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覺得十大最美女明星是誰,你認為娛樂圈裡最美的十大女明星究竟是誰?

2021-09-17 05:29:12 字數 6715 閱讀 3587

1樓:終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以前的美女太多,排不出來)

現在的:楊冪,angelababy,劉亦菲,迪麗熱巴,古麗娜扎,趙麗穎,劉詩詩,鄭爽,關曉彤

好吧我承認,這裡面有些人是來湊數的…真是可怕,現在讓我想十個非常漂亮的美女我居然要想很久……要是以前的分分鐘舉出很多來……我老了嗎……

2樓:陳魚洛燕

趙麗穎(我女神,以前可愛現在女人味很足啊),劉亦菲(仙女姐姐,靈氣十足),劉詩詩(龍葵圈粉,是白月光),楊穎(顏值沒得噴,很美)暫時沒有更多了~

3樓:水蜜桃味的紫風鈴

emmmm……個人感想,不支援勿噴啊~這個是沒有先後排名噠!!!!!

迪麗熱巴

古力娜扎

楊穎楊冪

唐嫣周潔瓊

李沁秦嵐

佟麗婭趙麗穎

4樓:雲舒超甜吶

個人想法,僅供參考【排名不分先後】:趙麗穎,迪麗熱巴,楊紫,angelababy,鞠婧禕,古力娜扎,鄭爽,楊冪,李沁。

然後說一下我最喜歡的:宋祖兒!!!真心希望大家瞭解一下這個小姐姐,女明星裡我只追她了!!!

5樓:沫海少女

迪麗熱巴,趙麗穎,楊冪,楊紫,楊穎,鄭爽,宋茜,鞠婧禕,宋祖兒,古力娜扎

6樓:樂樂

楊冪,古力娜扎,迪麗熱巴,baby,趙麗穎,劉亦菲,唐嫣,李沁,楊蓉,秦嵐(現在的美女)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最美女明星:楊冪,楊紫,楊穎,鞠婧禕,鄭爽,唐嫣,迪麗熱巴,趙麗穎,吳宣儀,孟美岐

8樓:錐星一直在

宋茜又氣質氣場兩米八,熱巴五官立體,吳宣儀甜美可愛,宋祖兒,劉詩詩,古力娜扎,楊冪,秦嵐,吳謹言,江疏影

9樓:迪

笑起來有梨渦的唐藝昕,她是清純的代表,每一次她笑的時候,我都被她的笑容所沉醉,我認為,唐藝昕就是,娛樂圈裡最漂亮最漂亮的女明星了。

10樓:林馨薇

內地第一古力娜扎,第二范冰冰,第三楊穎,第四劉亦菲,第五董潔,第六迪麗熱巴,第七趙麗穎,第八鄭爽,第九劉詩詩,第十秦嵐。

11樓:晚夜微雨問海棠

鞠婧煒,章若楠,楊冪,鄭爽,趙麗穎,譚鬆韻,唐嫣,楊超越,李沁,歐陽娜娜……(我只能想起這些了,其他的不怎麼記)

12樓:九九巴十一

小迪,冪冪,穎寶,楊穎,楊紫,娜扎,張靚穎,鄧紫棋,劉亦菲,鞠婧禕……

當然還有糖糖柳巖劉詩詩等等等等

順便問一下趙今麥可以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鞠婧禕 陳鈺琪 趙今麥 樑潔 迪麗熱巴 楊紫 吳謹言 趙麗穎 關曉彤 秦嵐

14樓:蜜桃小酥甜

我個人覺得最美應該是

1.趙麗穎

2.迪麗熱巴

3.鄭爽

4.林允

5.范冰冰

6.劉亦菲

7.楊紫

8.楊冪

9.關曉彤

10.楊冪

15樓:瀟蜜味的小飛俠

(純屬個人觀點,如有個家粉絲感到不滿,請不要點進來謝謝?)1 古力娜扎

2 劉詩詩

3 程瀟

4 關曉彤

5 楊穎

6 張馨予

7 宋祖兒

8 張予曦

9 代斯

10 迪麗熱巴

16樓:匿名使用者

鞠婧禕,趙麗穎,楊冪,楊紫,迪麗熱巴,程瀟,謝娜,baby,劉亦菲,李沁

17樓:smy爸爸

我說我喜歡的吧(不一定是你們認為最美的) 秦嵐 劉濤 楊紫 謝娜 藍盈瑩 譚鬆韻 周冬雨 李沁 林志玲 張小斐

18樓:匿名使用者

熱巴,楊穎,楊冪,麗穎,爽姐姐,娜扎,鞠婧禕,劉詩詩,王鷗,楊紫叭其實還有好多小姐姐超漂亮(๑❛ᴗ❛๑)

19樓:晨曦

楊冪,楊紫,唐嫣,趙麗穎,劉亦菲,古力娜扎,劉詩詩,迪麗熱巴,譚鬆韻,毛曉彤

20樓:不服輸所以奮鬥

鞠婧禕,楊紫,趙麗穎,景甜,張予曦,張雪迎,鄭爽,陳鈺琪,秦嵐,代斯。

21樓:來自大雲山粉嫩嫩的劉備

古力娜扎,angelababy,范冰冰,唐嫣,迪麗熱巴,楊冪,楊紫,李沁,趙麗穎(以上排名分先後)

你認為娛樂圈裡最美的十大女明星究竟是誰?

22樓:諾言

第十,楊穎。由於angelababy外表美麗,談吐得體,因而「女神」是大眾對她較為普遍的評價。

第九,柳巖。柳巖主持風格熱辣、活潑、機智,著裝**,而生活中的她比較勤奮努力。

第八,鄭爽。鄭爽憑藉清純、動人的外表和坦率、勇敢的個性深受大眾喜愛,她逐漸純熟的演技使她更多了一份成熟之美。

第七,劉詩詩。劉詩詩是一個敬業、謙虛的演員。伴隨著《步步驚心》的播出,劉詩詩贏來事業飄紅、人氣暴漲。

第六名,楊冪。楊冪外形漂亮可愛、同時又天生帶點兒北京女孩大而化之的豪氣,作為85後美女的她一直在影視行業勤勞耕耘。

第五,趙麗穎。趙麗穎是熒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擔當。她飾演的角色總是以執著、堅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勵志色彩影響著觀眾。

第四,迪麗熱巴。迪麗熱巴最大的特點是她那雙大大且靈動的眼睛,而這也是她最讓人一見難忘的地方。

第三,范冰冰。范冰冰性格豪爽,樂觀開朗,被戲稱為「範爺」。但其實她生活裡蒐集洋娃娃、熱愛粉紅色。

第二,林志玲。林志玲,一個漂亮、知性、可愛的模特,身兼主持、唱歌、演員等多重身份。

第一,劉亦菲。劉亦菲清純靈氣、氣質獨特,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氣質,讓人過目難忘。

23樓:泜水布衣

第十名:姚晨

第九名:劉亦菲

第八名:楊冪

第七名:劉濤

第六名:趙麗穎

第五名:景甜

第四名:楊穎

第三名:趙薇

第二名:范冰冰

第一名:章子怡

24樓:琉璃

這個十大女明星可不單單是看著什麼好看的去評選出來,這最美,你有講究個原則,不是說外表看上去長得美,她就是最美的,更要看一下誰的心靈美,誰的演技高?誰的歌唱的比較好?是一個綜合性的評定,這美的含義是多方面的,可並不是狹隘的這個長的,容貌上的美就是最美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10、劉亦菲。

天生身上帶著仙氣,讓人過目難忘。而且天生自帶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標準的鵝蛋臉讓她美的無與倫比。

9、李冰冰

憑藉這張臉,李冰冰曾早早的出現在美國好萊塢大片中。

8、俞飛鴻

不老女神俞飛鴻永遠都是低調含蓄的存在,但她的面容也最具中國東方之美。

7、唐嫣

2023年,因被導演張藝謀選中成為「奧運寶貝」之一,參加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中國8分鐘」而被觀眾熟知。

6、王麗坤

端莊優雅,永遠不怕再進一點的「素顏女神」。

5、章子怡

2023年,在劇情電影《我的父親母親》中飾演女主角招娣,並憑藉該片獲得第2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國際範兒。

4、范冰冰

2023年主演電影《一見鍾情》進入影壇。2023年憑藉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手機》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

3、baby

一直被奉為整容的標杆,一直被模仿,無法超越。

2、趙麗穎

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同年,在馮小剛執導的廣告片《跪族篇》中擔任女主角。

1、湯唯

湯唯不是那種看一眼就會讓你驚豔的人,但如果你多看幾眼,會發現的她實在很美麗。

2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最美的十大女星,第一位,是穎寶,那個可愛玲瓏的樣子,真的非常美麗,更加關鍵的是,她是個工作認真踏實的人,這樣的人,更加地可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楊冪。劉詩詩。楊穎。孫儷。楊紫,關曉彤。佟麗婭,唐嫣。戚薇。都是最美的女明星。

28樓:隨遇而安

我心裡最漂亮的女明星變了好多次了,每個年齡段都不一樣。我高中時認為楊穎是最美的,因為那時剛接觸電腦上網,不小心看到她的**,突然感覺她就是我的女神,於是把手機桌布全換成她的**。

大一時,我的感覺又變了,因為看她演的電視劇感覺特別不舒服,所以拋棄了她在我心中的形象。之後看了一部叫楚喬傳的電視劇,深深被裡面的公主李沁圈粉了,簡直太漂亮太可愛了,喜歡的欲罷不能。感覺她不僅美麗性格,而且對粉絲也很好,演技也很棒,真的是夢中的女神,一直喜歡著!

29樓:大林暖暖

十大美女

楊冪劉詩詩

林心如宋祖兒

景甜就這麼多了其他的不知道

放過我吧

30樓:梅雨時節

每個人的審美觀念都不一樣兒。我認為娛樂圈兒裡的十大美女明星當然要包括江疏影,關曉彤,殷桃,王珞丹,楊穎,趙麗穎,劉濤,高圓圓,……

3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十大女星比較多,我認為劉亦菲、趙麗穎、楊紫、周冬雨,這些女演員是我心目中最美最漂亮的女神,她們的演技都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

32樓:劉徐強

我心目中最美的十大女星:劉亦菲、趙麗穎、楊冪、楊紫、范冰冰、孫儷等

33樓:高高

娛樂圈最美十大女明星

第一名,朱茵

第二名,王祖賢

第三名,林青霞

第四名,溫碧霞

第五名,關之琳

第六名,邱淑貞

第七名,劉濤

第八名,趙雅芝

第九名,鞏俐

第十名,張敏

34樓:匿名使用者

1.熱巴,漂亮,笑起來很迷人

2.李沁,古典美

3.吳宣儀,可愛,漂亮

4.程瀟,萌萌噠

5.angelababy,美麗,大方

6.張雪迎,演技不錯

7.佟麗婭,看《超時空同居》喜歡上她

8.趙麗穎,演技好,漂亮

9.宋茜,我喜歡她的性子

10.關曉彤,還不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上個世紀的女明星,那個時代沒有整容,天然美,各有特色,驚豔了時光,那時候娛樂圈的女明星,美豔動人,關之琳,林青霞,邱淑貞,王祖賢等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子裡的女人都挺漂亮的,要說最美那就要看你站在什麼角度上說了。我個人認為劉濤最美。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女明星,很多啊,賈靜雯,劉濤,劉濤真的好美,張鈞甯,古力娜扎,迪熱麗巴等等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最美的十大女星,她們可能芳華已逝,容顏不復,但都曾在屬於她們的歲月裡留下了驚鴻一瞥。

1.關之琳

大眼尖頜,雪膚紅脣,淡妝濃抹總相宜。

明眸善睞,顧盼生輝,長髮短髮都美麗。

2.張柏芝

可以英氣十足,

也可以柔媚入骨。

有這樣一張近乎完美的臉,還有與生俱來的精湛演技,真是老天爺賞飯吃的典型。

3.黎姿

據說是張柏芝唯一承認比自己漂亮的女人。

連選趙敏還是選周芷若這種死亡之問,在她這裡也得到了解答。

她演趙敏我就站趙敏,

她演周芷若我就站周芷若,在顏值面前就是這麼沒有立場~

4.邱淑貞

邱淑貞的臉並不完美,甚至可以說有硬傷,但就是有一種介於清純和**之間的嬌憨,難怪息影多年還能打敗高圓圓成為新一屆虎撲直男女神。

哪個直男不想要一個如此美豔,還唯命是從的小昭呢?

這段經典的叼撲克片段不知驚豔了多少少男,恐怕不少少女也差點被掰彎。

5.章子怡

章子怡的臉據說是符合**分割線,三庭五眼十分標準,經得住各種角度的鏡頭考驗。

但她絕不是個花瓶,《十面埋伏》裡的小妹柔弱而不乏堅強,讓人心疼。

《一代宗師》裡的宮二清冷卻也有深情,更讓人心疼。

6.范冰冰..單論演技不考慮偷稅漏稅

范冰冰不再是霸氣側漏的「範爺」,成了親民的帶貨女王。

演禍國殃民的絕色妖姬,還是這種臉比較有說服力。

這種造型還能美成這樣,仙女本仙了。

7.俞飛鴻

俞飛鴻,不僅有姣好的容貌,還有脫俗的氣質。

當年的驚鴻仙子,真的當得起「驚鴻」這兩個字。

而這麼多年過去了,她還是那個樣子,光潔的**,閃閃發光的眼睛,恬淡的氣質,實屬難得。

8.佟麗婭

看到佟麗婭最近的狀態越來越好,為她感到開心。

和大頭雷佳音也是出乎意料的配一臉。

希望佟麗婭美得張揚,活得精彩。你那麼美,怕什麼?

9.迪麗熱巴

第一次看到迪麗熱巴是《古劍奇譚》裡的芙蕖小師妹,那時候只覺得這姑娘眼睛真是出奇的大,劉海真是出奇的厚。到了《克拉戀人》鋪天蓋地的高雯cut,雖然沒看劇但也get到了她的美。

後來發現,不僅美,身材還好,凹凸有致,曲線玲瓏。

同樣是人,人家怎麼就那麼會長呢?

10.angelababy

一路走來爭議頗多,如今也是辣媽一枚了。

不知什麼緣故,混血感似乎沒有以前那麼強了,但還是美的。

人數所限,還有很多美女明星都沒有提及,但也不影響她們是美女的事實。當顏狗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多看美女,延年益壽喲~

大陸十大最美的女明星是誰,中國十大最漂亮的女明星是誰?

排名不分先後 迪麗熱巴,李沁,唐嫣,娜扎,佟麗婭,范冰冰,楊穎,趙麗穎,楊冪,鄭爽 個人認為,排名不分先後 孫麗 黃聖依 董潔 章子怡 李冰冰 韓雪 蔣勤勤 韓再芬 劉亦菲。劉詩詩 鞠婧禕 劉亦菲 鄭爽 中國十大最漂亮的女明星是誰?范冰冰,佟麗婭,楊冪,楊紫,林心如,劉亦菲,孫儷,鄭爽,唐嫣,劉曉潔...

韓國十大美女明星,韓國女明星名字大全

金喜善eugene 柳真 宋惠喬韓彩英 李英愛韓佳人 金泰熙崔智友 張娜拉文根英 我個人比較喜歡宋惠喬 李英愛 張娜拉 boa金喜善 李英愛李貞賢 宋惠喬柳真 金泰熙張娜拉成宥利 個人認為寶兒 李貞賢 李孝利 都可以進十大 高素榮 高素榮的眼梢以及鼻子的形狀,兼具東西方之美。金喜善 金喜善整個臉部的...

請問中國最帥男明星是誰最美女明星又是誰

蘿蔔白菜,各有說愛 推薦幾個吧 黃曉明,鍾漢良 范冰冰,劉亦菲 自己看吧 目前在中國最火的韓國女明星是誰 我認為是秋瓷炫,秋瓷炫是現在在中國發展最好的韓國女星了,如今她嫁給了中國演員於曉光,主演的工作也逐漸遷移中國影視界,她也是唯一受中國觀眾最歡迎的韓國女明星。沒啥最火的吧。感覺哪個劇火了中國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