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明星,你覺得誰最做作,感覺韓國女明星很做作,是公司要求她們這樣的嗎?

2022-12-27 12:25:19 字數 2766 閱讀 9258

1樓:婷婷生日粗卡

樸信惠算不上驚豔,但耐看,讓人看了心生好感的清純形象。比起一些國內偶像劇的女主給我印象好,演技好不做作。她大亮眼,高挺鼻,飽滿脣,可愛的下巴,一顰一笑所有五官都會牽動。

2樓:回憶

林允兒的臉型是較為標準的瓜子臉,三庭五眼比例正確,鼻型很秀氣,長得比較討巧,沒有韓國人典型的小塌鼻,下頜骨的骨頭很小,從側面看,耳朵至下巴線條流暢優美,這樣的臉不會太過違和,她的顏屬於溫柔婉約的小家碧玉風格。

3樓:王倩

來自韓國南洋州的28歲女演員金素恩,她是著名的女演員和**偶像,最著名的是她在《花樣男子》和《千次的吻》中扮演的角色,在這個榜單上,她在年輕時就開始表演,在以電影為中心的電視劇和電視劇中獲得了次要的配角。金素恩現在非常受歡迎也很有影響力,獲得了許多獎項和提名。

4樓:峰佘無敵

她們笑得假不是因為做作,而是因為整容的緣故,因為韓國明星大都整容,最常見的就是瘦臉,也就是每個藝人都要打肉毒桿菌,這種東西打了以後臉部線條就變漂亮,但是表情就會僵硬,不大會笑,而且臉部動刀也會影響到表情。

5樓:蒙雅潔

金泫雅高挺的鼻樑,自帶電眼,點睛之筆的淚痣,飽滿的嘴脣,完全符合現代審美,標準驚豔型的美女,沒毛病。她素顏清純可愛,上妝後又攻氣十足,驚豔完美。

6樓:賣萌

全智賢憑藉著亞洲大熱劇《來自星星的你》而人氣再度彪升,接廣告接到手軟,她幾乎能引領整個亞洲的時尚穿衣榜,每次走紅地毯都能引起一陣熱潮,被封為「國民女神」。

感覺韓國女明星很做作,是公司要求她們這樣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笑得假不是因為做作,而是因為整容的緣故,因為韓國明星大都整容,最常見的就是瘦臉,也就是每個藝人都要打肉毒桿菌,這種東西打了以後臉部線條就變漂亮,但是表情就會僵硬,不大會笑,而且臉部動刀也會影響到表情。而對於裝青春,使她們的通病,很多是公司定位,但其實韓國人比中國人早熟,你看看他們追星的瘋狂舉動就知道了。

8樓:海之湖

不光是韓國人,其它國家的明星也有很多是這樣的。

有可能是明星本人就是這樣的性格。

有可能是公司要求她們這樣的,演藝圈的人也不好做啊,不是隨心所欲的做自己的事情,很同情她們啊。

9樓:天允愛

我覺得是個人原因。比如英蘭jj、尹恩惠、黃埔、彬雨、樸京林她們就不做作。有些的確很做作。

10樓:

難道都跟frjj一樣才叫不做作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明星本人就是這樣的性格

有可能是公司要求她們這樣的

你見過最做作的女明星有哪些?

12樓:多一點努力

我感覺名氣越小的越會作當然只是片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頻繁上熱搜的人,鄭爽,楊冪就有點做作

14樓:q小胖豬

目前覺得鄭爽有點,而且情商也不高

15樓:沃n瑪

做作的只是掩蓋的不是很好,比如寧靜

16樓:

沒有做作的女明星我看都不看

17樓:大花花小草

比較做作的好像沒有吧。

18樓:澳的澳澳

最做作的我感覺還是鄭爽吧。

19樓:w雅丫吖吖呀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楊冪

20樓:

我覺得楊冪就有點吧 個人觀點

為什麼韓國女明星演戲普遍有點做作

21樓:愛笑的曾多次

沒辦法,劇情需要,小的時候可能覺得很可愛,長大了後就覺得有點作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教育文化不一樣。就像我們演古裝劇。他們一樣覺得彆扭。

告訴我一些 清純、可愛、漂亮但是又不出名的韓國90後女明星 不能太做作

23樓:天堂偵霏

tara的樸智妍

tara的 李雅凜iu

24樓:不懂故低調

個人感覺李清雅不錯,不過好像挺出名的

25樓:噩噩噩巫噩噩噩

不太出名 不知道怎樣才算不太出名,但好看的都比較有名。出道都不是很久的

還是挑幾個給你看看。

劉雅拉1992

2.1990宋珠熙

3.1995瑜瑛

4.金多順

等等等等等等

26樓:予你情書

93年:白雅言

91年:賢榮[rainbow] 樸初瓏[apink]

告訴我一些 清純、可愛、漂亮但是又不怎麼出名的韓國90後女明星 不能太做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iu 原名李智恩,93年的

28樓:她不任性不刁蠻

wondergirls!

韓國現在最紅的十大女明星 近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韓國的啦~我們中國也很多美女哦~嘻嘻,最近韓美日太過分了。

你覺得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是哪些,你認為中國女明星誰最漂亮?

我覺得以前的女明星都很漂亮,現在的你們明星大部分都是摳圖的,是具有欺騙性的,以前的女明星都是很天然的,有港臺那些女明星,王祖賢,關之琳,林青霞,溫碧霞,周海媚。都是一些令人神魂顛倒的女明星。章子怡 張柏芝等。章子怡的臉五官以及比例無可挑剔 張柏芝同樣,眼睛鼻子嘴巴都絕了,太美了。在我看來最漂亮的女藝...

最搞笑明星是誰,你覺得最能搞笑的明星是誰?

我認為 星爺 最搞笑 還有啊。吳君如啊 吳孟達 啊 蔡卓妍啊 我覺得都很高興啊。特別喜歡沈騰,沈騰思維靈敏,語言犀利幽默,笑起來的時候,帥氣的臉上不自覺地出現幾條可愛的褶皺,喜歡他特有的一種幽默感。最搞笑的是宋小寶。和宋小風。周星星 haha 2007年的最紅的組合 飛輪海他們中的 汪東城超級搞笑 ...

聊聊你覺得十大最美女明星是誰,你認為娛樂圈裡最美的十大女明星究竟是誰?

以前的美女太多,排不出來 現在的 楊冪,angelababy,劉亦菲,迪麗熱巴,古麗娜扎,趙麗穎,劉詩詩,鄭爽,關曉彤 好吧我承認,這裡面有些人是來湊數的 真是可怕,現在讓我想十個非常漂亮的美女我居然要想很久 要是以前的分分鐘舉出很多來 我老了嗎 趙麗穎 我女神,以前可愛現在女人味很足啊 劉亦菲 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