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還可以,長相還好,長相一般,這三者有什麼聯絡嗎,還是一樣的

2021-04-02 11:18:28 字數 4124 閱讀 9399

1樓:該好好幹天蠍

意思差不多

但是長得還可以

和長得還好

比較讓人愛聽

最佳說法是

長得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不錯,還好是看的過去,一般是最普通

3樓:名稱被佔用了把

個人覺得差異不大,如果非得排個順序由好到壞的話應該是還可以,一般,還好

4樓:交匯

三個詞的意思很接近,至少說明這個人不屬於醜的一類人

5樓:冰淇淋

我認為,還好比一般好點,還可以比還好好點

6樓:蘿蔔籽

不知道蘿蔔兼職最靠譜大學生兼職

長相能看,長相大眾,長相中等偏下,長相沒毛病,意思有什麼不同?概念有什麼不一樣?

7樓:尊極愛

長相能看,說bai

明這個人長的醜,但還du不至於到了看zhi著反胃的地步!

長相dao大眾,說版明這個人長的跟權普通,放到人群裡很難找到!

長相中等偏下,說明這個人長的不難看!可以接受!

長相沒毛病,說明這個人長的好看,挑不出毛病來,完全可以用帥或者漂亮來形容!

8樓:肯爾馬

都是比較差的意思了已經屬於中下那一種屬於批評對方,長得非常差。

9樓:微擺的簾角

長相能看說明還好,大眾說明一般,中等偏下不咋的,沒毛病說明更不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個意思,就是把你放在一群人中,最不顯眼的那個

11樓:有心人

都是一個意思的不同表達。就是這個人的長相能被大家所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都差不多沒什麼不一樣

女生長相一般和長相不好看的區別在哪,長相一般算不好看嗎?還是長相沒什麼特別很大眾臉呢

13樓:道化師名叫絕

女生長相一般和長相不好看的區別

個人觀點:女生長相一般,化個妝還滿ok的

長相不好看的區別:化個妝,還不如不化妝

長相一般60-70分

不好看低於50分

長相沒什麼特別的,化完妝後,感覺好像**見過一樣

14樓:狂之風

女生長相一抄

般和長相不好看區別襲就是長相一般表示還看的過去。大眾臉,不是那種很有氣質的美女型別,不好看打個卡比喻,五官不端正,缺這缺那的。這歪那歪的。

,這就讓人看了有種逃避的樣子,讓人看了厭惡的那種。不過女生的漂亮與否還是得看整體和人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痣來來舉個例子,如果一位姑娘滿臉都是痣,你覺得好看嗎?還是一般?還是不好看?如果一位姑娘臉上沒有痣,但是很胖,你覺得怎麼樣?決定好看的因素,不光是外表,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16樓:蓁蓁其葉

1、明亮有神的雙bai眸du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個撩zhi人的眼神就夠dao了,所以,這絕對專是漂亮女人的必要條件。

2、小巧屬的嘴脣

還有什麼比一張笑起來有美好弧度的小嘴更美好的呢?當然,大部分人的嘴脣都是長得很好看的,只不過在換牙的時候……就破壞了脣形。

3、有弧度的臉型

一個人的臉型有弧度,那麼就算他的五官再怎麼普通,都會顯的很好看,你是嗎?

4,高高的鼻樑,小巧的鼻子。

5,白晰的**,長長的睫毛。

6,高挑的身材,女神的氣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標準就是明星臉,長的一般就是臉型身材很普通沒什麼特質。現在我覺得沒整過容的都是漂亮的,因為沒整容的可以優雅的老去,而整過的到老了還不知道能不能優雅,所以自信就是最美的。

18樓:笑看何鳥飛

在五官和臉型,一般長相不算不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不好看的美一點,算是大眾臉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香菱(甄英蓮) 臻兒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累了,或許他還是愛你的,而且你也明明感覺到他還是愛你的,那就勇敢的相信自己的直覺,愛是需要彼此共同付出的,去勇敢追回你的愛情吧!請相信他,相信愛,相信愛情的存在,要勇敢,要堅強,要溫暖的活著!

說一個男生長相還行和長相沒問題意思一樣嗎?

22樓:戀星雲月

他們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說一個男生長相還行,說明是長的可以,說長相沒問題,只能說明還不夠優秀,只是說一般

23樓:愛犬寵物

說一個男生長相還行和長相沒問題,不是一個意思。

長相還行,意思是長相還湊合,過得去。

長相沒問題就是長得非常帥。

24樓:信曉星

說一個男生長相還行,就說明大約他在中等水平,說他長相沒問題,一般情況下來說就是比長相還行要好一些。

25樓:馨蕊

說一個男生長相還行,就是勉強可以看得過去。如果說長相沒問題,那說明他長得一定很帥。

26樓:書慧捷

說一個男生長相還行,就是長得還可以,一般吧。如果說他長相沒問題,那就說明他長得比較帥。

2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的意思是說,你應該好好了解他的內心,這個人長相沒什麼問題,但他的思想和行為你瞭解嗎?

28樓:李星

說一個男生長相還行和長相沒問題是一樣嗎那都是說明這個男生長的還可以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沒問題的,意思是剛好及格過關,而長相還行,我個人認為應該要比長相沒問題,要稍微好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一個男生長相還行,說明這個男生只能是一般吧,如果說這個男生長相沒有問題,說明這個男生是比較帥的。

31樓:受爾竹

對的。就是說這個男人長得還看過眼去,但是不是特別的出奇。只能算是一般。

32樓:柏拉圖情感說

個人理解的意思是長相還行,是指給他的長相打分50分勉強還湊合,長相沒問題,打分70分

33樓:你若不離不棄

長相還行吧,就是說長得中等偏上就是不醜,東西還不好看就對了,長相沒有問題就是僅僅是不難看而已。

34樓:我八不開心

應該是差不多的意思,長相還行要比沒問題可能要更強一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可能說一樣呢,肯定有不同的區別了,還行,只能說馬馬虎虎。沒問題那就是認可了。

36樓:雙採萱

長得還行和長相沒問題,就是在你心裡勉強及格的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這兩種說法都是一個意思。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38樓:

這兩個意思差不多吧!都表示長相一般,還,從五官外貌上看,還能過得過去

39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個意思都是差不多吧就是兩種說話而已吧,就是這麼說都說對這個人長相的肯定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了多少,反正就是不醜也不帥。所以意義差不多吧!

41樓:張楊

長相還行,和長相沒問題,應該是一樣

長相還是可以的,是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還是可以的,就是說面相勉強通過,其它的就看你怎麼表現了。我的意思你明白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長相還可以當然是中上了。只是人和人的說法不一樣,有的人他不願意說別人帥或者漂亮,所以他說的還可以其實就等於他心裡中的「帥」。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長的好不好看吧

長相普通,長相還行,長相一般,意思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點

長相普通bai,長相還行,長du相一般,意思有什麼不同zhi?那個好看dao點?不管是長相普專 通,還是一般。有的屬 長得好看,可是做什麼沒有原則,長相普通做事情有始有終,我覺得只要做事情不出乎原則,長相不是問題。一個人跟一個都不同。長的不難看,長相居中,長相普通,意思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點?長的不...

身高172的男生長相很帥,跟177長相一般的男生作為女生會選擇哪

當然是身高172的男生啊!帥?五官長得好是一個方面,但是要看是什麼氣質的啊,好的氣質是不容易得來的,各方面原因綜合的結果,不管是172還是177,我都選擇氣質 我選177.因為172比我矮.呵呵 得看實際情況了 帥到什麼程度啊 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啊 什麼的 如果只看以上兩個條件 我選177 因為喜...

長相猥瑣怎麼辦,長相一般,氣質猥瑣,我該怎麼辦

當個諧星或開心果,不讓外貌成為別人判斷你的標準,而且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你還想別人怎麼看你?一般認為 除了整容就沒啥辦法了。其實不然 猥瑣更重要表現在言行上 我覺得馬雲長相很猥瑣 但他有錢 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 在很多女人心裡 他很高大上 做一些好事,讓別人接納你 持久力行,斷惡修善!作風也要猥瑣。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