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波戈怎麼打,我只有51級的雷伊 麗莎 魯斯 魔焰 閃光艾利菲100級,要單挑

2022-03-29 22:40:44 字數 1441 閱讀 3841

1樓:自古英雄惜英雄

要主隊打的,用魔焰或瞬殺精靈秒,注意有兩條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魔焰的「絕命火焰」,如有阿克希亞(65↑)可用極度冰點

3樓:ly陽洋

單挑是肯定挑不的了,你可以找一個六十級以上的人和你組隊,然後他抗招,你一直用漩渦或火焰漩渦就行了(波戈有兩條命)

4樓:匿名使用者

練魔焰猩猩,之後連續用絕命火焰

5樓:破米糟糠

用燒傷,凍傷加中毒。實在不行就用上80的雷伊和阿克去挑巴弗洛,等巴弗洛70多級快80會鎮魂用鎮魂

6樓:追風流星宇

魔焰秒殺吧,菜鳥級唯一辦法

7樓:龍虎牛

組幾個好隊友,瘋狂強化,然後一起攻擊,一定能打過!

8樓:寇和

無法,要組隊,3人,要很厲害替死鬼最右邊用折磨,旁邊一直用加強技能一起說打,全體用大招。就可以了,建議用魔焰,絕命=浪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凍傷什麼什麼傷來耗。

10樓:雷伊

我教你,(我親身試驗過)你先上會同生共死的皮皮,你必須是隊長,上去同生共死,然後馬上讓隊員大招(推薦魔焰猩猩等高速度的)波戈就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胡蘭,原名劉富蘭,2023年10月8日出生於山西省文水縣的一箇中農家庭。母親早亡,父親劉景謙續娶胡文秀為妻。胡文秀將劉富蘭名中的「富」字改為自己的姓氏「胡」,從此更名劉胡蘭。

繼母積極投身於婦救會工作,並非常支援劉胡蘭參加革命。

劉胡蘭8歲上村小學,10歲起參加兒童團。2023年10月,劉胡蘭參加了中共文水縣委舉辦的「婦女幹部訓練班」。學習了一個多月,回村後她擔任了村婦女救國會祕書。

2023年5月,劉胡蘭調任第五區「抗聯」婦女幹事;6月,劉胡蘭被吸收為中共預備黨員,並被調回雲周西村領導當地的土改運動。

2023年秋,國民黨軍大舉進攻解放區,文水縣委決定留少數武工隊堅持鬥爭,大批幹部轉移上山。當時,劉胡蘭也接到轉移通知,但她主動要求留下來堅持鬥爭。這位年僅14歲的女共產黨員,在已成為敵區的家鄉往來奔走,祕密發動群眾,配合武工隊打擊敵人。

雲周西村的反動村長石佩懷,為閻錫山軍派糧派款、遞送情報,成為當地一害。2023年12月的一天,劉胡蘭配合武工隊員將其處死。閻錫山匪軍惱羞成怒,決定實施報復行動。

2023年1月12日,閻軍突然襲擊雲周西村,劉胡蘭因叛徒告密而**。她鎮靜地把奶奶給的銀戒指、八路軍連長送的手絹和作為入黨信物的萬金油盒——三件寶貴的紀念品交給繼母后,被氣勢洶洶的敵人帶走。劉胡蘭在威逼利誘面前不為所動,被帶到鍘刀前眼見匪軍連鍘了幾個人,怒問一聲:

「我咋個死法?」匪軍喝叫「一個樣」後,她自己坦然躺在刀座上。劉胡蘭烈士犧牲時,尚未滿15週歲。

賽爾號波戈怎麼打

最原始的方法 1個人就足夠了 耗技能 不管他打你 你都加血 級別的話 只要它打你是150 就好了 然後耗到最後 大概20幾個150的血藥吧 它只能用 追蹤 這個技能了 但是 追蹤那時候是傷不了你的 至少追蹤傷不了我 接著你用附加屬性的技能 比如凍傷阿 燒傷阿 中毒阿 因為它每次加3000,我們附加屬...

賽爾號波戈是什麼系的

至於什麼系的現在眾說紛紜,至少官方沒寫明是什麼系的要等明天有人孵化出來就知道是什麼系的了 至於打法很簡單 2人組隊輕鬆搞定 一人帶波克爾或閃波,另一個隨便帶個精靈 最好是波克爾或閃波速度高於另一個人帶的精靈,當然等級越高勝算越大 波克爾配魯斯王或者麗莎布布都可以 原理是波克爾同生共死後,波戈的血就只...

賽爾號阿里斯怎麼打?我只有滿級的麗莎布布,三尾火狐,雷伊,阿克西亞,艾克里桑,有辦法麼

賽爾號阿里斯特性 1 血量3000,天生攻擊強化等級2。2 戰鬥系,被飛行超能系4倍剋制,飛行 超能可以有效剋制。3 戰鬥前回得到特性,西野哥哥遇到的是閃避,會增加一定的miss率。戰前分析 由於阿里斯血量不高,而且被超能系完克,自殺飛超大招流就十分有效了!西野哥哥推薦艾克里桑和帕羅狄亞主戰!帕羅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