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宇春得到那麼多人喜愛?歌聲?人氣?漂亮

2022-01-15 08:02:30 字數 1063 閱讀 8483

1樓:朋迎楣

我個人認為李宇春之所以能夠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主要是因為出道時間的問題。在零五年的時候,中性之風並不盛行,而李宇春、周筆暢這一類的選手自然會脫穎而出。李宇春的嗓音十分少見,唱歌時鼻音很重,可是近幾年隨著她的蛻變,也逐漸開始用假聲唱歌,聲音明顯比以前動聽不少。

你也可以去看一下週筆暢和張靚穎的粉絲。雖然離開了天娛,可她們的事業也是如日中天。也直面說明了在那個選秀節目還不多的年代,超女比賽無疑是十分成功的。

當然,一個人能夠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自然有她獨特的魅力。李宇春的獨特魅力,恐怕只有她的粉絲玉米們才會懂得吧。

2樓:覽風的

因為李宇春成名之後,並沒有高調,而且還做大量的善事,也許有人說他在作秀,但是不管別人怎麼說她都是一如既往的努力,沒有放棄,所以就有很多人喜歡她,而且他的歌聲是沒有修飾過的很真誠,不想有些明星出**就喜歡在自己的**上做做手腳,讓別人更喜歡他。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不喜歡,只有不瞭解!!! 歌聲很好聽啊,怎麼了?人氣是因她自身的魅力和這幾年來的不斷努力積累下來的,還有不解?

漂亮,如果你見過她本人,你會覺得這麼膚淺的詞語不能去形容她的美!更多的是美好而乾淨! 如果慢慢的瞭解她,我相信你也會喜歡上她的,小姑娘很不錯!

推薦新**《會跳舞的文藝青年》裡面每一首歌都非常贊!!!

4樓:給力の玉米

是春春的堅持不懈的精神,對工作認真的態度~~~~~~

5樓:棉花暖春

那些都是外表罷了,讓玉米痴心的是她的內心

6樓:跟蔥一起瘋

因為她付出了,所以她值得我們玉米們這麼對她,她值得你們去愛

7樓:s大星

因為她值得如此對待。

8樓:

因為她善良淡然,寵辱不驚,彷彿洞穿了世俗般美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漂亮,幽默,情商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睿智還有那一塵不變的真誠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華晨宇,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華晨宇

快樂男聲第一名,那會就收穫了大量的粉絲,而且唱功一直非常不錯,創作也非常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長得也帥帥的很平易近人的感覺。因為花花在唱歌上面是非常的有實力的,而且他本人也是很低調的,還很可愛 首先我個人認為華晨宇的個人形象是符合當代年輕人的審美的,其次我認為華晨宇的 天賦是真的非常好,他的歌聲也是...

為什麼李宇春那麼受歡迎

李宇春之所以受歡迎,一方面是由於他的性格原因,另外一方面也是他為人特別善良,同時他的 也引起了很多粉絲的喜愛。首先李宇春會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歌聲,行動都會體現這種感覺 其次,格局大,她的歌曲有大愛,有愛情,親情,友情,用歌曲表達自己的觀念。最近寫給武漢的那首歌讓我體會到藝術是為人民服務的,歌曲是可...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