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一有什麼新動向,為什麼蔡徐坤就會被搬出來

2022-01-18 18:11:11 字數 5823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蔡徐坤是一個流量很大的明星,有時候粉絲會做出相應的對比吧,所以有時候只要有新動向,他們就會把他搬出來。

2樓:ikun小羊幻香

因為你不寫蔡徐坤沒人看啊,雖然你拉踩蔡徐坤但是你還是愛蔡徐坤啊,頂流就是頂流!真香!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蔡徐坤一直是流量比較大的一個明星,然後他的粉絲一直把他捧到了天上,所以就很容易招黑。

4樓:荷蘭豬果凍

因為其實蔡徐坤有實力但是吧還沒有那麼好,都是他的粉絲把他捧得那麼高,以至於他的粉絲有些行為已經讓大眾很討厭了。

5樓:心悸

蔡徐坤因為很多事情被全網黑,而且他的粉絲到處給他拉黑,是在是太招人煩了,所以一有什麼事情蔡徐坤的粉絲就會出來。

6樓:擊殺小蛋蛋

主要是因為蔡徐坤,經常上熱搜,覺得是因為蔡徐坤太招人煩了,而且和蔡徐坤的粉絲有很大的關係,蔡徐坤很多粉絲都是比較年輕化,都是一些很瘋狂的粉絲。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被搬出來你看看搬他的是誰啊 那些營銷號 不寫流量明星沒人看啊 只能不要臉的一邊喝著人奶一邊罵唄

8樓:cherry的

這一年蔡徐坤火的太快,流量明星這個褒貶合一的詞語也是形容他的,人紅是非多,自然粉絲越多,黑的也越深,尤其之前他告b站這件事,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

9樓:墨夷忻歡

就像小編你一樣,不寫蔡徐坤我們也不會進來看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自己本身並沒有什麼,可能是他粉絲年齡層較小,所以也替他招了不少的黑,長此以往就出現不管有什麼動向,就把他搬出來。

11樓:阿裕

我覺得現在萬物皆可蔡徐坤,最主要的還是坤坤代言nba形象大使,這使很多球迷對他有意見,再加上經常上熱搜的原因,所以萬物皆可蔡徐坤咯。

12樓:小軒在不在啊

首先蔡徐坤現在在娛樂圈的熱度太高了,經常上熱搜因為他的梗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只要娛樂圈有什麼熱點新聞也會浮想到蔡徐坤

13樓:kafei鈽曪笍

因為大家都關注他,不管好與壞,坤坤加油加油加油

為什麼娛樂圈那麼多離婚的,娛樂圈為什麼那麼多離婚的?

主要還是因為娛樂圈當中的藝人由於工作的性質原因導致兩個人聚少離多讓感情出現問題,所以最後才會選擇離婚。陳思誠佟麗婭宣佈離婚,大家都在恭喜佟麗婭 娛樂圈為什麼那麼多離婚的?人生很短暫,哪個明星沒有幾段婚始,他們靠婚姻換取金錢,更可恨的是80,90男女們,以他們為標準,自不量力的掀起離婚潮,你們沒他們有...

娛樂圈為什麼愛撕逼,娛樂圈有哪些經典的“撕逼大戰”?

娛樂圈比較流行的撕逼方式是 作文大賽 從之前的郭德綱和曹雲金事件到這一次的張靚穎母親公開親筆信。大家拼的就是一個 文學修養 在這個不能擅動刀槍的年月裡,口誅筆伐是一種大家都喜聞樂見的撕逼形式,如何撕得漂亮,能夠讓一眾吃瓜群眾喜聞樂見就成了。娛樂圈明星算得上是一種公眾人物,發表文章攻克對手都是 我手寫...

娛樂圈究竟亂在哪裡?為什麼娛樂圈這麼亂呢?

娛樂圈有些人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然而背地裡卻幹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來謀取自己的利益。要不然怎麼會時不時的會被別人爆出醜料呢?所以說做人還得有自己最基本的底線不可攻破堅持做自己。娛樂圈有強大到可怕的資金流,背後有無數利益集團的廝殺。有的網紅主播年入百萬,何況明星。然而明星大多沒有你我想的那麼隨心所欲。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