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蔡徐坤那麼受歡迎

2021-08-03 07:23:13 字數 2854 閱讀 8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很厲害,n比a形象大屎,全名模仿物件。

2樓:魔凌風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看個人喜好吧。

3樓:

努力自然會有人看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呃,因為他之前參加過《偶像練習生》,然後就正式出道火了起來。不過他的顏值還是挺高的,屬於那種小鮮肉型別的,應該是大多數小女生喜歡的物件。所以他才這麼受歡迎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球為什麼像蔡徐坤!

6樓:

全國前十五強。 在他還沒有出場前,就有選手稱讚蔡徐坤的舞臺表現力。 看到他第一次的穿搭,內心os:

嗯,不僅帥氣,還**。 蔡徐坤也稱自己推掉了很多戲來參加這個節目,現在能c位出道,也算是努力後的回報了。 當蔡徐坤出現全文

7樓:從娛樂拓人生

2023年蔡徐坤因參加綜藝節目《向上吧!少年》進入全國200強而進入娛樂圈。2023年參加愛奇藝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獲得最高票數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團c位出道並擔任隊長算正式出道,同年8月發行個人首張ep《1》 。

“努力做好的**,好的舞臺”,他曾經說過那些未曾謀面的也終將會相遇。蔡徐坤的成長肉眼可見,一個一直在努力的正能量少年。蔡徐坤是一位陽光帥氣的“小鮮肉”,同時也擁有漫畫美少年般的正太形象 。

在這個顏值當道的時代,蔡徐坤的橫空出世可謂錦上添花。

他如同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年,同時有著成為世界巨星的潛質,唱跳能力俱佳,斬獲《偶像練習生》冠軍出道,在被誤認為是韓國偶像明星之時,一句“we are chinese”獲贊無數,一夜成名,眾望所歸,一起期待吧原創歌手蔡徐坤吧!

8樓:啦啦啦哈哈那哩

寵粉,對**執著有天賦,臺上的感染力好,超喜歡看他唱歌和跳舞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蔡徐坤火啊,又好看,,哈哈哈

10樓:無名

不覺得受歡迎。歌聽過感覺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偶練認識他的,第一分好感,**於一進場的顏值,一秒get到了很帥;

第二分好感,**於基本功的紮實,業務能力的強悍,有對比就感覺更明顯了;

第三分好感,**于謙遜,不會因為自己基礎好,就放鬆努力,每一個機會,每一個舞臺都全力以赴,特別是主題曲和聽聽我說的吧,從來不驕傲,不焦躁,也不會因為外因而氣餒;

第四分好感,**於他對夢想的堅持,他對**和舞臺的態度,專注並持續行動,持續改進,目標清晰,不會因為爆紅或者市場壓力就改變初衷;

第五分好感,**於他的感恩,感恩機遇,感恩粉絲,即便是粉絲為他帶來的負面影響,但是他明白粉絲對他的愛和支援,所以默默承受,以更多更好的作品來回饋粉絲;

第六分好感,**於他的天賦,作為偶像的天賦,一是外形,時而帥氣,時而可愛,但總能拿捏得恰到好處,總能給人帶來驚喜,二是偶像責任,無論何時都給人積極陽光正能量的指導;

第七分好感,**於他的**,包容、大氣、不落於俗套,他有自己的理解和堅持,他的**彷彿給我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第八分好感,**於他的善良,他說男孩子總要出來打拼的,總要面對一些問題的,無論外界有什麼樣的質疑甚至謾罵,他都選擇了原諒,從不賣慘,也不會為自己辯解,他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第九分好感,**於他個人的藝術潛質,無論是時尚雜誌還是微電影,或者是舞臺上,他從來不被定義,卻總能突破限定,很有想法,勇於嘗試,即便會有質疑,仍選擇創新;

第十分好感,**於他對我的影響,因為遇見他,原本已經放棄的夢想,被我重新拾起,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有意義,我不在懶惰,不再給自己找藉口,開始了越來越多的學習和突破,慢慢活成了自己想要的狀態,這才是我一直守護蔡徐坤的最大原因,我要陪他長大,助他登頂,和他一起變成越來越好的自己!

這十份喜歡,變成了愛,這份愛是我的動力,我的精神支柱。總結一下,因為他是蔡徐坤,所以我是他粉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全感謝化妝師,臉不好看什麼都毀,還提什麼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覺得他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很敬佩 很喜歡。

14樓:菠蘿中毒少女

實力很強,又有愛豆自覺,當然最重要的是舞臺真的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所有流量明星火的都是一個路徑的,顏值人設和大資本運作(背後沒資本不可能那的)。再就是正好遇上鹿晗大量脫粉,你看他們兩個很像的,接收了一部分了鹿晗的粉絲(我猜的)

我對流量明星沒什麼偏見,這只是你走入大眾視角的一個方式,反正都是飯圈自己的事情。站在局外人的角度,希望他不只是靠流量營銷圈錢的,專心做好一件事拿出好作品吧。未來驚濤駭浪迷戀總會過去,最後還是要看作品,不要讓那些粉絲10年20年後後悔。

怕遇到極端粉絲,我匿名了。

16樓:sky小

可軟可攻

可甜可嚴

瞭解一下

17樓:lc梅

****

發貨好多個%好

18樓:段段

蔡徐坤之所以那麼火是有原因的,

第一點:蔡徐坤的顏值很高並且有才華,這樣一個顏值與才華並存的小哥哥能不讓人喜歡嗎?

第二點:蔡徐坤很努力,俗話說越努力越幸運,像他這麼努力的人不受歡迎才奇怪吧。

第三點:蔡徐坤有實力有責任心,態度誠懇,待人友好,所以很受歡迎。

總之他就是很優秀,千言萬語不如只言片刻,我說得再多,這也終是我的個人看法,如果你對蔡徐坤還有很多疑問的話,建議你自己嘗試去了解他,關注他,不要從別人的口中瞭解一個人,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嘛。?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用

蔡徐坤為什麼那麼招黑

只是他這個人太急於求成,太著急出名了。蔡石坤是在真人秀 偶像練習生 的決賽中,排名第一而出道的。剛出道的時候,他也是備受關注,而且再加上他這個帥氣的顏值也是人氣相當旺的。但是他為了更出名,購買了一些虛假流量,讓他的一首新歌 率達到1億多,這是他開始招黑的第1個事件。第2個事件就是蔡徐坤在做nba的代...

為什麼蔡徐坤不參加綜藝

因為蔡徐坤是歌手,想把心思放在專心做 上面,不想被其他的事情打擾分心。蔡徐坤有參加綜藝,參加最多的就是偶像練習生和快樂大本營。可以蔡徐坤就是靠著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成名的,怎麼會不參加綜藝節目。蔡徐坤現在的重心在他的歌唱事業上,已經開過好幾場演唱會了。最近蔡徐坤當了 青春有你 的導師,估計以後也會...

蔡徐坤是什麼時候C位出道的,蔡徐坤C位出道是什麼意思

蔡徐坤c位出道時間是2018年4月6日,因為參加綜藝 偶像練習生 節目被大家熟悉,隨後在節目中展現了高超的舞蹈還有歌唱技能,在總決賽中蔡徐坤憑藉超高票數獲得了第一名好成績,成為了男子組合nine percent的一員,更是擔任了隊長一職位,c位出道。社會活動 2018年11月,蔡徐坤及其粉絲獲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