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宇春那麼受歡迎

2022-11-16 10:00:11 字數 877 閱讀 8248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李宇春之所以受歡迎,一方面是由於他的性格原因,另外一方面也是他為人特別善良,同時他的**也引起了很多粉絲的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李宇春會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歌聲,行動都會體現這種感覺;其次,格局大,她的歌曲有大愛,有愛情,親情,友情,用歌曲表達自己的觀念。最近寫給武漢的那首歌讓我體會到藝術是為人民服務的,歌曲是可以撫慰人心的。

3樓:龍貓小淘

因為李宇春出道這麼多年來,沒有任何緋聞,而且一直以正能量示人,並擁有很多讓人脫口而出的代表作。

4樓:一簾風絮

因為李宇春是**的奇才,唱歌有自己的別樣風格,而且也在**方面有很深的造詣。

5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因為她的三觀非常的正,而且為人也是非常的踏實,在娛樂圈沒有緋聞而且唱歌很好聽。

6樓:個性揚善

因為接地氣,因為生活中大多數人不懂專業的**,李宇春的歌曲大家聽的朗朗上口,誰也能跟著哼唱起來…

7樓:乜澤

美,奇,妙,驚,一,春春集中所有人的優點,沒有所有人的缺點。三十歲家產上十億,自己打拼,世界有幾人呢?

8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李宇春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吧,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

9樓:阿宇說娛

因為李宇春的歌真的很好聽,而且很振奮人心。

10樓:摩迎壘

一個渾身正能量的人,怎能不受歡迎

11樓:錦帶吳鉤載酒行

因為她是初代流量頂流

為什麼蔡徐坤那麼受歡迎

打籃球很厲害,n比a形象大屎,全名模仿物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看個人喜好吧。努力自然會有人看見。呃,因為他之前參加過 偶像練習生 然後就正式出道火了起來。不過他的顏值還是挺高的,屬於那種小鮮肉型別的,應該是大多數小女生喜歡的物件。所以他才這麼受歡迎嘍。你打球為什麼像蔡徐坤!全國前十五強。在他還沒...

為什麼李宇春得到那麼多人喜愛?歌聲?人氣?漂亮

我個人認為李宇春之所以能夠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主要是因為出道時間的問題。在零五年的時候,中性之風並不盛行,而李宇春 周筆暢這一類的選手自然會脫穎而出。李宇春的嗓音十分少見,唱歌時鼻音很重,可是近幾年隨著她的蛻變,也逐漸開始用假聲唱歌,聲音明顯比以前動聽不少。你也可以去看一下週筆暢和張靚穎的粉絲。雖然...

請問喜歡李宇春等超女的為什麼那麼瘋狂

貼吧帖子是由專業團隊操作的,你仔細看,發言的不外乎那幾個名字。隨著造星時代的到來,粉絲團都是有一整個團隊的人掌控的,策劃宣傳 和電視臺聯絡等等,鼓動小男生小女生等等什麼的人來成為這些人的粉絲。其實也是團隊操縱的結果。因為李宇春值得 我叫金若涵 何必要踩別人呢?給自己家的丟臉 這個提問並沒有罵筆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