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蔡徐坤不參加綜藝

2022-05-21 21:35:30 字數 547 閱讀 3964

1樓:菠菠菠菠蘿哇

因為蔡徐坤是歌手,想把心思放在專心做**上面,不想被其他的事情打擾分心。

2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蔡徐坤有參加綜藝,參加最多的就是偶像練習生和快樂大本營。可以蔡徐坤就是靠著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成名的,怎麼會不參加綜藝節目。

3樓:名字起了次

蔡徐坤現在的重心在他的歌唱事業上,已經開過好幾場演唱會了。最近蔡徐坤當了《青春有你》的導師,估計以後也會慢慢接綜藝了。

4樓:天使唯愛之

他本來就是流量型藝人,要想在娛樂圈混的長久一些,就要轉型為實力派。所以儘量不參加綜藝,保持神祕感

5樓:小塔

蔡徐坤名聲不好,就算參加綜藝也會被人吐糟的,他一向就只演電視劇吧。綜藝是他的弱項,不適合他發展的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要專注於他熱愛的**,給大家帶來最棒的作品。是一整年都在做,也許中間後半年有不滿意把前半年做好的推翻再重新做一遍,懂了嗎??

為什麼蔡徐坤那麼受歡迎

打籃球很厲害,n比a形象大屎,全名模仿物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看個人喜好吧。努力自然會有人看見。呃,因為他之前參加過 偶像練習生 然後就正式出道火了起來。不過他的顏值還是挺高的,屬於那種小鮮肉型別的,應該是大多數小女生喜歡的物件。所以他才這麼受歡迎嘍。你打球為什麼像蔡徐坤!全國前十五強。在他還沒...

蔡徐坤為什麼那麼招黑

只是他這個人太急於求成,太著急出名了。蔡石坤是在真人秀 偶像練習生 的決賽中,排名第一而出道的。剛出道的時候,他也是備受關注,而且再加上他這個帥氣的顏值也是人氣相當旺的。但是他為了更出名,購買了一些虛假流量,讓他的一首新歌 率達到1億多,這是他開始招黑的第1個事件。第2個事件就是蔡徐坤在做nba的代...

蔡徐坤是什麼時候C位出道的,蔡徐坤C位出道是什麼意思

蔡徐坤c位出道時間是2018年4月6日,因為參加綜藝 偶像練習生 節目被大家熟悉,隨後在節目中展現了高超的舞蹈還有歌唱技能,在總決賽中蔡徐坤憑藉超高票數獲得了第一名好成績,成為了男子組合nine percent的一員,更是擔任了隊長一職位,c位出道。社會活動 2018年11月,蔡徐坤及其粉絲獲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