞翅放進去,小心的翻動,待雞翅表面金黃的時候倒入可樂,加少許鹽和醬油蓋鍋就好了。

3樓:猴先吶

烤雞翅最好吃了 呼呼~~

臥室怎樣設計才好看如題謝謝了

十三點 牆壁色彩搭配,在整個室內設計中,最能顯示出空間感和層次感。比如客廳色彩要儘量柔和,餐廳可以跳躍活潑一些,臥室則傾向於寧靜溫馨。通過色彩的變化,不僅有功能分割槽的作用,還能實現氛圍營造的效果。通常天花以白色為宜,壁面不妨選用牆紙,能體現更豐富的色彩和質感效果。客廳 臥室用灰色 米色是不錯的選擇...

雞翅膀怎麼做才好吃呢,雞翅膀怎麼做才好吃啊

雞翅涼水下鍋焯水,熬湯色,下入雞翅,精鹽雞粉十三香,加水燉。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雞翅這樣吃入味又好吃,你快試試吧 雞翅膀根兒最家常最好吃的做法 豬肉都快比牛肉貴了,整幾個雞翅解解饞吧 做法簡單易學!喜歡的雙擊儲存!劃好刀的雞翅放入開水中焯一下,接著放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放點豆瓣醬炒出紅油,加入適...

怎樣學習數學如題 謝謝了

1 上課前要調整好心態,一定不能想,哎,又是數學課,上課時聽講心情就很不好,這樣當然學不好!2 上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講,作到耳到 眼到 手到!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學會做筆記,上課時如果老師講的快,一定靜下心來聽,不要記,下課時再整理到筆記本上!保持高效率!3 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別人談論最討厭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