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藝人沒有戀愛自由

2021-09-17 05:19:25 字數 4371 閱讀 2565

1樓:星星和你聊八卦

03、藝人戀情不公開,就會成為地下戀情。有的藝人已經有了戀情,如果經紀公司不允許公開的話,那他們只有進行地下戀情。而地下戀情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一,長期地下戀情,可能會影響情侶之間的感情。時間長了,物件會想:如果你都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係,你是覺得我配不上嗎?

二,地下戀情一旦被**,會引起更大的**關注,會佔用更多的公共資源。

2樓:喜歡毛絨絨的

很多藝人都是偶像明星,他們有很多的女友男友粉,如果盲目的公開戀愛,就會非常掉分,鹿晗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3樓:墨顏說歷史

藝人有戀愛的自由,但是戀愛之後最好不要公開,或者等到退圈之後再戀愛,因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工作具有特殊性,所以最好不要談戀愛。

4樓:微風的輕柔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我認為藝人是有戀愛自由的。首先,楊天真反對戀情公開不代表所有的藝人必須要去這樣做。其次,一人選擇戀情公開,只要在合理的範圍之內,可控的範圍之內不會佔用公共資源,那麼藝人的戀愛也是非常自由的。

5樓:時光如風

藝人的戀愛也是受到限制的,畢竟在藝人籤公司的時候,有的公司就說不能談戀愛。而且有的藝人談了戀愛就等於失業,對自己的事業也不太好。

6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部分藝人有戀愛自由,但公開與否可能是受到限制的,也存在一部分戀愛也被限制

7樓:你好靚仔

藝人並非沒有戀愛自由,只是他們是公眾人物,言行舉止都被外界的關注,所以他們談戀愛是比較艱辛的。

8樓:小李品電影

當然有戀愛自由。因為藝人也是人啊,談戀愛是不應該受限制的,也應該有自己的空間。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藝人戀情公開有啥危害?

9樓:小臉兒愛八卦

這是楊天真才一篇採訪中說的話,她認為藝人公開戀情不僅對自己沒有好處,對藝人的戀情也沒有好處。其實,如果站在楊天真的角度想一想,確實如此,戀情給藝人帶來的大多都是負面影響。

01、藝人的戀情也不穩定,總是公開會給粉絲留下花心的形象比如鄭爽啊,戀情公開吧,但是人家的男友換了一個又一個,可以說是社會我爽姐了。還有蕭亞軒,現在都是戀愛女神了,但花心的形象並沒有改變。還有很多的男星,公開戀情,然後分手又有了新的戀人,這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直在換物件,你今年的女朋友,可能就是我明年的老婆。

與其這樣,還不如不公開戀情呢。還能維護一個好的形象。就像很多藝人,都是地下戀,然後結婚了,再公佈,這就挺好的。

02、一旦藝人的戀情粉絲不支援,對藝人的事業是很大的打擊有些戀人談物件,但是他的物件粉絲並不喜歡,這就給藝人帶來很大的打擊。粉絲為此會抵制這個藝人,不給藝人消費,除非這個藝人分手。說白了,藝人賺的就是粉絲的錢,你不伺候好你的金主們,你還能在娛樂圈混嘛?

所以,與其如此,還不如不要公開戀情。萬一你的喜歡的人,你的粉絲們不喜歡,你還要不要在一起?是粉絲重要,你的前途重要,還是戀人重要呢?

10樓:時光如風

我覺得對於現在的流量藝人來說,男明星大多數都是女友粉,一旦公開戀情就會流失女友粉,對他們的事業不利。女明星,她們的粉絲也會因為她們談戀愛。就不喜歡她們。

總之,我感覺紅的藝人不能談戀愛,對於糊的藝人來說,他們談戀愛反而有利於事業的上升。

11樓:微風的輕柔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藝人戀情公開有兩種危害。1明星藝人把自己的戀情公開,首先會影響到公共的參與,成為**的炒作物件,這對於情侶來說對感情是一種干擾,對感情是沒有好處的。2.

明星藝人戀情公開會,引起粉絲們的爭吵。現在明星的粉絲都比較低齡化,都不是理性的追星,所以藝人一旦公開戀情,會引起粉絲們的極端反應,這也是一種危害。

12樓:hi小喵

藝人戀情公開,是用自己的前途做賭注。遇到理性粉絲,愛豆喜歡誰就跟著喜歡誰的還好,但遇到瘋狂粉絲,可能會引起兩家罵戰,影響到藝人本身的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藝人戀情公開首先會對公司造成一定的損失,沒有辦法與其他明星炒cp增加關注度。其次,藝人戀情公開,對於一些不理性的追星人來說,可能會覺得自己失去愛豆,進而讓一人面臨著脫粉的危險。 藝人公開戀情也會讓一些狗仔隊時刻盯著,從而藝人不會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14樓:喬松情感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藝人戀情公開會使得明星效應變低,許多粉絲脫粉,對藝人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這是讓明星偷偷談戀愛?

15樓:ok娛樂新星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這是讓明星偷偷談戀愛嗎?你覺得藝人談戀愛應該公開嗎?留下您的看法,我們一起討論!

16樓:知之益明

楊天真從一個老闆角度當然不希望藝人公開戀情,藝人公開戀情肯定會損失一大波粉絲,從而在商業價值上肯定會受到一定影響。所以楊天真肯定希望明星偷偷戀愛最好不戀愛。

17樓:小淺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談戀愛,這是讓明星偷偷談戀愛。因為無論是站在楊天真的角度,還是站在藝人的角度,談戀愛的公佈給藝人帶來的影響大部分都是負面的,比如會限制藝人的發展,粉絲可能會脫粉等。

18樓:明媚說娛樂

是。楊天真認為藝人談戀愛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不應該佔用公眾資源公開。

19樓:小姑涼的貓貓

楊天真這個觀點主要是從她經紀人身份來考慮,作為一個明星粉絲是最重要的,而且每位明星粉絲群體都有區分,如果明星藝人公開戀情會影響他們的粉絲數。

藝人戀情公佈與否誰說了算?

20樓:合靈凡

我覺得這要看藝人自己了。一般的藝人不會和公司鬧矛盾,也是會聽從公司的意思。但是有的藝人比較有主見,也是非常有堅持。他們會自己決定要不要公佈戀情。

21樓:語雜說

一般來說都是公司說了算的,因為這件事情對藝人的影響較大。不過我覺得這屬於藝人的私事,應該要讓藝人自己做主。

22樓:壓韻d2漂亮

藝人的公司說了算,一般藝人和公司的合同上,都標明幾年不能戀愛,如果戀愛會帶來損失。

23樓:小小小棉糖唐

經紀公司,很多經濟公司對藝人明文規定是不能談戀愛的,即使有的戀人想要公佈,也要有經紀公司挑選合適的時機,將損失降低到最小

你會支援自己的愛豆公開戀情嗎?

2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覺得從理智上支援,情感上不接受。明星雖然有很多的粉絲,但是他也是一個普通人,需要有自己的生活,那麼他有了自己喜歡和想要保護的人,那麼粉絲就該“愛屋及烏”,贊同偶像的做法,但是明星一旦公佈戀情,如果有很多不理智的粉絲,那麼他就會被黑,就涼了。

對於大部分明星來說,公佈戀情的代價就是事業受到影響,嚴重的情況下可能直接就涼涼了,所以著名經紀人楊天真才反對藝人公佈戀情,畢竟她好不容易給藝人培養起來人氣了,一戀愛就沒了,她內心肯定也是覺得承受不了的。

比如鹿晗三年前選擇公開和關曉彤的戀情,為此承受的壓力和付出的代價是非常巨大的,當時不止經紀人和公司反對,連他的粉絲也強烈反對,那時候脫粉的數量和速度是以萬為單位的肉眼可見,直接導致了他從頂流跌落。接著又因為《擇天記》《上海堡壘》等作品口碑差,被網友噴沒有演技,偶像包袱太重等,讓他的事業逐漸陷入低谷。

擴充套件資料

明星公佈戀情的影響

1、粉絲脫粉,有些粉絲把偶像明星當自己另一半看,不能接受自己愛豆有物件,有些則是覺得愛豆的物件配不上他(她),反對無效就脫粉了。

2、雙方粉絲互撕互扒影響形象和工作發展。偶像明星情侶之間總會有粉絲覺得對方配不上自己的愛豆,或者雙方一旦吵架或者分手,肯定免不了吵起來,進而影響到雙方的愛豆。

3、有了公開的情侶後,偶像明星有影視劇播出就不能炒cp了,少了一種宣傳手段,也就會少很多熱度。

4、誰也不能保證自己的感情穩定,如果談了戀愛一段時間就分手了的話,就容易對形象和事業造成影響。是和平分手還好,最多引起網友猜測,雙方粉絲互撕。如果是有一方劈腿或者出軌的話,那他(她)的事業和形象必將遭受重大打擊。

5、一旦公開戀情,戀愛雙方的行為和舉止都會受到**和粉絲的監督,雙方都需要潔身自好,不能跟異性有任何曖昧和緋聞,稍微有點風波就會影響到偶像明星的形象和事業。

25樓:愫睿愫睿

我會支援自己的愛豆公開戀情。因為支援自己的愛豆會更願意讓他幸福快樂。如果愛豆願意公開戀情,我們應當為他祝福。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反對的原因是啥?

因為所有的戀情公開時,公眾都會參與進去,對這個戀情沒有好處。她也說,但如果藝人仍然選擇公開,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怎麼樣讓這個公開更合理,怎麼樣讓這個公開的事情在你可控的範圍內。反對的原因是藝人公開戀情之後熱度可能會下降,有一些女友粉可能會脫粉。會影響藝人的人氣。很多藝人在選擇公開戀情之後,人氣都會受到極...

張藝興和楊天真停止合作後,對自身發展會不會有影響

我感覺是因為身體不適,楊天真和張藝興才終止了合作。據悉,他們當年是通過公司官方微博宣佈了戰略合作。楊天真通過她的個人微博賬號發表了與張藝興一段對話,坦率地說,兩人決定終止合作。張藝興是一位滿分優秀的藝人。他有志向 鬥志 行動 學習能力 瞬間能量 執著信念 獨立思考和判斷的全域性意識 良好的素質 理解...

一手捧紅鹿晗的楊天真,為何在接手張藝興之後口碑直線變差

因為張藝興的一些事情導致張藝興的口碑不是很好,所以現在娛樂圈也是很難,每個藝人有真情實感的粉絲也就有黑粉,正是因為這樣漫天吹捧使張藝興的黑粉數量急劇增多 嘲羊區bot 當屬其中粉絲數量最多的。楊天真是壹心的ceo,她也是著名的金牌經紀人,楊天真的第一個成功案例是范冰冰,在一眾 范冰冰弟弟是私生子 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