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程咬金出AD裝有多強

2023-01-14 23:35:13 字數 2351 閱讀 2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ad裝不行,程咬金的機能特性就是那樣,沒什麼爆發又沒控制,不出肉裝又站不住,被動和大招的回血是跟血量上限掛鉤的,血量多了,沒有雙抗,價效比又低,所以程咬金只能出肉。這和出ad的項羽是不能比的。半肉的項羽一套能輕鬆秒脆皮,本身的被動減傷以及二技能的減傷,可以極大的提升存活率。

所以與其玩ad程咬金坑人,不如玩ad項羽來的舒爽

2樓:

我玩的就是ad程咬金 傷害巨高 後期兩刀或三刀一個脆皮 我買的是那個綠色的鞋子 電刀 無盡 蒼穹 名刀 黑切 傷害** 而且有大招你去打團還可以從容的出來 然後帶狂暴

程咬金出ad裝有多強,電刃無盡流

3樓:仉玉軒

王者榮耀程咬金作為坦克,首選的就是血量和雙抗,程咬金在血量成長上有巨大優勢,所以主打雙抗;程咬金釋放技能會消耗自己生命值,所以適當的生命值回覆裝備也是必備的;作為最強坦克需要適當的反擊,所以反傷刺甲在ad陣容中也是必備的裝備。適合程咬金出裝的裝備有:紅蓮斗篷、反傷刺甲、不祥徵兆、霸者重盔、魔女斗篷、振興之鎧、賢者的庇護、冰封之心、影忍之足,等等。

王者榮耀:攻速吸血裝程咬金有多牛,四殺帶

4樓:給i畫餅充飢

影刃+無盡+破軍+急速戰靴+暴烈之甲+不死鳥。這樣的裝備基本是射手和刺客出合適,200%攻速流配上65%暴擊率能否打得了團戰呢?

1技能減速和造成一定的物理傷害;2技能英雄原地快速旋轉,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兩段傷害的物理攻擊。換成攻速流之後程咬金的攻擊力顯著提升,在藉助大招回血gank掉敵方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程咬金強大的生命恢復能力,是每個敵人最不願意攻擊的坦克。不僅擁有強硬的身板,利用好二技能,還能打出成噸的傷害。在坦克中也算得上是不可多得。

在後期團戰中是承擔起整支隊伍正面戰場的靈魂人物。

詳細程咬金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王者榮耀》看看暴擊程咬金有多強,單挑無所畏懼

6樓:冷侃娛文

程咬金的技能銜接

簡單來說小編建議先2技能起手,為什麼不用1技能?因為在不確定你能否擊殺敵方英雄時,1技能可以跑路可以追殺攔截!儘量不要先手1技能,開2技能黏住敵方英雄即可!

程咬金的被動用法

程咬金被動其實很簡單,血越少,攻擊越高!血量控制在30%左右,傷害最高且技能消耗生命值最少!會玩的程咬金都會控制血線,絕不會滿血!30%血量反殺對手的例子太多!

7樓:明天

大佬你玩的程咬金,肯定叼啊

8樓:盈柔公孫俊弼

程咬金沒什麼輸出,但是很肉,李白有高額輸出但是很脆,李白要殺程咬金比較耗時間,要不停的用大招耗血,還要打出程咬金的大招,要不然根本殺不了,程咬金要殺李白也不行,沒什麼輸出,後期李白不出破甲弓打不動程咬金。

王者榮耀程咬金怎麼樣出暴力裝

9樓:冷侃娛文

其實吧,我不太推薦出,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坦克,出輸出的話,既沒有傷害,也沒有良好的抗傷效果,但是如果你非要這麼問的話,第一件肯定是抵抗之鞋,第二件出一件黑切,也就是所謂的暗影戰斧。第三件的話,我認為你可以出宗師。因為陳咬金的一二技能本身cd 就短。

可以增加一定的宗師之力的被動效果。然後只有第四件的話,我覺得程咬金可以出電刀。但是前提是你陪帶的是暴擊符文。

這樣加上說的話,你總有16%,20。你也就有一定的暴擊率,這樣電刀的法術傷害效果你也能打的出來。既然有了暴擊率,再買一把無盡之刃。

第五件的無盡之刃交上之後。加上150%的暴擊效果。已經共56%的暴擊率,你就差不多有一半能暴擊,打出這個被動也不是什麼難事。

所以也就是暴擊流陳咬金。而作為六神裝的最後一件。必然要數破軍,都有200物理攻擊。

更好的創造純輸出環境。當然,這是我強烈不推薦的。因為作為一個坦克,如果輸出的話只能當娛樂,否則會被隊友噴的。

以上就是我的推薦,抵抗之靴加暗影戰斧加宗師之力加電刀加無盡之刃加破軍。

王者榮耀程咬金最強坦克裝推薦 程咬金暴力裝怎麼出

王者榮耀程咬金方案1出啥裝最猛

10樓:陳偉洋

火甲,肉鞋,反甲,綠甲,血手,霸者

最後鞋換春哥

程咬金因為其被動一定要回控血線,最好在三分之一血的時候開大,撐不住再一技能跳出,然後用二技能輸出,後期二技能cd很短只有3秒左右,前期好像也就5秒

11樓:qai寶貝

我喜歡第一件出個爆裂之甲

王者榮耀程咬金臺詞是什麼程咬金臺詞內容介紹

王者榮耀程咬金定位是強力的坦克,臺詞如下 一個字,幹 愛心之符的正義衝擊 就算失敗也要擺出豪邁的姿態 打架,能拉近感情,哈,讓我們親熱親熱 人類,必須有強壯的身體,肌肉和精神 業餘的愛好,呃,變裝蒜嗎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xx被將出的無解xx 擴充資料 程咬金 589年 665年2月26日 原名咬金,...

王者榮耀夢琪AD出裝和AP出裝誰更厲害

1,末世,核心裝備,1.2技能均能觸發末世效果。有吸血攻速攻擊,這個基本首出。2,護甲鞋,該道具110點護甲,減少普通攻擊的15 傷害。加上護甲值。在射手護甲不多的情況下,基本可以給你提供20 的物理免傷,除非對面4法系,不然必出 3,吸血刀,該道具提供100點物理攻擊力和25 的吸血。這個道具我推...

求王者榮耀白起出裝,求王者榮耀白起出裝

白起是一名帶兩段控制的坦克 出裝可以選擇 紅蓮斗篷 霸者重灌 反甲 抵抗鞋 魔女斗篷 和不死鳥之眼 不死鳥之眼加上一技能高額回血 可以讓他在團戰裡存活更久 看對面有沒有魔法職業,沒有的話全物防,有的話出一件魔抗裝 王者榮耀白起重做怎麼出裝 新版白起六神裝推薦 重做白起出裝 出裝推薦 紅蓮斗篷 影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