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哪些出裝誤區

2022-09-09 21:06:12 字數 1776 閱讀 6939

1樓:匿名使用者

熾熱支配者是件保命神裝,多數時候比金身強,由其是面對某些刺客和中單時,解控加速以及一個近滿血的護盾能讓你實現反殺,有些時候金身按下去就宣告了死刑,但熾熱卻能讓你完成反殺,所以諸葛亮這類英雄可以在金身cd時試試識熱,貂蟬沒玩過不做評價,但沒準有奇效。

2樓:ok恆大加油

宗師之力與冰痕之握

破曉與碎星垂

肉打野刀與紅蓮斗篷

它們的唯一被動不疊加,之前聽說是這樣。

3樓:無影追雲

昨天遇到一個蔡文姬,出了五件輔助裝,我讓他出別的說我瞎指揮他出裝,問我會不會玩輔助,我經常金牌蔡文姬

4樓:千夢幻塵

銘文吸血不受裝備影響;冷卻縮短上限40%,是裝備加銘文;裝備唯一被功不疊加。

5樓:覺塵

坦克為什麼要出肉,輸出不夠高嗎2333

6樓:羋月是老鴇

我覺得需要大多數玩家注意的是,博學之之怒這件裝備,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大帽,帽子。她的被動是隨著你的法強的增長而不斷調整的,也就是說我們沒必要等到快六神裝的時候再去出。

7樓:欲與天公試競騷

萬能冰心(手動滑稽)

8樓:趕豬上高速喲

物理系英雄不一定不能出ap裝。在ad英雄單挑坦克的時候,最後一件出痛苦面具往往比雙破甲和雙破軍傷害高。面具被動造成對方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法術傷害,對沒有法抗且生命值很高的對手效果很好。

沒有法師的陣容也可以這麼出裝來彌補法傷。

9樓:小可艾娛樂

首先對於英雄的出裝不是固定的,有根據團隊的需求和發展去更改。有時候,有些人會在每一局遊戲利用相同的英雄都去出相同的裝備這樣大大的限制了,英雄的發揮能力和在團戰中的作用。

10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相信在王者榮耀裡面有很多英雄,他的出裝都是不一定的,而有的玩家對這個英雄剛剛瞭解的時候,對這個英雄出裝都是按一定順序的,這就是一個誤區。你需要對敵方英雄做出瞭解,知道出什麼裝備對自己收益最大。

11樓:遊戲小蝸

王者榮耀有一件裝備叫做聖盃的,它裡面的被動效果就是當你的藍條是滿的的話就會恢復自身的生命值,但是在這裡要強調的話,這個被動如果在沒有藍量的英雄身上是完全沒有效果的。

12樓:迪雯吧

我玩過最多的是射手型別的,感覺裡面一直專攻射手的攻速是否快慢,可是我感覺射手的攻速不是要快的才好,還有那些肉(坦克)自身的防備功率高,出招的力量卻是弱的,能不能專門也給坦克一些出高招的樣子啊。

13樓:糯米糰旅行

有一個很簡單的就是,如果說你是法系的職業的話,那麼你千萬不要出物理裝,不要因為某個物理中的一個被動技能吸引了你,而你就去買那個裝備,這樣的話反而得不償失。物理系的英雄也是這樣子,千萬不要去買法系的裝備,不然的話沒有一點用。

14樓:裘繼戎

最常見的應該是屬性溢位,遊戲中的屬性溢位,最常見於暴擊與冷卻縮減屬性的溢位。舉個例子,遊戲中暴擊率最高100%,猴子這樣的英雄先天帶有20%的暴擊機率,因此很容易通過裝備疊滿暴擊。暴擊率疊滿後,與其繼續疊暴擊,不如選擇其他功能或輸出裝備。

15樓:公子love九尾

王者榮耀裡面的出裝,選擇性特別的多,沒有什麼是固定的,但是裡面最大的誤區我個人認為是上限溢位,比如你要減少冷卻,要追求暴擊,要追求吸血等等,都要注意去看自己的銘文、出裝後的資料變化的,要不然就會得不償失了~

求王者榮耀白起出裝,求王者榮耀白起出裝

白起是一名帶兩段控制的坦克 出裝可以選擇 紅蓮斗篷 霸者重灌 反甲 抵抗鞋 魔女斗篷 和不死鳥之眼 不死鳥之眼加上一技能高額回血 可以讓他在團戰裡存活更久 看對面有沒有魔法職業,沒有的話全物防,有的話出一件魔抗裝 王者榮耀白起重做怎麼出裝 新版白起六神裝推薦 重做白起出裝 出裝推薦 紅蓮斗篷 影忍之...

王者榮耀怎樣搭配出裝,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出裝

每個英雄根據屬性的不同出裝也不同的哦 而且出裝就不是太固定的思路 如果你實在不會出裝的話可以參照大神的出裝哦 銘文的搭配在遊戲中是非常講究的,不是什麼英雄都亂搭配,那麼如何才能準確的知道自己要玩的英雄應該怎麼搭配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銘文搭配方法,只需要五分鐘就能學會銘文搭配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王者榮耀,劉備怎麼出裝

戰士,屬於近戰英雄,俗稱ad。戰士分為突進英雄 防禦英雄 團控英雄等,防禦性英雄的自帶血量和防禦都高,在遊戲中可作為半肉半輸出,團戰時,可以吸收敵方英雄的傷害,又可以造成一定量的傷害。突進英雄一般具有較強的靈活性,具有一定的位移技能,具有生存能力和攻擊能力強的特點,此類英雄以攻擊裝和攻速裝為主,團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