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櫟鑫與吳雅婷離婚,昔日的恩愛夫妻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

2022-01-30 22:20:55 字數 5589 閱讀 6315

1樓:一條酸菜魚

曾經的恩愛夫妻,最終以離婚收場,估計人家夫妻倆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畢竟還有兩個孩子,如果能過的下去,也不會輕易說離婚,說不定離婚了對雙方都是一個解脫,網友們還是不要過多揣測別人的生活了。

2樓:拾逸

他們彼此可能對彼此感到平淡了吧,所以才離的婚。

3樓:小柏嘟

主要是因為男方特別愛玩,據爆料他們兩人早已經分開,之前的採訪中男方就提到過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他們夫妻雙方之間隨著婚後生活的瑣事,讓他們的話題越來越少,兩人之間的感情也被磨的越來越淡。

5樓:甜小妞娛樂

兩個人的性格不同,再加上兩個人的工作不一樣,經常沒有共同話題,覺得在一起只會讓兩人更痛苦。

6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他們各自都有自己的工作,非常繁忙,缺少了溝通,在前進的道路上就漸行漸遠。

7樓:顧宥謙

我覺得他們之所以走到這一步,還是因為情感不合,或者說產生了很嚴重的矛盾分歧。不然的話肯定不可能到這一步。

8樓:鎖玥

其實也沒什麼,有時候就是不愛了,對彼此沒有任何感覺了,感情漸漸的變淡了,就想分開

9樓:油貓餅

我覺得是早有預兆吧,王櫟鑫之前就說過是體驗婚姻,早晚會走的,可能當時愛是真的,但是現在不愛也是真的。愛就結婚,不愛就離婚。

關於王櫟鑫與吳雅婷離婚一事,你有何看法?

10樓:劉心安兒

對於他們倆離婚的訊息,我表示非常的震驚,而且我覺得他們倆的生活非常的幸福,而且之前並沒有出現什麼預兆,但是對於他們分開的訊息,我表示祝福他們之後的發展。

11樓:一紙荒誕

離婚是兩個人的自由,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覺得不合適或者不幸福,選擇離婚,也是對雙方負責,二人是和平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12樓:倒黴喜歡我

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兩個表現在大家面前那麼幸福的人,還有兩個孩子,說離婚就離婚,婚姻到底意味著什麼,很難過。

13樓:你真的好嗎

王遠鑫和吳雅婷,兩人看起來很幸福啊,不過可能兩人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吧?所以才離了婚,通過他們的發文,能看出來雙方還是比較和平的,希望他們各自找到幸福。

14樓:小女子不才

可能兩個人在經營婚姻的時候確實遇到了過不去的瓶頸,所以才會選擇離婚,不管怎樣,這是他們的選擇,我們只能選擇尊重和祝福

15樓:白米飯拌豆子

我覺得這是他們兩個自己內部的事情,如果真的是緣分到了盡頭,離婚不一定不是一個好的選擇,而且他們兩個是和平分手。

16樓:

感覺世上沒有真愛了。一直以來王櫟鑫在大眾眼中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對家庭負責任,對老婆好,這樣的家庭都離婚了,讓人感到沒有真愛了。

1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無可厚非。因為兩個人如果沒有感情的話,離婚是必然的選擇。並沒有必要將就下去,彼此折磨。

18樓:歧山蘭

我的看法就是娛樂圈,真的是說離婚就離婚,而且他們看起來並不是不好的樣子,所以說婚姻真的是不能當兒戲。

19樓:愛小樹苗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可惜的,之前王碩鑫還在微博中有發他們互動的**,希望他們倆之後都能好好的生活吧。

20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既然沒感情了,好聚好散也挺好的,沒必要拖下去,這樣對雙方來說都是痛苦。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他們的這種感情真的是讓人挺迷惑的,畢竟前一段時間還非常的恩愛,突然就離婚了的感覺。

王櫟鑫發文宣佈與吳雅婷離婚,他們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22樓:毛毛蟲餓了啊

我覺得是王櫟鑫比較喜歡過一個人自由自自在的生活,因為王櫟鑫以前就透露,在未離婚之前就跟自己看老婆講會離開她,一個人背上行囊去遠方。

23樓:乾燥溫度

他們離婚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了,而且兩個人的愛可能走到了盡頭,所以才會做出這麼一個理性的決定吧。

24樓:你真的好嗎

從兩人的發文來看,可能因為是兩人,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再這麼下去也只是欺騙對方,對家庭,對雙方父母的不負責,不過曾經很幸福的一個家庭就這麼散了,確實挺可惜的。

25樓:小楊談電子

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已經很淡的那種了,丟失了原來的激情,這才是王櫟鑫和妻子離婚最大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流傳他們離婚是因為女方家暴男方,也有人說是出軌。但從當事人各自發出的訊息來看,應該是和平分手,沒有那麼複雜曲折的故事。

2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他們離婚的原因表示常年聚少離多而影響了感情。確實對於夫妻來說,異地是最大的障礙。

王櫟鑫和吳雅婷離婚了?

28樓:熱詞團小能

是的,12月14號晚上,王櫟鑫發博官宣離婚,有點毫無徵兆,讓大眾很是意外,王櫟鑫跟張傑是同一屆的「快樂男聲」,是歌手也是演員,婚後重心偏向家庭,跟吳雅婷本是大家眼中很甜蜜的一對夫妻,王櫟鑫稱吳雅婷為「室友」,算是很特別的暱稱,兩人離婚收場,讓人沒想到。

王櫟鑫在離婚文案中肯定了吳雅婷對家庭的付出,也感謝吳雅婷讓他擁有了兩個寶貝孩子,並祝福吳雅婷以後過得幸福快樂,自己依舊是對方最好的朋友。

吳雅婷也迴應兩人是換一種方式相處,可見兩人算是和平分手,文案用詞都很禮貌友善。

2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昨天晚上王櫟鑫在微博上已經公開了他們兩個人的這個離婚,而且他也說很感謝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他先下車,吳雅婷的話就說祝福彼此,應該是和平分手了。

歌手王櫟鑫與吳雅婷宣佈離婚,他們這段婚姻存在哪些問題?

30樓:酷愛美食的小橘

14日晚,王櫟鑫發文宣佈離婚,文中稱自己老婆吳雅婷「dear室友」,說她是個好老婆、好媽媽、好女兒。感謝她帶給自己的一切,表示會一起繼續愛孩子們。但這一次,他就先下車了,祝福她過得幸福快樂,如果她有任何麻煩,他依舊會是作為最好的朋友站在身後。

對於離婚原因,他表示是和平分手。

王櫟鑫是誰?他是歌手,演員。2023年「快樂男聲」全國第七名出道。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了後來的妻子,電視臺編導吳雅婷。

2023年月2日2日兩人在三亞舉行婚禮,王櫟鑫在婚禮上表白:「今天是我人生當中最最重要的時刻,我很感激,也很感恩,此時此刻,站在我對面的這個人是你,吳雅婷」。

今年7月31日,系統為吳雅婷送上生日祝福。當時的吳雅婷的頭像還是全家4口合影。

這張全家福是吳雅婷二胎滿月後不久,她換上做頭像的,而且保持了3年。

事實上,自從吳雅婷結婚並有了寶寶之後,她幾乎都是以家庭為核心。這一點,從她微博相簿的頭像**就可以看出。

不過,自從10月21日,吳雅婷換掉了這張保持了三年多時間的四口全家福,替代的是一張單人面對著雪山的**,看起來頗有幾分清冷的感覺。

如此看來,雖然不知道兩人具體什麼時間離婚,但從她換掉全家福頭像的舉動來看,兩人在10月份的時候,感情就已經出狀況了。

關於兩人離婚原因,網上有各種猜測。有**致電對方工作人員,迴應則是「和平分手」,不少網友還是覺得無法接受,大家紛紛迴應:「離婚了?

啊?今天不是愚人節吧」「之前一直記得玩笑話,一家四口三個王櫟鑫,覺得一家人很幸福啊,到底是為了什麼?」,也有網友調侃:

「你這是怕明年離婚冷靜期嗎?」「挺為甦醒難過的,他再也蹭不了你們的熱度了。」

31樓:俺的星星

首先,從兩個人的微博來看,兩個人是和平分手,並不存在出軌家暴等問題。

其次,王櫟鑫在工作和家庭兩邊顧不過來,忽視了家庭,他也比較嚮往自由,對家庭關注不夠。

32樓:鎖玥

他們夫妻倆都已經說了,沒有出軌,沒有其他的問題,希望網友不要再猜測了。非要說人家有問題,這不是沒事找事嗎

33樓:柒晚灣

他們的婚姻中男方的觀念太過於開放自由了。他曾經上節目說出過,老婆生了二胎後,可以找一個男的。我覺得王櫟鑫不適合結婚,他不夠愛自己的老婆。

王櫟鑫和吳雅婷的離婚是早有預兆的嗎?

34樓:熱詞團小能

細心的網友發現王櫟鑫和吳雅婷的離婚是早有預兆的,通過吳雅婷另一個常常更新的社交平臺上可以發現兩人離婚的一些資訊,也發現了吳雅婷近段時間的狀態一直不對,疑暗示了兩人婚變的時間點,應該是在7月份。

在今年的7月16日這天,吳雅婷曾釋出動態時寫道「我要回去了,再見。」可以看到吳雅婷是在火車上釋出的這條動態,而她還故意用了一個「外星飛船」的特效,這裡似乎有想要「逃離」的意思。

除此之外在這條動態中,能夠清晰聽到吳雅婷的哭聲非常大,即便用了**加以遮掩,還是能夠聽到她一直在哭。不少網友在看到這條動態時,也都聽到了她的哭聲。

其實在這裡吳雅婷並沒有交代要回到**去,而在8月3日,吳雅婷更新動態時,演唱了一首《開始懂了》,並告知網友已經回到了媽媽家,由此可以判斷出,吳雅婷當初說離開其實是搬回了媽媽家。

從時間上算,距離王櫟鑫吳雅婷婚姻破裂的時間已經過去整整半年,恐怕兩人也是冷靜了很久才決定離婚,並且告知外界,而兩個孩子的撫養權想必也已經達成協議,只是為了給彼此保留最後的體面,所以才沒有對外公開真實的離婚原因吧。

35樓:賁沛

其實他們倆的離婚是早有預兆的,因為一直以來他們的性格就不合,肯定會導致感情破裂。

王櫟鑫發文和吳雅婷離婚,吳雅婷作何迴應?

36樓:舞璇瀅

王櫟鑫發文和吳雅婷離婚,吳雅婷只有寥寥數語:「選擇換一種方式相處,也許是我們最好的結束。各自安好,祝你幸福!

並沒有對王櫟鑫在婚姻中的付出作出感謝,也沒有提到兩個可愛的孩子。

在兩人宣佈離婚訊息不久,網上就炸開了鍋,絕大多數人表示不相信:「不是吧,不是開玩笑吧。」還有人說:

「為什麼我會那麼難過,就像當初知道你結婚一樣。」看得出來,王櫟鑫的粉絲也是很看好這段婚姻的。

擴充套件資料

兩人可能是協議離婚:

據悉王櫟鑫與吳雅婷2023年在三亞結婚,當時好友俞灝明爆料了結婚喜訊,同年王櫟鑫宣佈喜得愛女的喜訊,並晒出陪伴妻子吳雅婷生產的全過程。

2023年8月王櫟鑫宣佈二度升級當爸,迎來了二胎兒子,母子平安,沒想到兩人在有兩個孩子後,還是選擇離婚,對於離婚的理由,王櫟鑫並未透露,但從字裡行間感覺兩人是協議離婚。

37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吳雅婷沒有什麼迴應吧,因為畢竟兩個人可能都已經商量好了,和平分手,然後兩個小孩的話是共同撫養,我們還是祝福他們彼此未來的生活吧。

38樓:甲可佳

王棟鑫發文和吳雅婷離婚,吳雅婷作何迴應?王棟鑫發文和吳雅婷離婚,吳雅婷迴應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王櫟鑫的歌,求王櫟鑫唱過的所有歌曲

opera 2 dear u you raise me up 顯微鏡下的愛情 親愛的你在 向左走向右走 唱歌給你聽 敲敲我的頭 再見,螢火蟲 不會消失的夜晚 這些都是糊糊比較好聽的歌曲 至於你說的那首歌曲是 opera 2 中間他飆的高音!希望你能夠多多支援他!吳克群 親愛的你在 月亮代表我的心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