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鴨如何做,醬鴨的醬汁是怎麼做的?

2022-02-10 17:50:45 字數 742 閱讀 3235

1樓:

食材:一隻鴨,黃酒,蔥,生薑,醬油,糖,茴香,桂皮。

做法:1)將鴨洗淨,除去內臟。

2)把蔥切成段。

3)把姜切成片。

4)將步驟1、2、3中提到的東西與黃酒一起在開水裡用小火煮五分鐘。

5)將鴨從水裡取出。

6)在鴨上撒適量的糖、蔥段、薑片,再倒上適量的黃酒。

7)把醬油一直往鴨上倒,直到鴨身變成紅色為止。

8)把做好的醬鴨切成塊,裝入盆中後就可以上桌了!(^  。^)

2樓:魯姐美食

啤酒醬鴨怎麼做?把鴨子冷水下鍋 加入薑片料酒,撈出 ,用溫水洗淨,加入香料,豆瓣醬紅油炒至香味,把鴨子倒進去翻炒然後加入生抽蠔油料酒,最後加入青椒紅椒燉30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鴨子洗乾淨放進兩斤醬油

醬鴨的醬汁是怎麼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鴨脖子,又名醬鴨脖或醬鴨脖子,屬於醬汁類食品(主要是醬板鴨,包括醬鴨翅、醬鴨脖、醬鴨拐、醬鴨掌、醬鴨舌、醬牛肉、醬板魚、醬板乾子、醬板藕等),最早起源流傳於清朝洞庭湖區的常德,經湖南流傳至四川和湖北,近年來風靡全國。醬汁類食品通過多種香料浸泡,然後經過風乾、烤制等工序精緻而成,成品色澤深紅,具有香、辣、甘、麻、鹹、 酥、綿等特點,是一道佐酒佳餚。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初,湯臘九在成都學習滷菜技術和中藥材配方,回武漢後,開起了首家鴨脖子專賣店。

如何做醬鴨,在家怎樣做醬鴨呢

啤酒醬鴨怎麼做?把鴨子冷水下鍋 加入薑片料酒,撈出 用溫水洗淨,加入香料,豆瓣醬紅油炒至香味,把鴨子倒進去翻炒然後加入生抽蠔油料酒,最後加入青椒紅椒燉30分鐘。步驟1 鴨子洗淨 蔥打結 姜切塊。步驟2 香料清洗後裝入茶包。步驟3 鍋內加入適量冷水,加入鴨子大火煮開。步驟4 水沸騰後加入適量花雕酒,繼...

湖南懷化市血鴨的家常做法,湖南血醬鴨怎麼做好吃,正宗湖南血醬鴨的家常做法

血鴨又稱永州血鴨,是湖南永州的一款漢族傳統名菜。具有美味 開胃涼血專的特點。永州血鴨分為屬多種,有寧遠 道縣,新田 藍山等多個口味。在當地,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製作此菜。有關 永州血鴨 的來歷,民間還流傳著這麼一段動聽的故事。湖南血醬鴨怎麼做好吃,正宗湖南血醬鴨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活鴨1只適量 步驟正宗...

怎麼做炒年糕,炒年糕的醬汁怎麼做

花蟹炒年糕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滬菜壯腰健腎食譜 結核病食譜 關節炎食譜 跌打骨折食譜 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炒 花蟹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海蟹500克,年糕250克 調料 料酒20克,味精30克,鹽25克,白砂糖10克,澱粉 豌豆 10克,姜3克,大蔥3克,花生油50克,香油10克 花蟹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