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史以來,哪些人的強投能力最強

2022-01-08 17:55:56 字數 2767 閱讀 9408

1樓:繁星相誦

在nba要想要成為頂級球星要求很高,其中,對於外線球員而言,比較重要的就是要具備強行出手並得分的能力,即使面對著很高的防守強度也可以完成得分,能夠做到這件事需要很強的身體天賦與技術,那麼在nba中強行投籃能力最強的五名球星是誰呢?

第五位:詹姆斯·哈登

詹姆斯哈登是nba這幾年裡得分能力最優秀的球員, 他已經連續5個賽季的場均得分超過了29分,其中他在18-19賽季,場均可以得到36.1分,是喬丹之後第一個能夠場均得分超過36分的球員。哈登在"魔球理論"的影響下,目前基本就只有三種得分方式了,上籃、罰球和三分球。

其中三分球是哈登最具威脅的得分手段,他這3個賽季的場均三分球出手次數都超過了10次,其中上個賽季他更是場均要出手13.6次三分球,可以說是投三分入迷。當然了,哈登這麼執迷於三分球也是因為他的確具備超強的投射能力,哈登的後撤步能力相當出色,可以說他將後撤步這一技術發揮到了nba的極致,爵士甚至為了防他的後撤步而使用過站在後背防守的奇葩戰術,這也是對哈登強投能力的最大認可。

哈登是目前nba最優秀的得分後衛,也是nba目前最優秀的得分手,他已經連續3年入選了nba常規賽最佳陣容一陣,2次成為了nba得分王,他的強投能力只要是看過比賽的球迷都能夠感受出來。

第四位:麥迪

麥迪的強投幹拔正是他的成名絕招,作為nba里人氣最高的球星之一,麥迪正是依靠自己極為出色的球風而吸粉無數。作為一名得分能力超級出色的球員,麥迪也是nba的頂級得分手,他曾經在02-03賽季打出過場均32.1分的頂級表現,驚豔世人。

麥迪是nba裡面將幹拔技巧發揮到極致的球員,他總是能夠在防守者的臉上將球投進籃筐,得不得分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手感。麥迪最經典的就是他曾經在35秒裡面連得13分,其中包括了3個三分球和一個3+1,這樣的表現讓馬刺的主教練波波維奇也是搖頭嘆息,對此無可奈何。

作為nba裡赫赫有名的頂級球星,麥迪在職業生涯裡面7次入選了nba的全明星陣容,7次入選了nba的最佳陣容,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得分手,他的強投能力也是nba裡頂級的存在。

第三位:科比·布萊恩特

說到強投得分能力,科比·布萊恩特是不可繞開的一位球員,可以說科比是nba裡最喜歡強行出手的球員。這一方面是源於他強大的自信,科比總是相信自己能夠在任何時候將球投進籃筐,所以他總是會出手一些旁人看來不太合理的投籃;另外,科比總是強投出手也是源於他強大的實力,科比不僅喜歡強投,他還總是能夠命中強投,他也因此留下了許許多多的精彩畫面。

科比是一名得分**能力相當出色的球員,他曾經05-06賽季打出過單賽季場均35.4分的表現,在當時是無可匹敵的存在。另外科比還有著許許多多的**級單場表現,他場均有過對戰猛龍時單場81分的表現,這也是nba近幾十年裡的最高單場得分最高。

另外,科比還有過對陣小牛時三節62分的表現,這樣的得分**力簡直恐怖。

作為nba歷史上最出色並且最有名的得分手,科比在職業生涯裡保持了連續十幾年的高水平狀態,他5次拿下了總冠軍,15次入選了nba最佳陣容,其中有11次是nba最佳陣容一陣,說科比是nba歷史第一檔的得分手也不為過。

第二位:邁克爾·喬丹

在得分能力上,喬丹是nba裡面無敵的存在,他總是可以霸佔nba的各項與得分相關的榜單,這次也一樣。作為nba的10屆得分王得主,喬丹的強投得分能力是無可比擬的,只要球隊需要,只要喬丹願意,他就可以在三分線內的任何地方輕鬆的得分。

喬丹生涯留下的經典強投鏡頭也是十分的多,其中最為經典的就是2023年東部首輪的「那一球」。在那場比賽中,喬丹帶領的公牛隊落後1分,當時正值搶五大戰,公牛面臨著要麼投進要麼被淘汰的情況,在重壓之下,喬丹接到球后,在運球過程中起跳,等到防守球員落地後方才出手命中了這一記絕殺,成為籃球領域中永恆的經典。

作為nba最出色的球員,喬丹在自己的巔峰期幾乎從來沒有錯失過得分王的榮譽,他完成了對一個時代的統治,而這一次的基礎就是他能夠在三分線內的任意地方得分的能力。

第一位:凱文·杜蘭特

凱文·杜蘭特可能是nba歷史上身高最高的頂級外線得分手,他擁有超過210cm的實際身高,技術卻像後衛一樣細膩,另外他的投射能力又十分強勁,這就造就了他的超強得分能力。杜蘭特生涯總共4次獲得得分王,是現役球員中最強的,其中他曾經在2010-12的三年裡,連續3個賽季拿下過nba的得分王稱號,統治力可見一斑。

杜蘭特生涯也留下過許多的強投經典,其中他最為使人印象深刻的就是17和18年的總決賽,他連續兩年在同一個位置投進了致勝的三分球,其中還有一個是迎著詹姆斯投進的,可以說是價值連城。作為nba裡最特別的得分手,杜蘭特也是斬獲了無數的榮譽,他職業生涯截至目前,已經是4次進入nba總決賽,2次拿下總冠軍並且2次拿下了nba總決賽的mvp。

另外,作為可以和詹姆斯齊名的前鋒,杜蘭特已經是10次入選了nba全明星,9次入選了nba最佳陣容,其中6次為nba最佳陣容一陣,可以說是實力強勁。強投能力是指面對防守時可以迎著防守完成得分的能力,因此許多依靠技術與腳步拉開投籃空間的球星沒有統計在內,以上就是nba歷史上強投能力最強的5位球星,他們每一位都是nba的超級得分手。

2樓:球木木

強投能力最強的球員當屬「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在93年東部決賽的賽場上,面對尼克斯的嚴防死守,喬丹就是用強投長兩分來擊垮對手的。

3樓:基泥太妹

庫裡還有雷阿倫,庫裡不用說了,當今現役三分最準的人,雷阿倫也很強,破了很多三分記錄。

4樓:木木林

nba有史以來強投能力最強的人有,第一個是張伯倫,第二個是邁克爾喬丹,第三個是科比布萊恩特,第四個是阿倫艾弗森,第五個是奧尼爾,第六個是詹姆斯,第七個是哈登,第八個是杜蘭特,第九個是利拉德

5樓:歷史和地理

mv槍頭能力最強的球員有前公牛隊球星邁克爾喬丹,前湖人隊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勇士隊球星史蒂芬庫裡,勇士隊球星克萊湯普森,前勇士隊球星凱文杜蘭特。

NBA有史以來,總決賽出現過哪些經典的絕殺球

nba2k18神還原歷史上最精彩的那些絕殺球!喬丹 歐文 雷阿倫。若沒有喬丹那一次絕殺球那公牛隊不可能奪冠,喬丹也就沒有這麼多榮譽。雷阿倫在2013年總決賽第六場比賽投中了絕殺球,將比賽拖進了搶七大戰。在我印象中有兩個非常經典的絕殺,一個是公牛王朝,喬丹罰球線上甩開防守人,經典的滯空跳投完成絕殺 還...

NBA現役31歲的球星裡,哪些人的實力最強

晒出nba現役31歲球星的top10排名榜單,其中高居榜單前3名的nba球員,他們則是籃網隊領袖杜蘭特 紅隊二當家威斯布魯克 騎士隊頭牌樂福。毫無疑問,在目前的nba聯盟現役球員裡面,31歲的杜蘭特在同齡球員中絕對是最強存在。畢竟唯一能夠壓制杜蘭特的湖人隊球星詹姆斯,他則是屬於35歲年齡段的nba球...

NBA歷史各位置的前五球星,分別是哪些人

在nba70多年的歷史上,誕生了一個個的籃球巨星,他們也代表了不同的時代,但是中國有句俗話,叫做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 屬於競技運動的籃球,自然也屬於 武 的這方面,所以沒有一位nba巨星,不想成為同位置中最好的球員,不過話說回來,一個位置只有一個第一,即使是前五,也就只有五名球員,那各個位置歷史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