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會活著快樂,怎樣活如題謝謝了

2022-11-13 23:15:15 字數 872 閱讀 5020

1樓:愛刷_棍哥

首先,要把你的心態調好。 像你這樣,老是想著自己不好,自己不快樂,那麼你又怎麼會快樂的起來? 然後做一些有意義的讓自己快樂的事,或者定一個目標,為那個目標而努力。

加油啊。其實你只要想著,(我很快樂!) 那麼,相信你在不久後,就真的會很快樂哦!

2樓:手機使用者

放開自己,不 要強求,對什麼 都能滿足,找一些有 興趣的 事做,面對困難時要樂觀,快樂是指你 因某事而感到 快樂,所以找事做了,你在 那過成會體驗到的。

希望採納

3樓:萌小殤

不會快樂啊。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人生如旅,我們學會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結果。

享受了過程,結果也就是個贈品。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

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

4樓:回憶很美磁

所謂"生活",即只要想生,就要幹活!所以如果想不累,那是天方夜談!`可是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不能悲觀,不然就會很累很累!

無論你是快樂還是悲傷,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不會因你有任何改變,與其悲傷還不如快樂的過,露出你的笑容吧,讓每一天都燦爛的過!~

5樓:渾陽焱

快樂是相對的,一切都是相對的。 就咱的看法:知足者長樂.

如何才得知足?無他,至誠於信念爾. 簡單說來,就是立一信念,執而前行就是了.

至於立個什麼信念,那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或執於享樂,或執於情感,或執於崇高,或執於無謂...

6樓:天災

要學會在生活中尋找快樂,自由找到了樂趣,才好啊

怎樣練轎車漂移更快會呢?如題謝謝了

漂移的完美完成還要有一個前提 保持前輪的抓地力。1.行駛中不使前輪與地面間有很大的速度差 一般後驅車不用擔心 2.行駛中不使前輪與地面間正壓力減少太多,最好就是可以增大正壓力 用剎車產生的慣性使重心前移來增大前輪壓力 再就是使後輪失去抓地力 前面提到了3種理論方法 1.使後輪與地面間有負速度差 後輪...

怎樣學習數學如題 謝謝了

1 上課前要調整好心態,一定不能想,哎,又是數學課,上課時聽講心情就很不好,這樣當然學不好!2 上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講,作到耳到 眼到 手到!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學會做筆記,上課時如果老師講的快,一定靜下心來聽,不要記,下課時再整理到筆記本上!保持高效率!3 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別人談論最討厭的課...

如何開通音速?如題謝謝了

用兩個種子然後到官方網點亮就可以了.有幾種可以得到種子的途徑,希望可以幫到你 第一,就是你建立角色去玩,玩夠9000分隔天可以去官方拿到一個種子,依次類推 18000就2個.第二 你可以通過你的qq消費積分到積分兌換期進行種子兌換.第三 你可以向你有玩音速而且比較慷慨的朋友要種子.第四 就是去 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