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明星穿上旗袍會讓你感覺很驚豔

2022-01-30 22:20:52 字數 1195 閱讀 3926

1樓:傷感小久

旗袍是中國乃至世界華人女性的傳統服飾,被譽為中華文化的精華和女性的民族服裝。儘管關於它的定義和時間還有很多爭議,但它仍然是中國悠久的服飾文化中最為絢麗的現象和形式之一。

20世紀50年代以後,旗袍在大陸逐漸被忽視。上世紀80年代,隨著對傳統文化的重新重視,旗袍不僅在內地逐漸復興,而且在世界時尚界也佔有一席之地。

看看穿旗袍的明星們,誰最讓你驚豔。

張曼玉穿著旗袍,在《情懷》中完美詮釋了舊上海時期旗袍的風格。這麼多年過去了,人們仍然可以看到和感受到各種風俗習慣。

章子怡的外表有先天優勢,不像現在一樣的網紅。章子怡的外表既有東方女性的優雅內斂,又有西方女性的強勢感覺。於是章子怡穿上旗袍,放大了她的東方美,非常迷人。

倪妮擁有一張高階的臉龐和自己的文藝氣質,幾乎可以掌控所有款式的服裝。特別是《金陵十三釵》中的「玉墨」,展現了倪妮穿著普通人不能穿的旗袍的嫵媚風情。

朱茵的《紫霞仙子》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尤其是閃爍的鏡頭,堪稱完美。現在很少見到朱茵,但她穿旗袍也有感覺。

在最近播出的《旗袍美容探祕》中,馬伊琍認為旗袍款式真的很美,每一套都想放進自己的衣櫥裡。上海女人的哀怨和憤怒演繹到了極致,搭配旗袍真的很美。

李小冉穿上旗袍,凸顯了自己溫柔的氣質。她看起來像一個清泉,安靜、優雅、內斂。

在參加綜藝節目時,賈靜雯一身酒紅色旗袍驚豔全場。她一點也不覺得媚俗,但突出了她的機智。

被譽為「民族女孩」的關曉彤身穿旗袍,完美地展現了他的好身材。不過,她年紀還不足以表現出所有的感動和感動,但過了一段時間,她一定能表現出來。作為模特出身的楊穎,穿著旗袍也亮麗動人,展現出她的凹凸身材。

完全不可能看出這是一個生了孩子的母親。

2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張曼玉,還有陳數,她們的身材都是非常的好,旗袍最能彰顯她們的女人味,還有頭飾的搭配更加的突顯成熟女人的魅力,尤其是張曼玉更加的迷人。

3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陳數、章子怡、倪妮、張曼玉等四位女星穿上旗袍,讓我感覺很是驚豔。尤其是張曼玉,舉手投足間都透著風情萬種,**中帶著妖嬈,令人沉迷。

4樓:e時光再燃

我認為就是佟麗婭和關曉彤,以及楊穎,因為她們的身材比較高挑,所以穿旗袍的時候特別漂亮。

5樓:小蘇打學姐

宋軼,倪妮。宋軼長得清秀,穿旗袍很有女人味;倪妮身高腿長,穿旗袍很有風情。

韓國女明星,你覺得誰最做作,感覺韓國女明星很做作,是公司要求她們這樣的嗎?

樸信惠算不上驚豔,但耐看,讓人看了心生好感的清純形象。比起一些國內偶像劇的女主給我印象好,演技好不做作。她大亮眼,高挺鼻,飽滿脣,可愛的下巴,一顰一笑所有五官都會牽動。林允兒的臉型是較為標準的瓜子臉,三庭五眼比例正確,鼻型很秀氣,長得比較討巧,沒有韓國人典型的小塌鼻,下頜骨的骨頭很小,從側面看,耳朵...

有哪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豔

東方不敗林青霞穿旗袍驚豔全場。林青霞穿旗袍最具有東方韻致。它內斂 含蓄 溫柔,卻又高貴 華麗 飄逸。它不張揚,卻能夠於無聲處透出絕色風情。它不暴露,卻自有一種掩飾不住的萬種風情。穿旗袍讓人驚豔的明星太多了,孫儷,鞏俐,梅婷,還有趙薇等,穿旗袍都非常的讓我驚豔。穿旗袍讓人感到驚豔的明星太多了,就像馬蘇...

如果讓你從體重過百的女明星中選做老婆,你會選誰

如果讓我從女明星中選擇一個人做老婆,我會選迪麗熱巴,因為她是一個貼心善良的人,不過她的體重沒有過百,90斤左右。如果讓你從體重過百的女明星中選一個做老婆,我會選蔣欣。蔣欣長得也漂亮,演技也好,性格也好。這樣的女人更適合做老婆。蔣欣吧!蔣欣作為微胖界女神代表之一,身材一直備受詬病,骨架寬大 胳膊肥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