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林克在哪抓,用幾個膠囊,具體出現時間。

2023-02-17 05:50:18 字數 935 閱讀 1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整點的時候到溶洞,先把冰破掉,再開燈,反覆幾次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寒冰樹洞裡中5箇中級膠囊1點。

3樓:明彬炳

建議的是130伺服器(林克最多最好抓),進去那個溶洞 ,點燈,要是沒有就出去那個阿克希亞的那個地方 在進去,再點燈,我就是這樣抓了30只利利的,不信+我米米號39023575請設為後+(好友滿的)

4樓:看看邊報

超級好抓現在不是稀有精靈大拜年嗎?林克在發亮寶石的下面,不過要看時間,我 都2只了加我87754750

5樓:天秤and射手

建議的是130伺服器(林克最多最好抓),進去那個溶洞 ,點燈。不停重複。帶5個左右高階膠囊(多多益善),扔時按空格(扔前2秒開始按)。

6樓:貓王

91號地正星包行,尼布和林克同時出現,超能膠囊。

7樓:頂尖兒王爺

去寒冰溶洞,把碎冰塊點開,然後等,要上下都看,有可能在下面黑暗中,或是在上的小洞口跳出來。

8樓:網友

林克的出現時間是不具體的。你可以去刷。

來到賽博利亞。進入溶洞。先不要開燈。將左上角碎冰點開後等待5秒(不等也可).然後開燈。若沒有出現就出去。在進來。重複以上動作。這樣持續刷知道出現。

9樓:不要說話

我苦苦等了6個小時為什麼等不到,求高人相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林克在寒冰溶洞左上角,封印的卡卡那裡。最好用超能膠囊或無敵膠囊。沒有的話,就用比波手下留情,再用普通膠囊。如果一次抓不到,那就再抓一次吧,應該會成功的。

而且,你可以看賽爾精靈大拜年裡的時間表林克出現的時間。

賽爾號比利亞在哪抓,賽爾號利利在哪抓 怎麼抓

現在還沒有呢,下週可能就出來了。賽爾號利利在哪抓 怎麼抓 利利已經木有了,可以去時空隧道里去捉,要花80金豆買時空膠囊,還不跟捉閃光利利,比利利牛逼啊!賽爾號閃光利利出現在赫爾卡星遺蹟,屬於容易出現的稀有精靈。會有很多小賽爾問這樣幾個問題 賽爾號閃光利利的出現時間?閃光利利具體什麼時候出現?閃光利利...

賽爾號塔克林技能表,要顯示幾級,賽爾號塔克林技能表,要顯示幾級!!

龍爪 1級 龍系物攻,威力45,pp40 恐怖姿態 5級 屬性攻擊,命中後100 令對方害怕,pp15 地之痕 9級 地面物攻,威力60,20 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pp20 龍吼 13級 龍系特攻,威力50,pp40 狂暴 17級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自身攻擊等級2,但是防禦等級 ...

賽爾號塔克林怎麼練級快?賽爾號怎麼打塔克林

用三倍經驗加速器打精靈就行。如果學習力滿了,買雙倍經驗器或者三倍,沒滿就再買個精靈學習機,刷攻擊和體力。之後在雙倍經驗時間內玩精靈王可得經驗 買雙倍經驗的 2000 2 2 120 9600 論壇,選我吧!我告訴你。塔克林現在去打哈莫星的帕薩格一次2000多,升級很快。上面的純稅瞎說。哈哈,最快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