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怎樣設計才好看如題謝謝了

2021-06-05 09:44:02 字數 1621 閱讀 9983

1樓:十三點

牆壁色彩搭配,在整個室內設計中,最能顯示出空間感和層次感。比如客廳色彩要儘量柔和,餐廳可以跳躍活潑一些,臥室則傾向於寧靜溫馨。通過色彩的變化,不僅有功能分割槽的作用,還能實現氛圍營造的效果。

通常天花以白色為宜,壁面不妨選用牆紙,能體現更豐富的色彩和質感效果。客廳、臥室用灰色、米色是不錯的選擇,暖色調色彩則適合餐廳使用,比如紅、橙、黃等,能給人溫馨感。但鮮豔顏色要儘可能作為點綴,例如紅+米黃,橙+象牙白,因為如果大面積使用,很容易讓人感覺壓抑、刺眼。

2樓:西浦舞

臥室設計跟風格和燈光有很大關係,如歐式風格,都以米黃色為主題,燈光以柔和為宜,中式風格就不同了,顏色隨心所欲,燈光也可以強弱搭配,最好用中式,不受限制很好選擇,傢俱也好定位,跟你感覺走是最好的設計。

3樓:麥子

其實臥室設計,要看你學過以前的設計方按,還有自己的點點滴滴的職業經驗,孱頭以前的學習,方可成為自己滿意的設計,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間臥室的位置都應該儘可能地遠離大門。這樣,從樓梯間傳來的嘈雜聲音才不會干擾你的睡眠;其次,你也會覺得自己很安全,有了這種安全感,絕對能提升你睡眠質量。同時最好讓廚房和衛生間也離臥室遠些,同樣是為了避免無關聲音的干擾。

此外,食物的味道(如果不是在你進餐的時候,而是經常聞到食物的味道)對你的身體和睡眠不僅沒有任何幫助,相反還可能有害。通常我們臥室的必要設施包括床(它佔據著臥室的中心位置)衣櫃和梳妝檯。 理想的狀態是:

你的臥室很大,旁邊還有一個單獨的儲衣室。於是所有的衣物都掛到衣架上,你可以一目瞭然地選擇所需的衣物。而臥室內只擺放一張床和兩個床頭櫃,牆上掛幅畫。

但是,這不過是很多人的夢想而已。如果臥室相對比較大,可以間隔出一個儲衣櫃。這個方法比買通常的衣櫃便利、實用。

如果你的臥室是長方形的,這種被拉長的空間很難利用。很多人試圖把房間一分為二,用櫃子從中間隔起來。但是,這樣做也沒有什麼益處,因為門口的那個被隔斷出來的房間黑黑的,讓人感覺很壓抑。

你可以在房間長的那一面從背光處畫出1.5米的距離做出一個儲衣間。 這個儲衣間的存在使房間變成了正方的尺寸,而在正方形的房間里人會感覺比在長方形的房間舒服。

而且,在相同面積下,正方形的房間比長方形的房間看起來要寬敞。而且有了這樣一個儲衣間後,你就可以不用在房間放櫃子和抽屜櫃了,因為它的容積要大得多。 如果間隔出一個儲衣間後,還是有一個狹長的空間(看上去還是很彆扭),那麼,可以試著用個“半透明”的隔框隔開,這樣的隔框能令自然光線變得更柔和。

在臥室內其實不需要特別明亮的太陽光。這樣做的結果是可以將臥室分隔成兩部分:光線充足的工作區和有些黑暗的睡眠區。

這樣的分割槽可以在房間內創造一種舒適的感覺,並且,還可以保障你在一天任何時刻都能獲得香甜的睡眠

5樓:樺南小夥

這是一個誤區,臥室主要功能是修息,所以臥室應以簡界,溫欣為主。

6樓:壹笑傾國

用心設計就會好看,把你對家的感覺放進裡面就好!!這樣就會有溫心的感覺啊,所以當然是最漂亮的房子嘍,嘿嘿```

7樓:黑色

因為是臥室,應該主要以暖色調為主,

8樓:二洋夡煐

根據房間的大小來設計,不過要看你個人的喜歡來了。

雞翅怎樣做才好吃 如題謝謝了

風味栗子雞翅 材料 雞中翅 6只 幹香菇 5朵 去殼板栗 288克 蔥花 1湯匙 蒜蓉 1湯匙 薑蓉 1 2湯匙 醃料 蜂蜜 1湯匙 料酒 1湯匙 生抽 1 2湯匙 生粉 1湯匙 白胡椒粉 1 8湯匙 調料 油 3湯匙 生粉 1 2湯匙 蠔油 1湯匙 鹽 1 5湯匙 做法 1 雞中翅洗淨剁塊,加入1...

商標怎樣設計才好看,一個商標怎樣設計才好看

簡潔,明瞭,突出個性,令人難以忘懷 有個人特色,能一下抓住人眼球的,而且要好記 怎麼設計一個好商標 第一,你的品牌商標logo或標誌需要符合你的企業文化 品牌定位 企業特徵等企業形象的符號,能夠給消費者或客戶第一時間與你的企業文化 企業產品相互關聯,讓所有的人們能夠自然而然的聯想到你的企業與產品。第...

怎樣學習數學如題 謝謝了

1 上課前要調整好心態,一定不能想,哎,又是數學課,上課時聽講心情就很不好,這樣當然學不好!2 上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講,作到耳到 眼到 手到!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學會做筆記,上課時如果老師講的快,一定靜下心來聽,不要記,下課時再整理到筆記本上!保持高效率!3 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別人談論最討厭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