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氣質光憑長相而言,娛樂圈當中最美的女明星是誰

2021-09-17 05:29:12 字數 5738 閱讀 4314

1樓:magic丶柒殺

娛樂圈中氣質高,顏值高的明星有很多,特別是女明星,現在的女明星大部分都是特別漂亮的,雖然這些漂亮有的是人工的,但是,也依然讓人賞心悅目。

以前看女明星,要求演技好,氣質高,素養好,顏值當然也要高,現在的女明星只要要求長相就可以了,個人素質或者說演技,大部分人都不去關注了。那麼我們來看一下,如果拋開氣質光憑長相的話,娛樂圈當中最美的女明星是誰呢?我想對於這一點,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那麼這裡就僅憑我自己的看法了,我認為,娛樂圈當中如果只看顏值的話,最美的女明星

2樓:久黎情疏

拋開氣質光憑長相而言最美的女明星,我會喜歡迪麗熱巴。

3樓:木子李

我個人認為拋開氣質光憑長相而言,娛樂圈當中最美的女明星應該是迪麗熱巴

4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拋開氣質光憑長相而言,娛樂圈最美的明星應該是劉亦菲,因為上天給了她一張完美的臉。

5樓:傾於小呆

看個人喜歡的點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還是比較喜歡江疏影的,她很努力,演技也是很好的。

6樓:

我覺得拋開氣質光憑長相而言,娛樂圈當中最美的女明星因該事劉亦菲了。

7樓:多多多少

現在的娛樂圈裡要說美女那肯定輕輕鬆鬆就能找出一個來,氣質外貌並存的也不在少數,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女神存在,無論是氣質還是長相,自家女神都是可以拿出來炫耀一番的,在我心目中拋開氣質光論長相最美的要屬劉亦菲女神了。

劉亦菲的臉很小,有著標準的鵝蛋臉,看起來吹彈可破,精緻的五官更加出眾,**細膩紅潤,每一次出席活動也備受矚目,而無論是路人鏡頭還是官方圖,每一次見到都會驚呼“神仙顏值”。女神的顏值和**狀態是多少女孩兒夢寐以求的。

劉亦菲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女神的存在,無論男女都被輕鬆迷倒,而且女神從小美到大,無論是童年照,劇照,生活照,都讓人看了忍不住羨慕到“這也太美了吧”。

小時候的劉亦菲就參加過童裝模特比賽還獲得冠軍,2023年參加北京電影學院招生考試被正式錄取,之後還出演《金粉世家》《天龍八部》《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等等,每部劇的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而且還被觀眾親切地稱為“神仙姐姐”,不管我們從中學到大學還是到工作,“神仙姐姐”一直都是滿滿膠原蛋白的樣子。

8樓:小覃談情感

娛樂圈裡不得不說是群星爭豔,不僅有高大帥氣的帥哥,也有美豔溫柔的美女。雖然有些女明星不能做到氣質與長相併佳,但是有些女明星的長相真的是長在了我的審美上。如果拋開氣質不說,光憑長相的話我認為最美的女明星有以下幾個。

一、楊穎

楊穎的長相真的讓人感覺很精緻很美。雖然楊穎相比於佟麗婭這些氣質美女來說差了一點點,但不得不說她的長相真的絕了。除此以外,她的綜藝能力也超級強,特別親近可人,也特別活潑可愛。

同時楊穎還是一個熱衷於慈善的美女呀,真的是應證了人美心善這句話。這麼精緻的美女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二、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的長相真是美的讓人窒息。她獨特的異域風情美加上一流的身材真的是去到**都是焦點。美得根本讓人移不開眼睛。

特別記得有一次她出席頒獎典禮時那搖曳生姿的步伐,還有那美炸的背影,真的是人間尤物!這麼好看的小姐姐還是特別敬業的女孩,在拍戲的時候認真敬業,還特別陽光向上,真的是寶藏女孩了。

三、唐嫣

唐嫣真的是我粉了很多年的美女了。從仙劍三裡她出場的那一刻真的被她迷倒。這麼多年來,時間一直在走,時代也一直在變,唯有她依然貌美如初。

這真的是經歷了時間洗禮的美人呀。自從認識她後,看著她一步步走到大火、走到結婚、走到生子。但是變得彷彿只有我,而她依然是那顆最美最亮的糖。

希望這麼美的女孩子要一直美美的快樂的過著幸福的生活呀!

其實,娛樂圈裡貌美的女星數不勝數,氣質與美貌並佳的女明星也有很多。筆者只是在這裡羅列了一些個人很喜歡的女星,因為她們讓筆者覺得人世間的女孩子真的是太美好啦,也希望大家喜歡的女明星越來越好!

9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拋開氣質光憑長相而言,張雪迎是娛樂圈當中最美的女明星。

拋開氣質光憑長相你認為最美的女明星是誰?

10樓:木麗桃花

拋開氣質光憑長相你認為最美的女明星是誰?我認為最美的女明星就是景甜,景甜長的太漂亮了,有氣質,又好看,這種第一眼美人而且又是耐看型,越看越好看。白貌美大,大長腿,個子高,有氣質。

娛樂圈有一句話就是千萬不要和景甜合影,因為和景甜合影,很容易顯得自己丑,無論多漂亮的美人都會顯得自己有些庸俗。

和景甜合影五官的缺點顯現出來,很多人說景甜是娛樂圈的照妖鏡,她的五官比例特別好。長的大方,精緻又很完美,膚色白皙,頭髮烏黑和她在一起確實會把自己的缺點顯現出來。景甜的身材高挑,修長,景甜就是娛樂圈最美的女明星。

我喜歡這種**白皙,五官精緻如西方雕塑的女生,她的五官漂亮大方,很符合中國人的審美。

之前有人說最美女明星是劉亦菲,但劉亦菲和景甜在一起拍照,我覺得還是景甜更漂亮。很多女明星都有氣質,可和景甜站在一起就是景甜與眾不同。哪怕外國人和景甜也是沒有絲毫勝算,外國的貝嫂在很多人眼裡非常漂亮,甚至在世界**美女排名都是靠前的,但是有一次她和景甜合照,我覺得顯得貝嫂長相有些凶。

反觀景甜更加甜美可愛溫柔,而在西方人和東方人拍照,東方人的五官長相會顯得自己有些臃腫,而景甜沒有,她和西方人在一起拍照,依然顯得五官立體,時尚漂亮。

景甜在娛樂圈也不是一個名氣很小的明星,她和很多人合照都會顯得自己大方得體,甚至和angelababy合照也不相上下,angelababy很多人都說她是五官最精緻的女孩,但我覺得這跟她的個頭有關係。angelababy個子不是很高,所以會顯得頭部骨骼小巧,顯得五官精緻,就像小孩長得漂亮,可愛一樣。可是景甜不一樣,景甜的個子很高,五官仍舊精緻漂亮,一開始還沒有這麼覺得,後來慢慢觀察了一下,發現如果有機會一定要長的像景甜這樣,至少五官比例要和她一樣。

11樓:靜好

當然是劉亦菲,反正看著她,就會想到她的很多很美很仙的樣子。

12樓:碩陽人福

其實最美的女明星,我感覺應該是劉亦菲吧。

13樓:情感隨風說

這點毋庸置疑的是劉亦菲啊,那個是神仙姐姐,能不美嗎。

14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最美的女明星當然是關之琳呀,只可惜現在歲數大了

15樓:情感偽高手

神仙姐姐劉亦菲,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1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最美的女星是孟美岐,是我的山支大哥,真的是很漂亮。

17樓:假蘇更生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女神吧,我覺得高圓圓很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數漂亮,大氣。張曼玉,鐘楚紅更漂亮。

19樓:土豪初初

三十年前向華強老婆陳嵐女士。

20樓:薛無依

這還真不好說,因為長相好看的明星通常氣質都不錯。我喜歡周慧敏這樣的!

拋開氣質只看臉的話,哪位女明星顏值最美?

21樓:酸奶木子

只看臉的話,在娛樂圈中劉亦菲的顏值最高,其實她的氣質也很好,但是她的臉實在是太美了,因此光說臉拋開氣質的話,毫無疑問就是劉亦菲。

劉亦菲的美麗不僅僅是面相美,骨相也非常的美麗。她的美麗是天然的,從她一家人就可以看出來,外婆媽媽都非常的美麗,讓人驚豔。她的骨相非常的完美,很是平衡、勻稱看上去很舒服,有許多人想要整容成劉亦菲的樣子,但是到最後都沒能夠成功,因為她的骨相是整不出來的,最多整一個面相相似,但是完完全全複製不來劉亦菲的美麗。

她的美麗不多一分也不少一分,就是剛剛好。無論在什麼場所拍出來的她都是美麗的讓人驚豔的,不管她是身穿精緻禮服還是灰色大袍子都是美麗的,可以說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美麗,沒有任何的硬傷。她那飽滿的面部中庭讓她在成年之後多了幾分成熟但是又不會顯老,少女時期的她沒有長開也是可愛的小美女,如今成年了依然可萌可成熟,燙一個大波浪就是天仙攻。

骨相這麼好的她加上好的皮囊,**就像是自帶磨皮效果一樣,不管是多麼死亡的角度或者打光拍攝她都拍不毀,因此也被人稱為劉不修,她的**幾乎不用修。她與其他女明星的合照更是讓人驚豔,其他的女明星們足夠美麗了,但是當與劉亦菲一起拍照的話就黯淡無光,劉亦菲的美真的很驚豔。

2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劉亦菲的顏值最美。小時候看《神鵰俠侶》。就感覺她飾演的小龍女是獨一無二的。五官十分的端正精緻,而且純素顏非常美。

23樓:博博媽咪小童鞋

我比較喜歡江一燕,她除了演藝事業外,還熱衷於公益事業,這對當紅明星來說很不容易,腹有詩書氣自華,我覺得她最美

24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不用說也是劉亦菲啊,她可以說是現今娛樂圈裡顏值最高的女明星了,而且人家也確實有氣質,我覺得就現在來說,沒有人能超過她。

25樓:玄燁煙雨

楊冪吧,就算結婚之後生了一個小孩現在的身材還是非常好的,同時因為保養的比較好,所以看不出來生過孩子。

26樓:樓晚晚

我覺得很多女明星都長得特別好看吧,就我個人而言,我沒有特別喜歡的女明星,我對宋軼還是比較有好感的,因為我覺得她演技也很好,長相也是符合我審美的那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范冰冰的顏值真的不是蓋的,我從小就喜歡她,不管是氣質還是顏值,范冰冰都有,她的無關我覺得一點都挑不出毛病。

28樓:ab新語

覺得臉和氣質是相輔相成的,沒法單獨看

29樓:糖不糖

我覺得古力娜扎最美,她的美是讓人很服氣的,精緻而舒服。五官長得都很精緻,**也很好。我覺得她的顏值在娛樂圈算是非常美的了。

3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女明星的顏值最美的,我覺得應該是劉亦菲,畢竟劉亦菲呢,他號稱神仙姐姐,之前演繹《神鵰俠侶》的時候,確實非常的驚人。

31樓:自由的九月兒

迪麗熱巴是非常美的一名演員,負有異域風情的外貌常常令人眼花繚亂,配上會說話的眼睛,真心的美到極致。

你認為娛樂圈裡最美的十大女明星究竟是誰?

32樓:諾言

第十,楊穎。由於angelababy外表美麗,談吐得體,因而“女神”是大眾對她較為普遍的評價。

第九,柳巖。柳巖主持風格熱辣、活潑、機智,著裝**,而生活中的她比較勤奮努力。

第八,鄭爽。鄭爽憑藉清純、動人的外表和坦率、勇敢的個性深受大眾喜愛,她逐漸純熟的演技使她更多了一份成熟之美。

第七,劉詩詩。劉詩詩是一個敬業、謙虛的演員。伴隨著《步步驚心》的播出,劉詩詩贏來事業飄紅、人氣暴漲。

第六名,楊冪。楊冪外形漂亮可愛、同時又天生帶點兒北京女孩大而化之的豪氣,作為85後美女的她一直在影視行業勤勞耕耘。

第五,趙麗穎。趙麗穎是熒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擔當。她飾演的角色總是以執著、堅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勵志色彩影響著觀眾。

第四,迪麗熱巴。迪麗熱巴最大的特點是她那雙大大且靈動的眼睛,而這也是她最讓人一見難忘的地方。

第三,范冰冰。范冰冰性格豪爽,樂觀開朗,被戲稱為“範爺”。但其實她生活裡蒐集洋娃娃、熱愛粉紅色。

第二,林志玲。林志玲,一個漂亮、知性、可愛的模特,身兼主持、唱歌、演員等多重身份。

第一,劉亦菲。劉亦菲清純靈氣、氣質獨特,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氣質,讓人過目難忘。

小夥長相氣質怎麼樣,很吸引人嗎,小夥長相氣質怎麼樣,是一般人嗎?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我個人覺得一般般,不是說很吸引人的那種氣質,不過我覺得吸引力大的不是完全看外表,我個人覺得吸引力最大的是人品和有上進心的人。這是一個長得非常帥氣的小夥。看上去是一個非常有文化有事業,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孝順的小夥。你這個問題已經問了很多遍了,不累嗎?從18年到現在,你還樂此不倦的...

拋開實力不談,只論長相現在哪支球隊最帥

中國男籃!身高和八塊腹肌成正比,外加霸道總裁顏值!完美。我是一個足球迷,但絕不屬於那種親日的。為什麼我總感覺日本隊的球員不論長相氣質都要比中國隊帥呢?都 要麼你審美有問題,要麼你不是球迷只看熱鬧和臉。日本隊我隨便說幾個 大久保佳人,森本貴幸,田中圖裡奧,長友佑都,乾貴士 純外援三都主我都不算在此 都...

長相氣質如何,是普通人嗎

不知道你想收到什麼回答,我覺得你自己心裡肯定也有點數的。長相氣質都挺普通的,就是一般人的那種,自然也是普通人。或許你是想找人算面相?emmm那就不在我的業務範圍內了。長相挺好!氣質也可以啊!是不是 普通人這個真沒有看出來!長相挺好!氣質也可以啊!是不是普通人這個真沒有看出來!長相挺好!氣質也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