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通音速?如題謝謝了

2022-09-04 21:25:52 字數 683 閱讀 4947

1樓:葛力姆喬

用兩個種子然後到官方網點亮就可以了. 有幾種可以得到種子的途徑,希望可以幫到你: 第一,就是你建立角色去玩,玩夠9000分隔天可以去官方拿到一個種子,依次類推:

18000就2個.... 第二:你可以通過你的qq消費積分到積分兌換期進行種子兌換.

第三:你可以向你有玩音速而且比較慷慨的朋友要種子. 第四:

就是去**上買了.那裡的種子一個四分錢,去買兩個就可以了。不過這個我不是很提倡你去,因為畢竟你不是經常去的話很容易被人騙的..

2樓:猴烙韻

【音速】需要2顆音速種子才能點亮,玩qq音速用遊戲積分領取qq**種子 10000積分=1種子 18000積分=2種子 官方兌換**:r2.qq.

com/seed5/ 注:隔天才能換哦 別錯過哦:自己遊戲獲得或讓好友贈送。

(免費,可亮)

3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qq音速需要2顆音速種子才能點亮,去音速跑2把,遊戲經驗跑到16000第2天去**就能領取2顆種子點亮了。也可以通過好友贈送獲得。 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計輝哥

從6月2日起,音速圖示需要5顆種子,並且人物要達到6級以上才可以,而且一個月內必須要登陸游戲一次,否則圖示就會熄滅,想要再點亮就得再用掉5顆種子去點亮!

怎樣開通藍鑽如題謝謝了

你好 你可以登陸http gamevip.qq.com gamevip 這個頁面,檢視藍鑽申請頁面上具體的操作步驟哦,你可以選擇q幣 q點個人賬戶,固定 銀行卡,vnet賬戶,小靈通,手機語音及簡訊,網通寬頻等各種方式中的一種方便的升級成為超級玩家或續費。還有,你也可以讓你的好友贈送你藍鑽服務的。檢...

移動怎樣發簡訊開通接聽如題 謝謝了

現在的卡都是接聽免費的啦,除非是0月租卡。可以比如,發blctk到10086開通暢聽卡。不用開通現在所有手機卡都是接聽免費的。cmcc的全稱為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 簡稱 中國移動 於2000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

滔滔怎么開通 如題謝謝了,免費滔滔怎麼開通 如題 謝謝了

最正確,最簡潔的答案 滔滔 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如果你是vip4以上的qq會員,可以直接註冊,不用名額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qq2007ii beta2 以上才可以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建議你加滔滔群,讓群裡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