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高考了我不想讀書了阿準備想以後嫁個有點錢的人當家庭主婦算了能否給點建議

2022-05-21 21:35:31 字數 2033 閱讀 7492

1樓:cuicui一悸花落

不能有這種想法呀,想嫁有錢人也得先提高自身的條件呀,高考盡力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大學還是要上的,不管好的不好的,上總比不上的好,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至少也是個經歷,不上大學以後會後悔的,至於結婚以後建議不要做家庭主婦啊,還是得有個工作,女人還是要經濟獨立的,不然以後受罪的,經濟地位決定家庭地位啊,慎重,可不能有這種想法,一定要自己獨立。

2樓:me老根

這思想不好哦 當家庭主婦和有錢沒錢沒關係哦 0.0

家庭主婦 一聽就是幹活的 有錢還要幹活?

你想幹活 還管他又沒有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資本,憑什麼嫁有錢的?這麼跟你說吧,如果你總是打工,沒機會接觸有錢人的圈子,你說能靠近有錢人不?除非你長得很漂亮,還有一個途徑就是高學歷,有高學歷的人收入一般不會低,也講究門當戶對,所以你的想法太天真了,灰姑娘的故事不是總能發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剩這兩天,讀不讀大局已定了!嫁人嘛,得有讓他相中的資本,漂亮,工作,家境,性格,身材,你擁有幾樣?

5樓:流蘇青銅

這明顯就是湖綠啊,你們還答得這麼興奮。

綠,差評。

有本事你真去嫁人啊,別在這裡忽悠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傍大款的競爭難度大於高考。高考要比的無非是學習對手都是同學而已,而傍大款要面對比你聰明的比你漂亮的比你學歷高比你年紀小等等等等的,哪來的自信啊你。

7樓:hua貝貝

如果你是這種想法,那你很可能會被坑,有錢人除了富二代基本都是自己打拼出來的,一般都是已經結婚了,鑽石王老五沒那麼多,那你可能會說,不是還有富二代麼,呵呵,你懂得,人家那裡不缺女人,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

8樓:broken冰

你覺得有錢人有可能找個高中畢業的結婚麼,有大把條件比你好的女孩子憑什麼選你

9樓:lzh珩爺

那樣風險很大,你能幸福的概率不超過10%。你要痛苦的過完一輩子的概率將超過85%,你能平淡的牽強的過完的概率為5%!你好好掂量掂量!

10樓:哈牛帥哥

看來你還有點姿色,不然這麼會這樣想?建議還是讀一個大學,現在高中畢業都不好意思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在的,高考真特麼不是什麼大事,值得你想的有很多,去年剛考完的過來人

12樓:華蘊藉

多學的東西總會好的。雖然我們都這麼說。其實我也不想學習。但是多學點不管學沒學會。總會有一種氣質的。所以還是多學點好。實在不想的話。可以考慮放棄

13樓:平霜兒

這樣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現在不是傍大款的時代,只有靠自己的努力獲得財富才是你自己的。也許有一天你跟隨的那位拋棄了你,到時候你一沒姿色,二沒學歷不好找工作賺錢,到時候你哭還來不及呢,所以說還是先好好準備高考吧,祝你取得一個好成績。

14樓:**沒舞伴

一個女性一定要有獨立的經濟,老公最好每月工資和你差不多,但他一定要養的起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長相了,想找一個有錢而且還能看對眼給你差不多大的幾乎是不可能的,,到時候估計只能找一個離過婚的老頭嫁了

16樓:名字真難想哎喲

這是妄想症啊!缺乏實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很普遍,競爭壓力很大,不比高考輕快

18樓:閃星人

想找個有錢人,那也得人家看得上你,讓別人看得上你,你就得有個好工作,要有個好工作 就得有個好文憑……

1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嗎?求**,我可以考慮下你

20樓:白白凌

高考不挺好的麼 沒幾天了耶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讓人看上的條件嗎?

高考歷史應該準備什麼,我明年高考,高三了,但是歷史好差

本人建議 沒必要去找其他書。只要你把高中那幾本書把每個時間段發生的事 古代人 近代史 現代史 寫下來,然後結合做題。最好是小本子,因為一有空就拿出來看看,增加記性。高考歷史大綱還是學校發的課本,內容也是差不多考上面的。你歷史很差,說明基礎還是有些薄弱,應該還是以課本資料為主,多讀幾遍。我以前複習歷史...

大二想準備考研,我該怎麼準備,大二了,想考研的話,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其實正常來說,大學中大二就開始準備考研的 因為大三是沒有時間的,大四的話,你就開始去做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了,所以就應該從大二開始準備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多去了解一下考研的試卷了,多多的學習一些基礎的知識,讓你的分兒更高一些,尤其是數學,一定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讓你的分數變得更高 第一,想好自己想去的城市,...

高考結束了,考得不好,壓力很大,準備再來一年,想出去旅旅遊旅遊,散散心。個地方吧(傾向於古鎮)

去九寨溝吧。童話般的美景,優美安靜的環境,能夠讓你靜下來,在游完中思考自己。作為官網,本網有九寨溝最全面的資料 攻略,你的問題由專家團隊回答,如果覺得好,請推薦為最佳答案,以方便更多遊客。一本是很好,但是二本也不差,選對了專業以後還有考研的機會,如果再學一年風險很大壓力更大,就帶著這樣的心情我相信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