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泰勒 斯威夫特如此受歡迎,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慣泰勒 斯威夫特

2021-08-30 10:13:21 字數 2967 閱讀 9828

1樓:sunny樂

泰勒·斯威夫特之所以受歡迎,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創作傳統**。製造一種傳統的聲音可以降低疏遠聽眾的風險。就像ed sheeran和其他人一樣,當你聽她說話的時候,你通常會聽到一種適合頂級排行榜的聲音。

你還沒有被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抒情、主題或創造性的方式挑戰。她和其他同齡的女歌手有什麼不同,比如凱蒂·佩裡、愛莉安娜·格蘭德和賽琳娜·戈麥斯我不認為斯威夫特和這三位有很大的不同,但她的不同之處在於,她擁有創作型作家的背景。她不是那種能讓人心潮澎湃的語言大師,但她的唱片的一個特點就是她的抒情風格。

聽斯威夫特的話,很明顯,她是從現實生活中吸取的經驗。因此,聽眾更容易在個人層面上理解她的**。與佩裡、格蘭德和戈麥斯形成對比。

他們的歌詞似乎非常公式化,公式化,而且大多與現實生活中的靈感無關。有了它們,就像有了歌詞只是因為有必要創作一首歌曲。  她似乎比他們有更多的追隨者。

為什麼?  我把它比作阿黛爾、埃米納姆、德雷克,甚至還有21個飛行員。每一個人,他們的大部分觀眾都與他們在個人層面上的關係,因為他們的歌詞似乎是從真實的靈感和真實的生活經驗中提取出來的。

斯威夫特的歌詞大多不是程式設計式的。他們不僅僅是**產業機器的產物。他們表面上來自一個真正的地方。

2樓:撞了南牆的貓

雖然她不是那種能讓人心潮澎湃的語言大師,但她的唱片的一個特點就是她的抒情風格。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其他同齡的女歌手有什麼不同,但她的不同之處在於,她擁有創作型作家的背景。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實力和顏值都是非常的高,所以如此的受歡迎。

5樓:你很皮呀

taylor歌好聽,作曲能力也很好,詞寫得也不錯,全都是寫自己的情感經歷,讓很多人都感同身受。

她是一個特別有才的人,她的歌曲都是自己寫的,無論題材還是曲調,都很符合年輕人的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不懈堅持,取得了很大的名氣。

7樓:我想重來一次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創作傳統**,製造一種傳統的聲音可以降低疏遠聽眾的風險。你通常會聽到一種適合頂級排行榜的聲音。

8樓:可愛娜

泰勒·斯威夫特之所以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她創作的是傳統**。發出傳統的聲音可以降低疏遠聽眾的風險。就像艾德·希蘭(ed sheeran)和其他人一樣,當你聽她說話的時候,你通常會聽到一種適合排行榜冠軍爭奪的悅耳聲音。

你還沒有被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歌詞、話題或創意所挑戰。

9樓:秀兒

水果姐a妹哪個都不比她差,和布蘭妮之類的差幾條街,整沒整過容還要另說。

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慣泰勒·斯威夫特

10樓:慈明萇水蓉

1.嫉妒她太火

2.他經常晒與一些明星的**,會讓一些人反感,於是歐美娛樂圈就形成了泰勒朋友圈和非泰勒朋友圈

3.交過太多男朋友

11樓:侯衍花珠玉

人紅是非多。有多少人喜歡泰勒斯威夫特就會有多少人不喜歡泰勒斯威夫特,當然對於其他名人也是如此。

一是這些人羨慕嫉妒恨,二是別人做的事情不合他心。

所以大多數名人都很低調,因為討厭的人太多,不想解釋什麼。

為什麼泰勒·斯威夫特的粉絲老是覺得全世界都嫉妒她

12樓:楓飛無人海

寫了很多歌給前男友並在訪談節目等各種暗示或直接說歌是給誰的。內在以前的朋友katy perry生日之容

際寫了諷刺katy的歌,使katy在生日時都被各種**追問關於這首歌的事,非常難受,而katy其實並沒有錯。一直以好女孩的想象面世,在drama面前總是充當受害者。其實我覺得taylor人還是不錯的吧,至少對粉絲很好,但在人機處世上真的有些問題,像水果姐、麥粒等這麼多不常和別人爭執的明星都與taylor不和可以反映出一定的問題。

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慣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13樓:叫我周

其實泰勒·斯威夫bai特挺好du的,人美、歌好聽zhi,但是有時候感覺

dao不少人都看

專不慣泰勒·斯屬威夫特,這是為什麼呢?大概是因為她最大的問題就是特別小心眼。比如頒獎時當著前任的面黑他,為前任寫歌都是你渣你傷害我感情,當然也有一些歌寫的很真情實感,我也很喜歡她的好幾首歌,但是總是感覺她對朋友,前任什麼的太喜歡撕b了,而且她總是感覺自己被背叛自己被傷害,一次兩次也許是,但所有的事情都是別人故意傷害你嗎?

14樓:奶味小可愛

一是這些人羨慕嫉妒恨,二是別人做的事情不合他心。所以大多數名人都很低調,因為討厭的人太多,不想解釋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泰勒·斯威夫特挺好的,人美、歌好聽,但是有時候感覺他太驕傲了而且她太小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泰勒斯威夫特太火了,引起了對家的嫉妒,所以讓很多人看不慣她

17樓:深愛不棄

因為黴黴太火了,他們可能太嫉妒他了,所以所以很多人看不慣他,他們都是小心眼的人。

18樓:大哥都知道

因為認為他非常的驕傲,不喜歡他那種得瑟的樣子,所以很多人不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覺得這個女孩並沒有什麼出色的地方但是卻成功了。

20樓:公務員浪費

因為有許多人認為他太驕傲,許多人看不慣他那副德行,認為他一點都不好

21樓:以金額好的v的

因為粉絲認為他非常小心眼,網友看不慣他的做法,不認同他

泰勒斯威夫特為什麼叫黴黴,黴女,taylorswift為什麼叫黴黴

每一次泰勒斯威夫特有強勢單曲,衝擊billboard hot100榜單的時候。她的歌曲只能屈居於第二名,這確實很倒黴。所以,中國歌迷稱泰勒斯威夫特為黴黴。泰勒斯威夫特是一位才德雙全的歌手。taylorswift為什麼叫黴黴.每一次泰勒斯威夫特有強勢單曲,衝擊billboard hot100榜單的時候...

泰勒斯威夫特維多利亞的祕密唱的什麼歌

14年唱過 blank space 13年和fall out boy唱過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自己唱了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也唱過 style 1.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為什麼室內兒童水上樂園會如此的受歡迎

兒童室內恆溫水上樂園經濟的發展要遵循兒童愛玩水的天性與自然發展,面對低齡兒童更是要打好情感的培養,才能培養出健全的人格。水上樂園經營者要多研究兒童的天性,在兒童自然發展中尋找規律,尊重孩子的自然成長,再加上規律引導和潛能開發。家長們都希望孩子經過一系列學習能達到什麼能力,能不能激發興趣。所以要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