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青春決賽季有幾個出面板,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面板什麼時候還會再上線?

2021-04-09 06:20:55 字數 1601 閱讀 2210

1樓:冷侃娛文

首先小夥伴們看到上面的這幅圖,就是花木蘭青春決賽季**的宣傳圖;小夥伴們都看到了這個**的外觀就是一個手拿著棒球,一個手拿著水瓶,然後背後還揹著一個小包,再加上把衣服系在腰間,可以說是非常突出這個青春的主題了。

然手再來看看就是這款**的特效了,首先她的一號技能就是位移了,特效嘛,就是周圍一片水感覺,2號技能就是丟礦泉水瓶,丟到敵人身上還會有水炸開,可以說是特效滿滿;然後下面的技能就是棒球的特效了,第一個技能就是上圖的樣子,第二個棒球的技能你**會變成金色,並且**不再是棒球了,而是一把金色的劍,還是比較酷炫的;**方面,剛開始預售的時候是710點劵,結束之後將會恢復原價888點劵,上線時間應該是在3月6號左右,所以對款**有興趣的小夥伴們要趕快行動哦。

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什麼時候還會再上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55開黑節的時候。

王者榮耀青春決賽季只有花木蘭一個**嗎

3樓:冷眼觀娛樂圈

不是的榮耀花木蘭新**青春決賽季3月6日上線

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新**已曝內光,目前已經發容

4樓:老闆來份節操

王者榮耀青春決賽季是一個主題**目前只有花木蘭一個人系統天堂解答但是並不表示後面不會出相關的**比如荒野大鏢客就有牛魔和孫悟空逐夢繫列有馬可貂蟬等等後面應該還有出其他英雄的青春決賽主題**的。

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怎麼獲得

5樓:撿心事的兔子

擴充套件資料:

花木蘭都有哪些**:

1、劍舞者

級別:普通(伴生**)

**:288點券

兌換:28**碎片

2、兔女郎

級別:勇者

**:588點劵

兌換:58**碎片

3、水晶獵龍者

級別:五五開黑節(史詩)

cv:鬼月(祝俊)

**:888點券

4、青春決賽季

級別:限定(史詩)

**:888點券(首周710點券)

5、冠軍飛將

級別:fmvp(傳說)

**:1688點劵

6、瑞麟志

級別:豬年限定(史詩)

**:888點券(首周710點券)

7、紅色小惡魔(套裝)

**:80藍星幣+420點券/660點券

包含:金髮小惡魔(頭部)+紅黑小惡魔(身體)+小惡魔紅書包(配飾)+小惡魔紅球棒(**)

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下一個**是哪個英雄的

6樓:冷侃娛文

問:問:花木蘭青春決賽季下一個**是誰的?

答:弈星

回在3月份的最後一個新英雄答是弈星,也是s10賽季最後一位英雄。伴隨著弈星的上線,同樣有一款新**會出,據說這款**是踏雪尋梅,至於最終是否會更改**名還無法確定,許多玩家都說明世隱、公孫離、裴擒虎都不厲害,只能把最後的目光投向弈星了!對於他的戰力還是很期待的!

王者榮耀花木蘭新面板青春決賽季是不是限定面板

花木蘭這款史詩限定 命名 青春決賽季,這個名字有點像主題名稱,或許將來會推出系列 而且原畫中也出現了諸多彩蛋,也許有涉及到未來相關的系列 比如右側靠在鐵網邊的鎧。44青春決賽季預計售價710點券,原價888點券,在3月6日更新之後上架。不過花木蘭已有一款手感極佳的水晶獵龍者,而這款卻是限定級 所以很...

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面板什麼時候下線

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下線時間一覽 這款 是專 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 什麼時候還會再上線?應該是55開黑節的時候。王者榮耀花木蘭新 青春決賽季什麼時候出 這款 的品質雖然沒有公佈,但從特效上來看,有傳說級別的效果,不過在特效公佈頁面卻沒有回程特效,所以這款 應該是史詩級限定。另外這款 還有幾局...

王者榮耀橘右京s8賽季怎麼出裝,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怎麼出裝 有哪些打法及

你可以看看這個 所有英雄都有在客戶端上可能你沒有發現 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怎麼出裝 有哪些打法及 你好,橘右京前期出裝 影忍之足 暗影戰斧 守護者之鎧後期六神裝 影忍之足 暗影戰斧 不祥徵兆 振興之鎧 魔女斗篷 破甲弓 橘右京出裝解析 橘右京還是偏半肉一些,更像是一名戰士。因為天生有用技能傷害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