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我有蓋亞極品,雷伊極品,哈默攻擊和速度練滿,麗莎,布林,勞克蒙德,魚龍王

2022-01-30 22:20:56 字數 1066 閱讀 7808

1樓:吃大鍋飯翻跟頭

準備五隻精靈:

哈莫雷特、閃光艾菲亞、魔焰猩猩或魯斯王(帶火焰漩渦或漩渦)、查爾頓(如果有的話就帶二隻)

譜尼真身有6條命:第一條只能用必中招譜尼才掉血,最佳精靈100級哈莫,(最好是刷了雙防開朗性格),強化六次後用龍王波開打。記住加血,被致命一擊後加地二次龍之意志,一直到譜尼掛。

第二條命,上查爾頓,用固若金湯,耗掉譜尼技能,再上魔焰猩猩或魯斯王用火焰漩渦或漩渦技能直到譜尼掛。

第三條命,繼續上查爾頓,用固若金湯,耗掉譜尼技能,再上魔焰猩猩或魯斯王用火焰漩渦或漩渦技能直到譜尼掛。(第三條命譜尼會反傷,打100以上血就反傷)。

第四條命,和前二條命一樣,耗掉譜尼技能,再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或用有瞬殺特性的精靈秒掉譜尼。

第五條命,只能用哈莫雷特,打法和第一條命一樣,只能用必中招龍王波。

第六條命,直接用哈莫雷特用大招打,就是要注意一點,這命譜尼有65000點血,打到最後少於1000點血時會自動回血,所以打的時候記著用龍王波和大招結合打,注意控制。俺打到第四次才反應過來,浪費了偶好幾個好小時。

再者帶好藥 ,最好再準備換好巔峰之戰中的特效藥。

帶閃光艾菲亞主要也是耗招用,別的作用沒啥。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 我的打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只要卡魯克斯,麗莎布布,勞克蒙德,然後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叫晶晶的女孩,前幾天,我晚自習回家,被一輛大卡車撞死了,司機將我的屍體拋入了路徑邊的小河裡,然後逃走了,你看見了這條資訊後,請將她發給4個論壇,如果沒有發,你的媽媽會在1個月後撞死,你的爸爸會得絕症,如果你照著做了,在5天后,你喜歡的也會喜歡你,條訊息太毒了,我不得不發 真的對不起,我很抱歉 !saoru

5樓:小破孩戰神

哈默必須要體力,或防禦特防,不然打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魔100 1蓋100 1魯 1布1龍 3血150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平民打法)

直接打譜尼真身第一條命 用哈莫雷特先強化到六 注意加血 龍王波打死 7000滴血 第二條命 哈摸迴避耗pp,pp直低於7就加,耗完招之後補pp就換麗莎布布寄生 第三條命 哈默強化6次耗完招補血補pp換魔焰猩燒到死pp35 9000血第四條命先換一個替死鬼,然後上哈摸耗招,然後用魔焰的絕命或瞬殺的精靈...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么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樓主你好.賽爾號譜尼真身攻略 藥劑方面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能力方面 必備能力 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

賽爾號麒麟真身怎麼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目前最容易的方法是聖者炎龍,第二種可行的方法是戰神蓋亞。瞬殺提姆提姆,和勇氣號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第一條命 真身的第一條命和第一封印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那我們就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如果譜尼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