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史以來,總決賽出現過哪些經典的絕殺球

2022-02-10 17:50:48 字數 2012 閱讀 5410

1樓:alex的燃血集錦

nba2k18神還原歷史上最精彩的那些絕殺球!

2樓:陳長的路上

喬丹、歐文、雷阿倫。若沒有喬丹那一次絕殺球那公牛隊不可能奪冠,喬丹也就沒有這麼多榮譽。雷阿倫在2023年總決賽第六場比賽投中了絕殺球,將比賽拖進了搶七大戰。

3樓:baker夏

在我印象中有兩個非常經典的絕殺,一個是公牛王朝,喬丹罰球線上甩開防守人,經典的滯空跳投完成絕殺;還有就是詹姆斯時代的騎士,歐文三分一箭穿心,完成逆轉,戰勝72勝的勇士。

4樓:小歷雜談館

2023年總決賽g3,杜蘭特絕殺騎士 2016-2017賽季總決賽g3,當比賽還有45s時,騎士領先勇士2分,杜蘭特在攻擊時面對詹姆斯的防守直接幹拔三分命中,投入他職業生涯至關重要的一球。

2023年總決賽g4,伯德加時絕殺湖人 2023年總決賽g4,當加時賽還有34s時,雙方打成123平,魔術師罰球不中,伯德在比賽還剩16s時絕殺湖人。

2023年總決賽g1,喬丹絕殺爵士 2023年總決賽g1,喬丹說出那句經典的「郵差週末不上班」後絕殺爵士。

2023年總決賽g7,歐文三分絕殺勇士 2023年總決賽g7,歐文三分絕殺勇士,幫助騎士贏得隊史第一個總冠軍。

nba有哪些經典的絕殺球?

5樓:醍醐b灌頂

nba之所以那麼熱門,絕殺球的出現是其原因之一,在絕境完成不可能,是nba巨星所樂意做到的,也證明他們的身體素質和技術的強悍~

1、2023年總決賽騎士vs勇士,第七場,歐文在最後時刻投中關鍵三分球。騎士最後獲勝。

2、2023年總決賽熱火vs馬刺,第六場,雷-阿倫關鍵三分扳平比分。熱火最後加時獲勝。

2023年西部季後賽首輪快船vs馬刺,搶七戰,保羅最後時刻絕殺馬刺,球隊晉級。

4、2023年西部季後賽首輪開拓者vs火箭,第六場,利拉德最後時刻絕殺火箭,球隊晉級。

5、2023年東部決賽騎士vs魔術,第二場,詹姆斯最後時刻絕殺魔術,騎士獲勝。

6、2023年西部半決賽湖人vs馬刺,第五場,費舍爾最後時刻絕殺馬刺,湖人獲勝。

7、2023年總決賽熱火vs小牛,第四場,諾維茨基最後時刻上籃準絕殺,小牛取勝。

8、2023年西部季後賽首輪湖人vs太陽,第四場,科比雙絕殺太陽,湖人取勝。

9、2023年東部半決賽騎士vs公牛,第四場,詹姆斯最後時刻絕殺公牛,騎士獲勝。

10、2023年西部半決賽小牛vs馬刺,第七場,諾維茨基最後時刻打成2+1,扳平比分,小牛通過加時成功晉級。

還記得0.4秒湖人絕殺馬刺嗎?經典中的經典,絕殺就是這樣,無論過多久,人們還依然記得!

nba有史以來,哪些壓哨絕殺球最為偉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雷阿倫絕殺馬刺隊,因為這絕殺成功幫助熱火奪得了總決賽冠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科比絕殺熱火隊,因為這次絕殺,再次宣告著湖人隊仍然是聯盟的第一強隊。

7樓:空妄

比如18年詹姆斯g3絕殺猛龍,89喬丹"the shot"絕殺騎士,10年g5阿泰斯特補籃絕殺太陽,14年利拉德g6絕殺火箭,13年詹姆斯g1上籃絕殺步行者,04年g5費舍爾0.4秒絕殺馬刺,這些壓哨球都改變了歷史!

8樓:小歷雜談館

首先要提的就是喬丹,在面對爵士的比賽中最後時刻的那記絕殺早已載入史冊,而它也擁有了自己的名字 the shot

第二便是來自羅伊0.8秒絕殺火箭。本來姚明的準絕殺已經讓火箭看到勝利的希望,但是羅伊最後毫不講理的接球就投戰勝了火箭。

9樓:職場導師老吳

18年詹姆斯g3絕殺猛龍,10年g5阿泰斯特補籃絕殺太陽,14年利拉德g6絕殺火箭,13年詹姆斯g1上籃絕殺步行者,18年詹姆斯g5絕殺步行者。這些都是偉大的壓哨絕殺

誰能詳細列舉出nba總決賽史上全部壓哨絕殺者?

nba歷史的十大絕殺?

NBA有哪些總決賽是碾壓式奪冠

nba總決賽是決定冠軍歸屬的最高舞臺,無數經典的比賽在這裡上演。有98年喬丹抗衡猶他雙煞,有10年湖人綠軍極限絞殺,也有16年詹姆斯驚天逆轉,想要贏得冠軍真可謂千辛萬苦。但是在過去的30年裡,也有一些年份的總決賽呈現出了一邊倒的趨勢,強勢的一方憑藉摧枯拉朽之勢就擊倒了對手。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nb...

NBA有史以來,哪些人的強投能力最強

在nba要想要成為頂級球星要求很高,其中,對於外線球員而言,比較重要的就是要具備強行出手並得分的能力,即使面對著很高的防守強度也可以完成得分,能夠做到這件事需要很強的身體天賦與技術,那麼在nba中強行投籃能力最強的五名球星是誰呢?第五位 詹姆斯 哈登 詹姆斯哈登是nba這幾年裡得分能力最優秀的球員,...

在NBA的歷史上,出現過哪些令人沸騰的絕殺場面

很高興回答您這個問題,在nba歷史上,出現過很多次絕殺,但最讓人熱血沸騰的要數下面這幾次絕殺 top1 大衛 李0.1秒極限絕殺。曾經勇士隊的大衛 李,在對陣山貓的比賽中,僅用0.1秒完成了絕殺,這看起來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但他確確實實做到了,發球之後他直接跳起來空接完成了絕殺,如果不是這種方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