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塞班不準上傳國產jar遊戲

2023-01-14 23:35:15 字數 1082 閱讀 6236

1樓:

國產jar遊戲 本身都是收費遊戲

網上很多人破解了重新發不出去,其實都是侵犯版權的行為,當然,國人一向不當版權是一回事,沒有此類的切膚之痛.同時國內的手機遊戲廠家市場基本就在國內,塞班論壇嚴重影響了手機遊戲的收益.所以不止一次和塞班論壇交涉,或許塞班論壇也有收取了他們的某些好處吧。

同時又有很多人拿收費的遊戲 沒破解假裝是破解了釋出出去.害很多人被扣費而後知.

所以國產jar遊戲就被禁止了。

gameloft算是外國手機遊戲大廠了,很多遊戲也有中文版的,直接就準備要告塞班論壇了.所以塞班論壇為免麻煩,gameloft遊戲也禁止了。

當然,壓縮後改個名字,塞班就可以睜隻眼閉隻眼的預設存在,畢竟版主精力有限,不可能一個個遊戲去測試,對外也有個交代。

其實還有 吾主題 也禁止在塞班上傳。吾主題常附帶收費外掛的,部分用心不良的人把沒破解的假裝是破解了上傳。

不知不覺說多了.

2樓:紅色筆芯

涉及侵權 前段時間被國產遊戲整頓智慧財產權的案子波及到了

而且gamelost等一批優秀國外遊戲也被禁止上傳。

其實單單上傳是可以的 沒有限制 但是會被版主清掃掉的。

3樓:去便便

塞班論壇?可以啊!不行的話你試試壓縮後改一下名字就行了!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n95,塞班系統,為什麼**的遊戲都是jar格式的?怎麼才能把jar的遊戲安裝到手機裡,謝謝

4樓:蝦米波波

你是不是存成中文名了?開啟是一堆檔案,改成英文的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jar sis sisx都是塞班手機遊戲格式,不過jar是移植的手機遊戲 直接開啟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把軟體.jar改成.sis就可以安裝了

7樓:seven抹

用資料線傳到手機裡 然後 開啟手機找到 安裝就可以用了

安卓的系統想玩塞班的 jar格式的遊戲怎麼辦?是「奇緣幻境」 5

為什麼我的FTP上傳失敗,FTP上傳失敗0KB

1 資訊是不是有誤,填寫的時候,檢查一下,不同伺服器埠是不一樣的,預設是21.2 看看是不是空間已滿,如果滿了也不能上傳。3 網路網速是不是因為太慢了而卡了,建議上傳壓縮包,然後到web後臺裡解壓就可以了。4 更目錄下是否有讀寫許可權,預設是讀寫許可權都開啟的,剛上傳可以設定開啟試試。無法上傳網頁,...

明朝不準藩王擅自進京,清朝為什麼反其道不準王爺出京

明太祖朱元璋是農民出身,建立明朝後,他廢除丞相制,設六部,將皇權集中到自己手上,還把自己的兒子一一分封,分封后還不許他們回京,就是為了避免和大臣內外勾結,影響自己手中的皇權,不許藩王進京雖然在很大程度上保證了自己權利,但還是存在一些弊病的,比如後來朱棣叛軍入京,沒有藩王敢隨意進京救駕,導致叛軍在皇宮...

為什麼國產遊戲和外國遊戲,為什麼國產遊戲與國外遊戲的質量差距那麼大呢?

絲路是韓國的遊戲,不是國產的,不知道為什麼,當年的顯示卡跑起來很卡,如x550,6600le,一開始我以為是顯示卡問題,如今自己電腦配置了8500gt,玩起來還是一卡一卡的,估計是遊戲問題了,你那顯示卡那麼頂級,應該沒問題的,如果要有問題,就是驅動問題了,畢竟這驅動是外過人寫的,針對的都是主流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