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轎車漂移更快會呢?如題謝謝了

2023-01-14 23:40:12 字數 526 閱讀 4224

1樓:

漂移的完美完成還要有一個前提——保持前輪的抓地力。 1.行駛中不使前輪與地面間有很大的速度差(一般後驅車不用擔心) 2.

行駛中不使前輪與地面間正壓力減少太多,最好就是可以增大正壓力(用剎車產生的慣性使重心前移來增大前輪壓力) 再就是使後輪失去抓地力: 前面提到了3種理論方法: 1.

使後輪與地面間有負速度差(後輪速度相對低) 2.使後輪與地面間有正速度差(後輪速度相對高) 3.減小後輪與地面之間的正壓力(就是重力轉移) 最後,還是要聯絡實際,產生漂移的方法就是:

1.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盤 2.轉彎中拉手剎 3.

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盤 4.轉彎中猛踩剎車 5.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車)在速度不很高時猛踩油門並且打方向盤 ps:

通常只用3、4方法,1、2方法只用於前驅車和拉力比賽用的四驅車,而且可免則免,除非你不怕弄壞車。

2樓:心碎邅

光說技術是不行的 ,應該找個教練吧!這樣容易學的了

女生練什麼字型好看呢?如題謝謝了

問題是無論那種字型只要做到最好,都是功夫,因此都好,否則就不會流傳到今。那種好看好事個人的喜好。字型不是一個人固有的認識標準,而是看你寫什麼字都是否把它寫好。我們總是追求流行的,喜歡看重別人的觀點。不要太在乎了,相信自己,自己的觀點才是重要的。寫什麼字型好,關鍵還是要看自己的愛好,喜歡什麼,什麼字型...

怎麼樣才能讓系統執行的更快呢如題謝謝了

給你一個軟體windows優化大師 v7.78 build 7.1119 標準免費版 終極的系統 http html windows優化大師標準版是適合絕大多數計算機使用者的全免費版本,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簡便安全的系統檢測 系統清理 系統維護 系統優化等功能,讓使用者的計算機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系統檢...

人為什麼會死呢?如題 謝謝了

人會死是因為染色體的原因。人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如果大自然是一個生命體的話,人就是它的一種細胞,正常的細胞都會因為新陳代謝而死亡,如果出現了不死的細胞,大自然也就危險了。世上也有經過變異而擺脫新陳代謝的長生不老的細胞,那就是癌細胞。至於生命的意義,從意識的角度來看,人活著是為了快樂,就像有的人開心就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