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成員千千萬,為什麼蔡徐坤可以火呢?

2023-02-16 10:25:18 字數 5864 閱讀 8350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蔡徐坤的顏值較高,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而且他的唱跳能力俱佳,所以才會擁有眾多的粉絲。

蔡徐坤曾經是nine percent團隊成員,而這個團隊是通過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選秀出道的,作為隊長,他理所當然成為了節目中的人氣王。從首期節目他穿著漁網衣和畫著濃濃的眼線出現到大眾面前受到爭議,到主動退出c位競爭幫助隊友找回自信和rap編曲,再到成為首位nba新春賀歲形象大使被大家熟知,他通過自己的努力並用實力贏得了大家喜愛。

簡單努力的蔡徐坤

當時《偶像練習生》熱播,很多人衝著範丞丞而去,但是卻被蔡徐坤吸粉。他是真正的舞臺王者,連續三次贏得了舞臺首a,節目中大火的《ppap》搗蒜舞一下子風靡起來,其舞臺魅力不容小覷。在舞臺之外跟隊友的互動又彰顯了他的簡單純粹,選歌的時候將機會讓給了錢正昊,跟王子異一起離開舞臺c位避免其他兄弟們被淘汰。

他的善良讓粉絲數量一路飆升。

韌性與顏值並存的蔡徐坤

其實參加綜藝節目時的蔡徐坤已經出道幾年了,這幾年他一直潛心提高舞技和編曲能力,還去美國留學只為打磨更好的作品。即使出道後也親力親為作詞作曲,力求每一首單曲都能成為自己的代表作,所以這種用心程度才會讓他的人氣超高。當然,他的顏值在男團中也非常出眾,加上超好的衣品讓他站在舞臺上閃閃發光。

擁有有趣靈魂的蔡徐坤

別看蔡徐坤在舞臺上十分閃耀,他並非一個高冷的人,其性格風趣幽默說話還有梗。節目組採訪他是否有脆弱的時候,他開玩笑地回答「不告訴你」;在跨年舞臺上自嘲「我的貂還沒穿」;還善於用「我笑了,我裝的」綜藝梗來回應表演時的笑場。如此大的反差也難怪人氣這麼高了。

2樓:賣瓜你表哥

偶像的淘汰率是比較高的,也希望蔡徐坤能夠愈加的堅守自己的最初目的,給粉絲帶來更優秀的作品。

3樓:羊羊羊楊雲飛

最後,從蔡徐坤的成功經歷,我們可以看出在流量時代選對一個平臺有多麼重要,像《乘風破浪》、《中國說唱》等系列節目,其實也都是第一季非常火爆,所以第一批吃到螃蟹的人,很容易出現爆火的情況,而後面的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4樓:沐琪說教育

這就要跟蔡徐坤本身的成名經歷有關,在蔡徐坤成名之前,通過資本包裝的流量明星的數量並不多,所以蔡徐坤基本上搶佔了一定的市場紅利。

每當我們提到流量明星的時候,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各種小鮮肉明星,有人也會想到蔡徐坤。雖然很多人不認可蔡徐坤,同時也認為蔡徐坤沒有什麼真本事,但娛樂圈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地方,當一個人能夠獲得流量的時候,這個人自然就會非常火,蔡徐坤就是其中之一。

蔡徐坤有著得天獨厚的成名優勢。

蔡徐坤的個人形象非常好,至少對於很多年輕女生來說,很多女生確實喜歡蔡徐坤的個人形象。與此同時,在蔡徐坤進行各種包裝的時候,蔡徐坤的背後的團隊的實力非常強大,同時也花費重金進行各種宣傳。因為那個時候的娛樂圈基本上沒有太多流量明星,蔡徐坤的爆火跟資本炒作有關,在創造了各種熱點新聞之後,蔡徐坤自然就會變得越來越火。

在此之後,包括蔡徐坤在內的很多流量明星才會逐漸走入大家的視野。

蔡徐坤有著不錯的實力。

除了本身的資本包裝以外,蔡徐坤其實也有著不錯的實力。不管是在舞臺之上還是幕後,很少會有娛樂圈的明星指責蔡徐坤。這不僅跟蔡徐坤本身的成名經歷有關,也跟蔡徐坤的個人性格有關。

試想了一下,當一個明星的個人形象非常好,並且這個明星的為人處世非常得體的時候,這個明星的發展自然會越來越好。

總的來說,男團成員的數量確實非常多,但能夠做到集資本和實力為一體的男團成員並不多,蔡徐坤恰恰就屬於這種具備各種資源的男團成員明星,蔡徐坤的爆火自然在情理之中。

5樓:蘇論教育

蔡徐坤的爆火與自己的個人魅力以及黑粉的言論有一定的關係。

每個人的成功都是有跡可循的,蔡徐坤在2023年就開始參加各種綜藝準備出道,但是也經歷了漫長的蟄伏期,真正的爆火石在參加了2023年1月的男團養成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唱跳能力俱佳的蔡徐坤在節目中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收穫了一大批真愛粉,經過時間的沉澱之後,終於嶄露頭角,一路爆紅。

蔡徐坤的爆火與自己的個人魅力有一定的關係。

蔡徐坤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在工作的過程中一度練習到凌晨2點。探尋關鍵性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因此在練習生階段就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學習,最終斬獲偶像練習生的冠軍出道,在被誤以為是韓國偶像明星之時,一句we are chinese獲贊無數,讓每個人都看到了蔡徐坤的個人魅力。

蔡徐坤的爆火與黑粉的言論也有一定關係。

蔡徐坤在成功之後受到了大量真愛粉的支援,但是當蔡徐坤和別的藝人有合作時,大量黑粉就開始在網上以粉絲自居發起口水戰,一次又一次的把蔡徐坤送到了風口浪尖上,讓人們熟知了蔡徐坤有褒有貶的生活,讓蔡徐坤倍感壓力,但是他總是能夠化壓力為動力,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成長。

蔡徐坤為什麼能夠一路爆紅?

娛樂圈是一個大染缸,人們在娛樂圈中也會因為紙醉金迷而做出錯誤的決定,但是蔡徐坤在娛樂圈中一直堅持自己的本心,從出道到現在真的非常不容易,個人付出非常多,認真負責的態度,讓自己一路爆紅。在爆紅的路上,蔡徐坤也能堅持自己的原則,從來不會輕易做出改變,總是用自己的影響力去呼籲自己的粉絲去做一些正能量的事。

6樓:sky小吉吉

近幾年,國內的偶像團體層出不窮,為什麼只有蔡徐坤火起來了呢?蔡徐坤是靠《偶像練習生》這個節目讓觀眾熟知,其實一開始蔡徐坤並沒有受關注,後來再一次自我介紹和展示才藝中,蔡徐坤憑藉唱歌,籃球和跳舞的梗讓他在網際網路上爆火。拋開這些梗不談,蔡徐坤本人對於自己的要求還是挺高的,為了能夠站在c位,他付出了我們常人所看不見的努力,所以對於蔡徐坤的爆火併不意外。

蔡徐坤為什麼能取得成功?

蔡徐坤的成功並不是憑空實現的,你可以說他運氣好,但是比起好的運氣,自身的才華加上他不輕易向命運低頭的蔡徐坤更加吸引人。在《偶像練習生》中的首席製片人也提到蔡徐坤之所以有這麼多粉絲,是因為他對於這個行業有著極高標準。他對**和舞蹈有很高的要求,甚至可以稱為強迫症。

在每次的排練中,都想將舞蹈中每個動作,每個細節做到完美。

蔡徐坤為什麼會被黑?

在這種流量的時代,當一個人擁有極大的流量時,難免會有黑粉的出現。我的理解是蔡徐坤之所以被黑,跟他的粉絲有很大的關係。其實有很多時候蔡徐坤也沒有直面回應過任何事,都是他的腦殘粉出來回應。

但事實上,這些腦殘粉行為無異於對偶像蔡徐坤造成了傷害。導致他在全網的口碑越來越差。總之,如果是蔡徐坤的粉絲,建議還是理智追星,不要舉著蔡徐坤的旗號在網上給自己的偶像招黑。

如何看待蔡徐坤的作品?

我個人覺得他的作品並不適合我,但是這並不能否認他的作品在他人眼中的喜愛。蔡徐坤作為年輕一代的唱作者,我們還是要給予包容的心態來支援他的。畢竟每個人不可能一次性就能成功,只有包容才能激發他的進步空間,讓他後續的創作越來越好。

7樓:陳陳陳

蔡徐坤之所以這麼火是因為他自身條件很優秀,出道階段特別努力,三觀非常的正。

男團成員千千萬萬,蔡徐坤能夠變得非常紅火,並不是一時興起,而是他在身後堅持不懈的努力才造就了今天的成就。很多人之所以沒有蔡徐坤那麼火,是因為他們付出的努力並不夠多,收穫是和付出成正比的,只有自己不斷的努力才會有更好的成就。

蔡徐坤自身條件優秀。

相對於男團中的其他成員來說,蔡徐坤的顏值非常優秀,人氣也非常的高,走在大街上幾乎人人都可以看到**叫出他的名字。大部分明星之所以能夠火,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顏值非常的高,畢竟現在的女生粉絲們都是看他們的臉,這對於蔡徐坤的個人魅力是非常大的一個加分項。雖然說他的長相並不是特別帥的那種,但是蔡徐坤是一種耐看型。

蔡徐坤在成長階段非常努力。

蔡徐坤能有今天的成就,離不開他背後的努力。眾所周知,蔡徐坤並沒有很大的背景來支撐他出道,一切都是靠著自身後天的努力來贏得粉絲們的喜愛。蔡徐坤的歌聲非常撩人,不是天生就具有一副好的嗓音,而是經過後天不斷的練習,才能夠在演唱的過程中呈現出非常動聽的**,他經常在練舞房裡跳舞到凌晨才去休息,直到自己跳的非常完美。

蔡徐坤的三觀非常正。

要知道男團成員裡面有100多個練習生,想要在這100多個人裡面有所成就並不是容易的,而蔡徐坤能夠脫穎而出,得益於他非常正的三觀,深受粉絲們的喜歡。大部分粉絲之所以喜歡這個明星,是因為明星的三觀以及道德各方面都非常的符合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才會為他打call。

很多人曾經都認為蔡徐坤火得莫名其妙,他能成為頂流的原因是什麼?

8樓:韓諾諾

我認為是流量的緣故,因為蔡徐坤說到底就是靠流量起家的,如果一開始沒有被人罵,那麼他也不會紅。

9樓:蓉淼經驗之窗

主要是當時他參加了第1個選秀節目,再加上他的顏值確實挺高,各方面都會符合偶像的標準。

10樓:素顏情感導師

我其實認為蔡徐坤他並沒有多大的實力,更多的是因為他的運氣是比較好的,他火的時候正好是我們對於小鮮肉這個形象非常喜歡的時候。

蔡徐坤為什麼那麼火?

11樓:網友

應該是炒作過多吧!其實我並不知道那麼些人為什麼迷明星,明星只不過是一種工作而已,目的和大家一樣掙錢,所以沒什麼好迷的,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

12樓:述娛

娛樂圈最火的團體就是nine percent了,觀眾關注度一直很高,一點小事都會引發網友的激烈議論。其中最火的隊長蔡徐坤。

在npc男團中,為何蔡徐坤的流量最高?

13樓:彳亍花開

他13歲就輟學闖蕩娛樂圈,不管是參加節目還是公司自己的男團,其實他也算在偶像藝人這條路上走很久了!!5-6年了多少是有一定的基礎和人氣啊!!!一個經歷了近6年選秀的藝人,說實話他的舞臺各方面都比沒出過道的練習生成熟很多了!

畢竟人家前期真的花時間付出過!!

14樓:小羊v青草

他的新聞很多,他的影響力也很大。無論是正面影響還是負面的影響,他總是很吸引人的眼球。

15樓:y芩語

我覺得要出名的話,要看運氣和機遇吧!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出名的,要有很多因素,所以很多方面使得蔡徐坤就是火了。

蔡徐坤是怎麼紅的,怎麼那麼多人為他瘋狂?

16樓:鬼小

蔡徐坤是近兩年來比較火的一個明星,他不管有什麼活動都會被頂上微博熱搜。他最開始火起來是因為偶像練習生這一個選秀節目。在節目上他有非常高的舞蹈水平和唱歌水平被很多的人喜歡,所以他是以第1名的身份出道的。

在出道後,他也十分受大家的喜歡。

能被很多人喜歡,肯定說明蔡徐坤是有自己自身的優點的。雖然在網上有很多他不好的言論,但是他一直都沒有去解釋過,就一直在專心自己的**創作。在他出道後,別的人都不僅僅是在**上活動,同時也在綜藝和電視節目上活動,但他一直專注於的就是**創作,同時他也為了**去美國向一些專業人士學習,對於詆譭他也從來都是一笑而過。

對於個人來說認為他是很優秀的人,他畢竟才20多歲就已經有了自己非常自主的想法。同時面上莫名的詆譭,他也從來沒有去責怪過誰。個人認為他能夠火起來被這麼多人喜歡,不僅僅是因為他在**上的素養,同時也有他自己自身性格魅力的原因,個人認為他是十分棒的,十分有責任的一個明星。

每個人都是有自己一定的認知能力的,能被那麼多人喜歡,就說明蔡徐坤不是一個不好的人,他肯定有他自己的優勢和它自己獨特的魅力才讓這麼多人喜歡他的。他不僅有顏值也有自己自身的獨特魅力,通過他自己的舉動,也慢慢讓人們對他的想法改變了。

為什麼蔡徐坤那麼受歡迎

打籃球很厲害,n比a形象大屎,全名模仿物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看個人喜好吧。努力自然會有人看見。呃,因為他之前參加過 偶像練習生 然後就正式出道火了起來。不過他的顏值還是挺高的,屬於那種小鮮肉型別的,應該是大多數小女生喜歡的物件。所以他才這麼受歡迎嘍。你打球為什麼像蔡徐坤!全國前十五強。在他還沒...

蔡徐坤為什麼那麼招黑

只是他這個人太急於求成,太著急出名了。蔡石坤是在真人秀 偶像練習生 的決賽中,排名第一而出道的。剛出道的時候,他也是備受關注,而且再加上他這個帥氣的顏值也是人氣相當旺的。但是他為了更出名,購買了一些虛假流量,讓他的一首新歌 率達到1億多,這是他開始招黑的第1個事件。第2個事件就是蔡徐坤在做nba的代...

為什麼蔡徐坤不參加綜藝

因為蔡徐坤是歌手,想把心思放在專心做 上面,不想被其他的事情打擾分心。蔡徐坤有參加綜藝,參加最多的就是偶像練習生和快樂大本營。可以蔡徐坤就是靠著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成名的,怎麼會不參加綜藝節目。蔡徐坤現在的重心在他的歌唱事業上,已經開過好幾場演唱會了。最近蔡徐坤當了 青春有你 的導師,估計以後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