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搞笑明星是誰,你覺得最能搞笑的明星是誰?

2021-03-04 01:22:47 字數 2860 閱讀 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星爺 最搞笑

還有啊。吳君如啊、吳孟達 啊 。蔡卓妍啊

我覺得都很高興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沈騰,沈騰思維靈敏,語言犀利幽默,笑起來的時候,帥氣的臉上不自覺地出現幾條可愛的褶皺,喜歡他特有的一種幽默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搞笑的是宋小寶。和宋小風。

4樓:愈漾唐朵

周星星~!haha~!!

5樓:鎮職歐陽懷思

2023年的最紅的組合

飛輪海他們中的

汪東城超級搞笑

不相信去看看他的電視劇《花樣少男少女》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最搞笑的明星肯定是周星馳啊,畢竟星爺的喜劇太深入人心了,他的作品都是無法被超越的,他是真正的喜劇之王,他把無厘頭和喜劇電影推向無人超越的高度,他可以說是中國的查理•卓別林,他的作品拿到的獎項已經數不過來了,他培養出來的笑星也已經數不過來了,真的很難想象如果沒有了星爺的無厘頭喜劇電影,還可以去看誰的喜劇電影!

你覺得最能搞笑的明星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是周星馳,他畢竟也是搞笑之王,但是我覺得他塑造的小人物形象非常的好意義很大,但是它的意義我覺得經常會遮住了搞笑,憨豆也很搞笑,可是他畢竟不是咱中國的一些搞笑的元素,跟咱也有點不大相似,其實啊,近幾年郭大剛勢頭很猛,我覺得郭德綱的搞笑既平民又隱晦,也能深入人心。所以我覺得郭德綱是個很搞笑的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能搞笑的明星就是周星馳,因為一直以來,周星馳都是以主演笑料片而出名,而且在演技上確實相當出色,讓人看了以後經常笑得合不攏嘴,所以我覺得周星馳是最能搞笑的明星。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能搞笑的明星,當然是趙本山啊,每年都能給大家帶來歡笑聲,雖然,東北二人轉起家,但搞笑天賦是真的好,估計以後,會越來越少露面了,可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我國最搞笑的明星非周星馳莫屬!

周星馳最早是模仿卓別林喜劇而反思,

然後創作出我們國家的無厘頭港式喜劇,

迄今為止,沒有人可以超越他,

他的喜劇已經達到大師級境界,

雖然現在不自己出演轉型做幕後,

但是,他的電影還一直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是周星馳的粉絲,我會一直支援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搞笑的明星是沈騰,沈騰的喜劇還是質量很好的,笑點很多。

12樓:enjoy風聞

最早的是許氏兄弟出的鬼馬喜劇,最搞笑的是許冠文,之後就是周星馳的無厘頭喜劇,最搞笑當然是周星馳莫屬,到現在能在電影中擔任搞笑能力的,就是沈騰了,在綜藝和小品行當裡能搞笑的就多了,像春晚出來的小瀋陽,還有賈玲,宋小寶,岳雲鵬等等,但是在大電影裡就這麼幾位了

13樓:廂虐們演

我覺得現在搞笑明星非沈騰沈叔叔莫屬了,不用說話,整個表情都是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的明星很多,最能搞笑的只能是周星馳莫屬,星爺拍過很多喜劇電影,他自導自演的也有很多,他那些搞怪的鏡頭讓人都開懷大笑,在加上他的尖叫的聲音,都是令觀眾無不喜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最能搞笑的明星,應該算是香港的周志偉,周志偉,我感覺他的笑點是比較高的,其次可能是周星馳,周星馳也是比較,比較搞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能搞笑的明星是趙本三。因為,趙本三演的相聲,膾炙人口,家喻戶曉,他的作品讓人捧腹大笑,過後又回味無窮。所以,我覺得最能搞笑的明星是趙本三。

17樓:愛楊洋的小哥

我認為最能搞笑的明星是岳雲鵬,他不僅相聲好笑,在生活中也是呆萌呆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能搞笑的明星非馮鞏莫屬:「親愛的,我可想死你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冷麵笑星方清平,他的單口相聲在他面無表情的陳述中更顯得可樂有趣,讓人捧腹大笑。所以我覺得方清平是最能搞笑的明星。

20樓:看淡人生我名

娛樂解搞笑的明星有很多。像周星馳。吳孟達。還有很多很多。但是讓我覺得最能搞笑的明星就是吳孟達。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能搞笑的是宋小寶。他黑黑矮矮的面容就給人很和藹也很搞笑,再一張嘴說話那東北味,也是很搞笑,他演的小品也給人帶來歡笑,所以我覺得他是最搞笑的明星了

22樓:老天爺為大

心目中最搞笑的明星。宋小寶。陳佩斯。宋丹丹。葛優。周星馳。黃渤。沈騰。憨豆先生。

23樓:顧兮兮

我心目中最能搞笑的明星是葛優,趙本山,宋小寶,小瀋陽,宋丹丹,陳佩斯等。

24樓:小威

要判定是否最能搞笑的明星還比較困難,但是能選出幾個還是不難的,小品界,陳佩斯,朱時茂,趙本山等,電影界周星馳,脫口秀界鳳凰衛視的尉遲琳嘉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能搞笑的明星有周星馳,還有宋小寶,潘長江。他們的作品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能搞笑的明星,我喜歡宋小寶。他一出場就是個笑點。他的每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能使人捧腹大笑。

27樓:lsbko之王

我覺得最搞笑的明星是沈騰,我覺得很搞笑,看他參加的王牌對王牌就很搞笑,每次對話都顯得很搞笑很有,分為很會烘托現場的氣氛,很棒很厲害。

愛黃子韜搞笑說說,最搞笑明星是誰

以後迷路了一定要帶tao的 當警察叔叔問你家人長什麼樣 你就拿出 完了以後就等tao來接你 新技能get 娛樂圈中有哪些搞笑的藝人?當然是非黃渤莫屬了 網上流傳著許多黃渤的幽默段子。這個口才驚人情商奇高的人,總是以他的機智幽默和老練淡定逗樂所有人。不矜持 不裝樣 不狂傲 不自誇 不怯弱 不自卑,談笑...

最搞笑最能整人的腦筋急轉彎,史上最難最搞笑最整人最科學的腦筋急轉彎

小明剛買的襪子為什麼會有一個洞?答案 沒有洞怎麼穿進去 1,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 百科全書 百科全輸 2.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新娘 今天是新娘,明天就是老婆 3.史上最難最搞笑最整人最科學的腦筋急轉彎 5 前面有一片草地。梅花 沒花 前面又有一片草地。野梅花 也沒花 來了一群羊。草莓 草沒 來...

講下你覺得最搞笑的笑話,急求最搞笑的笑話,適合給女生講的

有人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故事,她說這個故事的第一部分很恐怖,第二部分很搞笑,第三部分很悲慘,那就是 一個鬼放了個屁,死了 有一天,媽媽打了三隻蛋在碗裡,小明趁媽媽不注意時偷吃了一個。媽媽看見少了一隻蛋,於是就問小明那隻蛋 去了,小明就說 那隻蛋裸奔了!話說張關劉三個人在大觀園一個頭磕下去,結成了生死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