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人氣為什麼那麼高,感覺長相很一般

2022-01-08 17:55:57 字數 5646 閱讀 5413

1樓:從娛樂拓人生

《偶像練習生》最熱那會兒因陳立農笑起來特別像流氓兔而對他很有好感,這種打破次元壁的撞臉奶萌奶萌的。最近刷微博又看到南都娛樂對他的採訪,通篇看下來都在訝異於這個大男孩的成熟,真的好通透和懂事,也對自己有正確的認知。

想著只是18歲的孩子即使再成熟也大概只是到懂事的程度,沒想到他對於周遭環境事物的理解已經超出了想象,他說從偶像出道之後開始慢慢轉型成為歌手或演員人很多,因為定位都是觀眾給你的也可能有人說偶像是花瓶,一步一腳印做好自己後別人自然會對你有所改觀,若非要說我在節目上禮貌和笑容是裝出來的,可以肯定的說這是我原本家庭帶給我的修養。

陳立農也坦誠比較累就是出道之前 ,一夜之間被那麼多人關注和巨大負評 ,突如其來的心理壓力有了無法直視鏡頭這個心理障礙,因為害怕而變得小心翼翼當時都感覺有點撐不下去了,好在現在都熬過來了。你喜歡這個愛笑的大男孩麼?若覺得文章不錯記得點贊和互粉哦

2樓:晚風漫漫

那你現在呢覺得呢 我覺得農農超級帥啊 校草瞭解一下 如果男生能這麼高長這樣已經算那種路上女生看到會悄悄回頭看一眼的人 這樣還不帥你是有多帥 反正我很喜歡農農這種顏 而且他的性格真的特別好 善良可愛的大男孩 笑起來超級** 對於寶藏男孩的好是說不完的 去了解他你才會發現他真的很美好 像糖果一樣甜 生圖瞭解下

3樓:蒽珩

因為陳立農在大廠造型不咋滴啦,此處抱怨一下大廠理髮師tony,嘿嘿剛開始看偶像練習生,確實看到第一眼沒覺得很好看,沒get到顏,就覺得這男孩咋這麼可愛啊,傻死了,一個黑小孩,不過就像歐陽靖老師說的,他也是第一期裡所有練習生裡給我感覺最舒服的一個,他很努力誒,每一期舞臺都比上一期有進步,既然能出道,實力肯定在這裡,像何東東和程瀟老師說的那樣,潛力股,出大廠以後完全成了顏粉,本想搞vocal,搞了一個180+身材辣麼好滴帥哥,還有性格也很好,這邊安利一下《hi室友》,很搞笑下飯綜藝(這個真的無粉絲濾鏡)唱歌又好聽哈哈哈順便附幾張圖呢

4樓:霍姿

你一點也不瞭解他

他承受了多少?

他紅不是因為他的臉

反正我不是因為他的那張臉而戀上他的

我愛的是陳立農

有著自己特點的陳立農

獨一無二的陳立農

初入偶練的愛笑陽光大男孩

一路上承受了無數流言蜚語

終於在第九期

他發洩了

別人討厭他的笑

那他就乾脆不笑了

呵呵......

呵呵呵......

小橘去安慰他

農農表面上有所好轉

但是我可以看得出

他變了被那些心是黑的黑粉逼得變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疼

樓下有人說農農身體不乾淨?

這個雖然是我不想的但是不可否認沒有機率,畢竟娛樂圈這個地方不怎麼幹淨,為了紅任何人都可以不擇手段,如果你沒有強大的人脈手段是不可能會在**上有一次的露臉機會,但是農農就算身體不乾淨了心也是乾淨的

不過他的笑的確沒有以前的那麼純潔了

是人都會變

黑粉別黑他了

他似乎已經和娛樂圈那群噁心死人的人有了那麼一點相似之處了別逼他了

他現在還只是一個少年

他遲早會適應

但絕對不是現在啊

5樓:衰人三更

說長得一般就比較誇張了。我覺得他長得比一般人要好看多了,但也沒到靠臉就能圈粉的地步。他之所以人氣高,是因為獨特的個性和討人喜歡的反差感。

首先,懂禮貌愛笑的人不會讓人覺得反感,其次外表可愛清新,舉止和眼神卻時常透露出成熟的男人味。如果樓主有關注過他後期的巡演就會發現他可塑性很強,造型多變具有侵略性。他很容易配合自身的造型,對情緒收放自如。

他的心理年齡絕對不止17歲。

外表純真可愛的186+的愛笑男生,甜甜的很像初戀(甚至能激發女性的母愛)。但他並沒有拘泥於這一人設,坦誠地表達自己想要耍帥並付諸行動,在短時間內多次的形象突破鞏固了粉絲。一個能在「舞臺上」做到業務能力突飛猛進的「天賦型」偶像,臺下卻萌點不斷,讓人親近的鄰家少年。

雙面人生,有著17歲少年外貌的「男人」,戳中了很多人的幻想。

什麼是養成系偶像?他就是。

6樓:井飛蓮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審美觀 我覺得農農長得很帥 可能在娛樂圈算是一般的 但那種初戀感 真的很牛

7樓:雨葉孤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只是你沒發現罷了,每個人也有不同的看法,審美不同,我個人就覺得陳立農就很帥,就很可愛,就man帥有型,他也很優秀,很努力,他值得被人喜歡

8樓:行箏芸芸

陳立農笑起來的時候真的是陽光到不行,會帶動你笑。而且儘管他長得一般,但是身高184噢,而且他很可愛很努力。

9樓:

因為喜歡陳立農的不是因為顏值,而是因為他的風格和態度

10樓:開心果

農農確實很高,但是長相問題是農農不喜歡化妝而已並不是一般,希望他的努力能讓你們都認可。

11樓:農農本

他很有禮貌,很可愛(๑• . •๑),很帥,可甜可萌,會做飯,演技也非常好,清新甘甜,惹人喜愛(⑉°з°)-♡,謙虛懂事,很寵粉,肯努力,坑嘗試,唱歌very good!跳舞很好。

就是愛他,沒有愛的話是不知道的.很棒的00後一枚。可以瞭解瞭解^ω^

12樓:

有一些人的五官單單拿出來並不出眾,可組合在一起卻讓人感覺很舒服。其實我也很喜歡看陳立農笑,他的笑很乾淨而且有感染力,會讓我不好的心情好一些。總得來說就是親和力的問題,本人挺喜歡陳立農的。

13樓:魚茉

因為可愛 在眾多妖嬈浮誇的風格中 清新別緻

14樓:小江同學想吃

他的人氣很高,但也有努力的成分在裡面

15樓:1003只兔子

笑容很有感染力,化妝也不重,清新自然

16樓:九吶

陳立農很耐看,可鹽可萌可凶,本身有實力,公司好,

17樓:

一個名星的人氣有多高,並不是有多高顏值,而是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一個人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陳立農在偶像練習生中 ,他第一次就獲得了a,在最後決賽中,他以第二名出道。

現在是nine peacent組合中的一員。陳立農的人氣也越來越大,可是他卻清醒地認識自己,在舞臺上更加努力,他拼命的爭取每一次機會。他很努力,卻被你們說是做作,你們憑什麼一句話就否認別人的努力?

憑什麼一句話就掩蓋別人的好?你黑的名星都是別的粉絲心尖尖上的人,你們就這麼隨意的黑他們,然後粉絲來說你,又說某某某的粉絲沒素質,是不是顛倒黑白,強詞奪理?不想看就別看,何必去謾罵,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並不是完美的,請大家都理智一點。

18樓:

陳立農長相一般那你都不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你長得有多帥?

20樓:小小果茶

長得不一般啊,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都好看啊。?

21樓:年糕

他長相有辨認度,而且側面鼻樑挺高的,還有就是身材比例吧

通過《偶像練習生》大火的陳立農為什麼備受大家喜愛?

22樓:天蠍悅耳熙楓

今年年初的一部《偶像練習生》火了不少的人,其中一個就包括笑容甜美、實力全能的第二名選手陳立農。其實他作為個人參賽者,一開始就已經引來眾人的關注,節目也毫不吝嗇地給予他很多鏡頭,他很愛笑,在鏡頭面前也比較善於表現自己,第一次出場時偷看的動作連現場很多選手看了都直呼:「好可愛」。

他笑得很純真,實力也不差,導師第一組評級的時候,他唱了一首《女孩》,舞蹈成分並不多,但是他的颱風、唱功和綜合實力的判定讓導師們非常慷慨地給了他一個「a」,後來的表演也也確實證明他的表現不俗。在團體戰的時候,雖然c位不一定是陳立農的,但是最吸睛和最高分就一定會給他,他似乎與生俱來的高人氣也幾乎預示了他的最後成績總也不會太差。

在平時交往方面,《偶像練習生》這個節目幾乎毫無保留地將選手們的備賽日常展現出來,又一次有個活動是要通過遊戲比賽的形式為自己的粉絲搶紅利,一聽到這個陳立農立馬憑藉自己的身高優勢替粉絲搶了好多,搶完了自己的部分又幫助個子矮的成員搶,可以說是非常暖心了。

同時,因為賽事的推進,陳立農在私下的時候也曾經跟別人談論自己的一些定位問題,他被人評價「假」,笑得假、演得假,這讓他很多時候很迷茫也很無助,甚至對下一場表演該怎麼進行產生了懷疑。當然,後來他不負眾望從陰影裡走出來了,這種迷茫、自我認知的否定與肯定,給我們呈現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笑得很真很真的陳立農。

23樓:娛一點吧

對於熱衷於綜藝的小夥伴來說,或許對今年上半年最火的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不會感到陌生,這檔節目的收視率不用多說,整個節目都特別成功。當然,《偶像練習生》裡面的人現在都是娛樂圈裡網友喜歡的流量明星。像是範丞丞啊,黃明昊啊,蔡徐坤啊,林彥俊啊等等。

能夠通過這個節目出道的,都是金字塔裡的塔尖,他們組成了nine percent。這個組合出道了幾個月了,雖然都是一個組合的,但每個人的發展都不相同,現在從各個方面來看,組合裡資源最好的貌似是陳立農,而且陳立農人氣也是很高的,備受大家關注。

陳立農一出場表演就得到了許多人的欣賞,而且是第二個a等級,當然第一個拿a的就是蔡徐坤了。最終以第二名的成績成功出道。陳立農的老闆是黑人陳建州,是范瑋琪老公。

所以,陳立農很受公司的重視,當然他的年齡也小,未來也可多向發展。再加上他可愛,陽光,一下子便能吸引大家的關注。

現在蔡徐坤都擁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最近還發了新歌,全是由他一個人作詞作曲。範丞丞因為姐姐范冰冰的影響,最近也很少現身了。

這樣看來,陳立農的資源算是超級好了,也備受大家的關注。除了參加綜藝節目,聽說電影版《最好的我們》裡的路星河將由陳立農出演,陳立農還演唱了《解碼遊戲》的同名主題曲。此外,陳立農的新綜藝節目《hi室友》也正式開播,很多網友對他的表現也是十分驚喜。

節目一經播出就受到了許多關注,有許多網友都被陳立農在節目中呆萌,暖心的舉動圈粉。這樣的陳立農相信未來也無可限量!

24樓:

陳立農是《偶像練習生》裡最後全民製作人投票數排名第

二、作為ninepercent一員出道的練習生,《偶像練習生》一開始有一百位練習生,而最後大火的寥寥無幾,陳立農是其中一個,具體原因看起來大致有三。

第一個是外貌形象。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偶像這一職業對於外在形象的要求更是苛刻,《偶像練習生》第一集裡就是一百位練習生進場,這麼多張臉,能讓人過目不忘的沒有幾個,陳立農算是一個。183cm的身高卻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小奶狗」的可愛,一般走「萌」路線的都都是很小一隻的身材,而陳立農卻在一本正經的帥,不禁意間的萌,笑起來的時候少年感十足,真正有著「練習生」的朝氣蓬勃與活力,沒有去刻意凹造型,一眼看上去就是個很真實很可親的人物。

這也是他與身俱來的優勢之一。

第二個是性格。《偶像練習生》裡,這麼多練習生同吃同住生活在一起,很多人最真實的一面都會被無意展露在鏡頭前,或孤僻不合群或爭強好勝,而陳立農的性格卻意外的呆萌,對於任務對於比賽有著自己的認真執著,有為自己爭取的勇氣也有為了成功去付出努力的覺悟,但是也很樂意配合隊友去完成演出,無論擔當的是什麼位置都會努力做好。他是很好親近的人,和他人相處得都很好,很能融入群體,讓人很難不喜歡他。

第三個是實力。在《偶像練習生》裡每次投票排序中,陳立農幾乎都穩居上位圈,看得出他在vocal上實力不俗,在偶像表現力上很有天賦,最後以第二名出道,名次能說明一切。導師對於他的肯定以及全民製作人的投票都在說陳立農用自己的實力征服了大家。

為什麼AC米蘭在中國的人氣那麼高?

首先在中國 意甲的球隊 比別的聯賽受歡迎。因為轉播時間 意甲的時間比較早。德甲是水平不行 英超 要錢。所以大家看意甲 當然也就喜歡意甲的球隊。第二米蘭在成績上確實突出。第三 米蘭的大牌卡卡 內斯塔 皮爾洛 馬隊 大因。這都是可以增長球隊的關注度的。因為央視播意甲好多年,並且ac米蘭成績一直很好,培養...

《創造101》裡的孟美岐為什麼人氣那麼高

被風吹大的孩子 不是因為101喜歡她的 但是越瞭解她越愛她 因為唱歌好進公司 後來舞蹈成了最好的 我不知道她經歷了多少困苦 但現在我會一直陪著她 因為她值得 噹噹噹當 她舞蹈功力確實很好,再創造101我還給她投票了呢...

為什麼我額度那麼高,為什麼我額度那麼高

任何人的都是那樣,這只是一種手段,其實是騙人的!都是騙人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你這種信用額度那麼高絕對不可能的,而且後面是粉紅色金額,你這信用額度已經大大超越任何銀行個人信用的規定 我想可能是銀行操作人員出錯的原因,肯定是不會的,何況 沒有這麼傻,不騙你錢 提高你個人信用標準呢!一種新興 哪有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