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在世界上最紅的明星有哪幾位,全亞洲名氣第一最紅的明星是誰

2021-09-17 05:12:11 字數 2866 閱讀 3603

1樓:

字的數量有限, 每項只舉例幾名.

電影: 李小龍, 這是毋庸置疑的, 直到現在還影響著人們, 成龍世界出名,鞏麗障子儀在好萊塢也炙手可熱,周星弛在世界上也有許多支持者,臺灣籍導演李安,電影斷背山的導演,奧斯卡獲得者

香港導演吳宇森代表作品諜中諜2

青年鋼琴家朗朗,是國際上公認的大師

還有李連杰、甄子丹、楊紫瓊、周潤發、洪金寶、章子怡 電影動作的類 除了成龍外, 其次洪金寶, 在他年輕時 不管是拍的還是演的都對我們中國動作片電影有1定的影響,

**類的: 周杰倫、周杰倫的**風格亦十分多樣化,包括傳統的中國風、歐洲古典**曲風、美國的鄉村曲風

等等。他的專長是節奏藍調(r&b)和饒舌(rap)。新鮮的聲音,這和臺灣的主流**很不同。

周杰倫的**形成一種強烈的個人風格,乃因其**素材、歌唱技巧、議題、方文山的歌詞。

是個多樣化的藝人, 變魔術、主持節目、拍電影、唱歌等等等,

rain, 憑藉著完美的身材吸引了眾多女性的眼球.發揮至極的亞洲全方位形象和散發著強烈的獨特魅力,堪稱韓國新世代最重量級的人物.

體育明星: 中國在世界有名的體育明星, 是姚明跟劉翔等等, 只舉例2名,

原中國男籃主力中鋒。2023年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03~08連續六個賽季入選nba西部全明星陣容(07賽季因傷成看客,09~10賽季因傷缺席了整個賽季,10~11賽季只打了幾場比賽再次因傷缺席剩餘比賽)。

2023年7月成為上海東方隊老闆,成為中國第一位擁有球員和老闆雙重身份的籃球運動員。

劉翔, 劉翔(liu xiang)是中國田徑(110米跨欄)一級運動員。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平了保持11年之久的世界紀錄;2023年12月11日,在東亞運動會田徑男子110米欄決賽中,以13秒66的成績輕鬆奪得冠軍,成就「三冠王」。

2023年劉翔成為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委員。2023年4月初,教練孫海平表示劉翔的起跑技術已經從原先的八步改為七步上欄,在5月15日的2011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中,劉翔首試七步上欄技術,以13秒07的成績力壓美國名將大衛·奧利弗獲得冠軍。

2樓:滑稽大軍第87軍團團長

周杰倫影響肯定能前三,這是毋庸置疑的

3樓:菜鳥

李小龍、成龍、李連杰、楊紫瓊、章子怡、周潤發

rain 鞏俐 張曼玉 全智賢 范冰冰

4樓:此生摯愛

成龍、李連杰、鞏麗、章子怡

5樓:愛是擁抱

沒有劉德華算什麼亞洲?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rain,章子怡。姚明。其他都不太出名。少數能認識。

全亞洲名氣第一最紅的明星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rain呀!

rain現在重回亞洲歌壇已經發了自己的新**《rainism》一上來就把東方神起力壓在下,在韓國和日本等國家rain的新**一出來就在排行傍的首位,在中國也是第一第二。

有很多網友問我rain紅還是周杰倫紅,後來我查了一下倆位的資料我決的是rain在歐美韓國日本和泰國等國上來說是比要周杰倫紅的多,而周杰倫在中國比rain紅.

我喜歡rain怎麼了!?他就是進好萊塢了怎麼了!?您不服,讓您那親耐的偶像進一個試試!!!

你說人家吹,人家沒實力,可是人家就當上好萊塢大片的主角了!人家就是上了奧運會閉幕時的舞臺了!?怎麼著,很不服是吧!?

沒辦法,時代雜誌世界最美的100人就有人家,您家的偶像呢!?rain是歌手,演員,ceo~~~怎麼著,不服就是不行~~~

親愛的各位同志,說rain闖好萊塢失敗!?您不可笑吧!?第一部戲他只是個配角,但是他在亞洲宣傳可頂幾個主角,第二部戲忍者刺客,才是他主演的,到時候再說好不好!?

rain就是比周杰倫紅。

無論你說rain除了韓國也是始終沒進入其他主流市場。就算他沒有進入別的主流市場,可是有一點毋庸置疑,他就是比周杰倫紅,在國際上有影響力~~~更何況你這句話說的不對,rain在泰國,日本,新加坡場場演唱會3,4萬人~~~亞洲第一個世界巡演的歌手,就是厲害~~~美國麥迪遜花園第一個亞洲人辦演唱會,美國時代雜誌世界最美的100人之一,奧運會閉幕式參與演出~~~

總之rain就是紅~~~

是誰說rain不會作曲,作詞~!?他的五輯裡面就有自己原創的,love story,rainism~~~別瞎說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杰倫是亞洲最受歡迎和喜愛的明星, 在亞洲名氣是第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下樓主 張凱是亞洲最受歡迎和喜愛的明星

大家覺得亞洲在全世界最著名最有影響力的明星是誰

10樓:我是娛樂大溼

鄧麗君首位登上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洛杉磯**中心的華人女歌手。2023年獲選美國《時代雜誌》世界七大女歌星,世界十大最受歡迎女歌星,是唯一一個同時獲兩項殊榮的亞洲歌手!

她演唱的歌曲已經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一部分,她以妙不可言的鄧式唱腔和完美的演唱技巧,帶領人們走進真、善、美的藝術境界裡,這麼多年過去了,十億個掌聲依然如故,人們由衷地喜愛她,難忘她,懷念她。 十年後,甚至一百年後,鄧麗君的歌依然會被我們的後輩傳唱不衰。她的聲音絕不會因為離開我們而消失。

鄧麗君的歌老少咸宜,從懂話的兩歲娃娃到兩百歲的老人都愛聽![本人80後]

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在很多人心目中鄧麗君是中國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女歌手,她將永遠擁有這一地位。

鄧麗君,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永遠的絕唱!任何讚美你的語言都不為過,日月星辰將與你同輝!

可惜紅顏英年早逝,如果上天允許,我希望可以替你去死。

鄧麗君小姐你是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歌手!您將流芳百世,永垂青史!

現在世界最紅的明星是誰,世界上最紅的明星是誰

要說世界上最紅的當然不在亞洲,應該在歐美吧 明星很多有歌星影版星還有體壇明星權 具體很難說,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亞洲幾乎沒有,有的也就是幾個能打入好萊塢的亞洲影星 歌星 瑪麗亞凱莉,麥當娜 影星 施瓦辛格還有很多 體育明星 貝克漢姆等很多了 亞洲的jay懷疑外國人都不知道是誰 要說世界上最紅的copy當...

歐盟在世界上的地位如何,古代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如何?

歐洲聯盟是歐洲地區規模較大的區域性經濟合作的國際組織。成員國已將部分國家主權交給組織 主要是經濟方面,如貨幣 金融政策 內部市場 外貿 令歐洲聯盟越來越像聯邦制國家。雖然歐洲聯盟還不是真正的國家,歐洲聯盟本身也無權行使各成員國的主權,但里斯本條約第一條第八項 款 允許歐洲聯盟簽訂歐洲人權公約成為歐洲...

世界上最紅的明星是誰,世界上最紅的明星,誰?

邁克傑.傑克遜 順便問一句 你問的是在世的還是離世的?世界上最紅的明星,誰?世界上最紅的明星是邁克爾 傑克遜 邁克爾 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被譽為流行 之王 king of pop 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歌星。他的演唱會在世界各地引起極大轟動,其唱片總銷量已經超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