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板電腦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30 22:20:55 字數 1295 閱讀 4348

1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需要將ipad與電腦端連線起來。

2、然後長按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3、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出現開機顯示時,先別鬆開電源鍵,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

4、等螢幕黑屏,再鬆開電源鍵,home鍵先不要鬆開。

5、然後等電腦端提示“itunes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ad”,再鬆開按鍵。

6、接著在彈出的itunes視窗中點選“恢復ipad”選項按鈕。

2樓:神羅天正丶帝

1、進入平板“recovery模式”介面。通常我們可以在平板完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並保持幾秒即可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中,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項,按【電源】鍵進入。

3、接著在開啟的“消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中,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e”項,按【電源】鍵進入清除。

4、然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移動游標到“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項,按【電源】鍵進入。

5、同樣在彈出的“清除快取”介面中,選擇“yes,delete cache partiton”項,按【電源】鍵進入平板快取的清除操作。

6、最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並按【電源】鍵重啟一下平板電腦,此時就會發現鎖屏密碼被清除,輸入任意內容即可進入。

3樓:

回答您好!我正在加急處理您提出的問題,並整理相關資訊和答案,請您稍等片刻!

用音量上下鍵控制選擇, 再按開機鍵確認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分割槽即可。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條

4樓:

ipad平板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小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復您~1.拿起平板,先關機,長按關機鍵,螢幕上會提示關機。

2.然後找到平板的音量鍵。

3.然後先按住音量+鍵,再按住開機鍵。

4.等到平板亮屏了以後就可以鬆開開機鍵,音量鍵不要鬆開。

5.一直等到出現重啟裝置這個畫面。

6.用音量上下鍵控制圖示移動到恢復出廠設定。

7.按開機鍵確認等待。

8.再選擇清除分割槽確認。

9.選擇重新開機。

10.開機後一直點下一步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10條

我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我的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方法 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1.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 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123456 2.方法二如使用者忘記登入密碼可按下列方法解決 1.在計算機啟動時按 f8 及選 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自己設定的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在開機時按f8 進安全模式,然後你在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裡面改密碼 針對各種系統不一樣 我最討厭上面的廣告,舉報舉報!如果你的administrator密碼沒丟,啟動電腦時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用administartor帳號進入,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處,增加一個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後就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