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下你覺得最搞笑的笑話,急求最搞笑的笑話,適合給女生講的

2023-01-06 03:05:14 字數 5651 閱讀 7772

1樓:曦瀇

有人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故事,她說這個故事的第一部分很恐怖,第二部分很搞笑,第三部分很悲慘,那就是:一個鬼放了個屁,死了!

有一天,媽媽打了三隻蛋在碗裡,小明趁媽媽不注意時偷吃了一個。媽媽看見少了一隻蛋,於是就問小明那隻蛋**去了,小明就說 那隻蛋裸奔了!

2樓:月月光

話說張關劉三個人在大觀園一個頭磕下去,結成了生死弟兄,站起來保著宋江就去西天取經去了!

不會做菜的裁縫不是個好司機

3樓:白菜拔蘿蔔

一位語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陸游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語文老師朗讀如下,有位學生聽寫如下、

《臥春》(《我蠢》)

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臥枝傷恨底(我智商很低)、遙聞臥似水(要問我是誰)、易透達春綠(一頭大蠢驢)、岸似綠(俺是驢)、岸似透綠(俺是頭驢)、岸似透黛綠(俺是頭呆驢)!

4樓:海藍藍夜靜靜

一個人打**給精神病醫院,說:「這裡有個人待在我家廁所不出來,他說他是我家的馬桶!」

醫生回答:「那你為什麼不把他送到醫院呢?」

那人很驚詫:「把他送走,那我不就沒有馬桶可以用了!!!」

5樓:鬆杉柏樟楓

為什麼海是藍的

因為魚總是在說 blue blue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富士山在哪?

答第二象限 (-4,3)

樓主男女?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隊科學家到南極去考察,研究企鵝,問第一個企鵝每天都做什麼,他回答道,吃飯,睡覺,打豆豆。後來又問了第二隻,答案還是一樣,後來一直問到第99只企鵝,他的回答依然是吃飯、睡覺、打豆豆。當問到第100只的時候,他的回答卻是吃飯和睡覺。

科學家狠奇怪,問他為什麼不打豆豆呢 ?他很委屈的說因為我就是豆豆。

8樓:周孝影

一天 一群螞蟻站在大象身上 大象抖了一下, 還剩一隻螞蟻在背上,下面的螞蟻對那隻唯一在大象背上的螞蟻說了一句話 ,那隻螞蟻嚇得自己跳了下來 。 他們說 掐死他掐死他!!!!!

急求最搞笑的笑話,適合給女生講的~~~~

9樓:柳玉花鐸未

應該可以的一個四歲的小男孩親了一個三歲的小女孩,女孩哭著說:「你…親了我,你…要負責」。男孩拍著小女孩並抱著她說,「放心,咱又不是一兩歲的孩子了」。

10樓:寒廷謙顧子

小檸檬在哭,大檸檬問它為什麼哭…答曰:「我剛咬了自己一口、好酸阿~」  有點冷…希望採納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講個笑話 你可別哭啊

青年問禪師:「小明有10個蘋果,小紅有5個蘋果,請問......」禪師微微一笑:「先救你媽。」

給我講一個你認為最搞笑的笑話吧!

12樓:千期橋

問:!!!!! 我一共打了幾個感嘆號?

答:很明顯,5個。

問:放屁!

答:怎麼沒錯啊?

問:看清楚,是6個。

13樓:百度使用者

初中的時候我們用的是電鈴打下課鐘,有次剛下課,電鈴正響著,老師還在,突然一個上課睡覺的男生突然就從座位上彈起來了,一邊還張牙舞爪的大叫:「媽!快起來做飯了!我該去上課了!」……

14樓:紫衣小妖妖

一個姓鄭的人家,他家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妞妞。這一天,妞妞又讓爸爸幫她刷碗。爸爸說「妞妞,爸爸累了,你誇一下爸爸吧,那樣爸爸就有力氣了。

」妞妞:「爸爸。」爸爸:

「哎!」妞妞:「你家妞妞真漂亮!

」爸爸:「……」

最搞笑的笑話大全

最搞笑的笑話~~~~

15樓:長耕順夷橋

唐僧撥了一串號碼bai後說到:「八戒,du這邊zhi三缺一,趕快

過來吧,本來dao想叫二郎神的,可內又怕他三隻眼,抽老

容千,想叫如來哥哥,又怕他脾氣不好,輸了不給錢,想叫觀音姐姐吧,她有一千多隻手,偷牌我們都不知道,還是你最好,輸了就給錢,誰叫你是豬呢?

把你認為最搞笑的笑話講出來,我幫大家收集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採納我的問題

1、一個女生前一天晚上得到男

17樓:巴蜀醉翁

我來講一個真實的笑話。我在當兵的時候,有一年我們到福建某縣去接新兵,新兵集中後。我帶領大家唱《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當我起頭」革命軍人個個要牢記「預備唱時,大家不但不唱,反而鬨堂大笑。

我莫名其妙,問他們笑什麼?他們說:」同志,在我們這裡不能這樣唱,要唱革命軍人個個要記牢。

「我問:」為什麼?「他們說:

」我們這裡的方言。「牢雞」是指女人的那玩意兒。「牢記」和「牢雞」同音,所以只好把歌詞中的「牢記」改為「記牢」了。

我聽了哭笑不得。

18樓:哎為何這樣對我

與女友下棋輸了。她的炮連打兩次,說是連發。兵能前後左右走,說是特種兵。馬能跳田字,說是汗血寶馬。這比悔棋都狠,說多了是淚啊!

有哪些經典爆笑段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夜黑風高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夜晚,突然一女子在睡夢中被雷驚醒,嚇得抱著旁邊男子,老公我好怕。老公:別怕,有我在呢。

他坐了起來,沉默著狠狠抽了一口剛點的煙,背後都是冷汗,我根本就沒有老婆。

20樓:這些都教不了你

在山的那邊,水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

藍精靈:,,,,

格格巫:我要吃了你!

藍精靈:出門左拐慢走,不送!!!

果不其然,只聽天空砰的一聲,映襯出迷幻的光。

格格巫,光榮戰死!

[純屬好玩

講一講你最拿手的笑話是啥,講一講你最拿手的一個笑話是啥?

我們內蒙喝酒有個規矩。我先介紹一下今天桌上的幾個朋友,然後咱們先喝一圈。喝完之後你能說出來他們的名字,就是你認我們這些朋友,我 們自己喝一杯。要是你說不出來名字,就是情誼還沒到,你自己喝一杯。準備好沒?先從你旁邊的噶拉倉巴拉丹扎木蘇日丹開始,再往下是烏勒吉德勒格列日圖愣。妻子 幫看看我有沒有斷掌。丈...

大家來說個笑話吧,誰講的最多最搞笑我就就給分

1 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看著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你都笑完了,完成任務了,拜拜 一個病人第一次去看醫生。關於你的病情,你來這兒之前請教過什麼人嗎?醫生問。只問過拐角上藥房的老闆,病人回答說。那位醫生最討厭那些不是醫生的人常常提出...

最搞笑明星是誰,你覺得最能搞笑的明星是誰?

我認為 星爺 最搞笑 還有啊。吳君如啊 吳孟達 啊 蔡卓妍啊 我覺得都很高興啊。特別喜歡沈騰,沈騰思維靈敏,語言犀利幽默,笑起來的時候,帥氣的臉上不自覺地出現幾條可愛的褶皺,喜歡他特有的一種幽默感。最搞笑的是宋小寶。和宋小風。周星星 haha 2007年的最紅的組合 飛輪海他們中的 汪東城超級搞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