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猥瑣怎麼辦,長相一般,氣質猥瑣,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0:15:32 字數 1374 閱讀 2990

1樓:屍奔天下

當個諧星或開心果,不讓外貌成為別人判斷你的標準,而且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你還想別人怎麼看你?

2樓:巴黎圍牆巍峨

一般認為

除了整容就沒啥辦法了。

其實不然

猥瑣更重要表現在言行上

我覺得馬雲長相很猥瑣

但他有錢

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

在很多女人心裡

他很高大上

3樓:小三次元

做一些好事,讓別人接納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持久力行,斷惡修善!

5樓:類鸞睢凌翠

作風也要猥瑣。極限流。猥瑣到底。

長相猥瑣怎麼辦?

6樓:同體平等

1、相由心生,這是佛學理論。必需得正知見,心態才會端正,面相才會有所改變,內在氣質是關鍵。可看看楞嚴經,妙法蓮華經。

得正知正見,要知十方一切皆是自心中物。信順正法,必得好生活相,即歡喜自在。

2、認知十善:1、不打殺。2、不偷盜。

3、不邪淫(不小三關係,不自尉不非時非處···)。4、不貪。5、不嗔。

6、不愚痴邪見。7、不兩舌。8、不惡口。

9、不倚語。10、不妄語.。言、行、意有規矩可依,自省自改。

除惡向善,生活自歡喜善順。自己細看看自己有多少毀犯。

3、過去業,現在受。可常念:南無妙色身如來。

改變業力。以求智慧的心看佛經,利益眾生的心讀誦抄寫。即會得善福慧。

心量自會寬廣。自會眾人愛敬。求真實法,才會實用。

4、1、見不同人,心無差別,不見其過,故不生嗔。願為諸眾生除無利益。2、欲與眾生無量利樂。

3、於諸眾生,心生歡喜。4、無所擁護,捨己樂施與他人。(常觀想,也可改變心態。

)······

個人見解。供您參考。但願對您有點用。

長相一般,氣質猥瑣,我該怎麼辦

7樓:深海吶

腹有詩書氣自華,多讀書陶冶情操。

長相不夠身材湊,多鍛鍊唄。

8樓:滾水籠豬場

說你長相猥瑣的人也見不得有什麼高的品德。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如果你在戀愛中,你的她、他說你長得猥瑣就不要再交往了。你真正吸引別人的地方應該是你的內心而不是面貌

9樓:曼莎國際佰貼坊

那就慢慢培養愛好,氣質也會一點點改變,到時候就好了

10樓:i深寵

改善自身的形象遠遠沒有比提升自己本身的修養來的重要。好好的讀幾本書,看一些有益的文章片段昇華自己才是要事。

論遇到猥瑣大叔怎麼辦,遇到猥瑣大叔怎麼辦,感覺又害怕又噁心

這種人,有個辦法,他猥瑣的看你,你只需要一叉腰一挺胸,高喊一句,看!使勁看!你老孃把你喂大的地方!引起周圍人的注意,他自然灰溜溜的走掉。你越是表現的不明顯,迴避他的眼光,他就看的越下流,這種時候,高調起來,反而更好的解決當下的尷尬,大喊,能緩解內心的恐懼,語言,能吸引周圍人的注意!穿的少就不要怕人看...

夏季遇到猥瑣男,該怎麼辦,遇到猥瑣男應該怎麼辦

大聲的說他,或者是瞪他,別得寸進尺 打他,罵他,引起圍觀群主的注意,然後當面罵他 不能逃避,要勇於做出反抗 把這個老頭兒玩死,這樣你還不用承擔法律責任 遇到猥瑣男應該怎麼辦 千萬不要忍耐哦,像這種人以後會變本加厲的,親身經歷啊,我在公交車上遇見的猥瑣男就是這樣的,你越忍耐,他越會以為你好欺負。遇到這...

長相普通,長相還行,長相一般,意思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點

長相普通bai,長相還行,長du相一般,意思有什麼不同zhi?那個好看dao點?不管是長相普專 通,還是一般。有的屬 長得好看,可是做什麼沒有原則,長相普通做事情有始有終,我覺得只要做事情不出乎原則,長相不是問題。一個人跟一個都不同。長的不難看,長相居中,長相普通,意思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點?長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