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氣場真的大,為什麼說她是娛樂圈一姐

2022-01-18 04:01:18 字數 2400 閱讀 7300

1樓:

娛樂圈兒裡邊兒有很多非常知名的女明星。但是讓我們想到劉嘉玲的時候,腦海裡就會浮現出以前他說演繹過的一些經典影片的畫面。雖然現在他已經50多歲了,但是風韻猶存。

看到他的時候就會聯想到一些「氣場」,「大氣」等詞語。

劉嘉玲18歲出道至今還在演藝界工作,並且經常出演一些女主角。在當今的演藝界小鮮肉橫行,但是一些老戲骨還是毅然不倒。劉嘉玲能發展到這個位置,除了本身的演技實力,在做人上必然有過人之處。

他思維敏捷,做事坦蕩,行為落落大方。深受觀眾的喜愛,以及一些朋友也都非常喜歡他。

在劉嘉玲的演藝生涯中,大大小小拿過了很多的獎項。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而驕傲,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演繹的都栩栩如生。在日平時的生活中也是非常的低調,就是它的這種低調才讓我們感覺到了過人之處。

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在遇到很多的挫折與困難時,劉嘉玲選擇的是堅強。

所以我們說,能在娛樂界發展30多年,並且劉嘉玲卻依舊地位不倒。劉嘉玲一定是有自己的過人之處,再加上自身的努力,以及一位好老公在背後默默的支援。因為在去年她拍了六七部的影片。

她一切的成功都源自於自身的奮鬥與努力。明星身上也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希望大家都會一直持續的關注以及喜歡劉嘉玲。

2樓:萬爾佛

漂亮知性演藝功底好,再加上人品過硬,所以她可以稱霸娛樂圈,當之無愧的一姐。

3樓:你說過

因為她演技非常好,而且也非常善良,人緣又好。

4樓:假蘇更生

因為她在娛樂圈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而且出道這麼多年了。

5樓:欣欣向榮

因為她太漂亮,而且氣場豔壓群芳,這就是她成為一姐的原因。

6樓:星期一中年

那都是什麼時候的一姐了,你這題都過時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她的演技很高,地位在娛樂圈很高。

8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因為劉嘉玲的性格比較強勢一點,而且演技很好。

9樓:囚你愛我

醜比老太太 還賊褶 做作裝比

劉嘉玲當年是是娛樂圈很厲害的人物,那為什麼會選擇跟梁朝偉在一起?

10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是因為當年的梁朝偉,也是非常厲害的一個人,他在娛樂圈裡面的地位也是比較高的,而當年的劉嘉玲雖說是很厲害的人物,但是和梁朝偉比較般配。

11樓:皮皮喝魚樂

愛情中沒有對錯,更沒有高低之分。劉嘉玲和梁朝偉在一起,更多的是因為彼此之間的愛戀,而非因為實力是否相當。所以即便自己曾經那麼的出色,也會選擇和更為出色的梁朝偉在一起。

12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劉嘉玲是一位我非常喜歡的演員,也經歷了一些難以忘記的事情,而梁朝偉會在他最難的時候一直陪著她,所謂日久生情,所以他們才在一起吧。

13樓:餘量不足

梁朝偉在娛樂圈的地位一直是不低的,他們之間的地位是差不多的,我個人感覺梁朝偉更厲害一點,和劉嘉玲在一起還是般配的。

14樓:切莫仰望幸福

因為梁朝偉在那個時候也很厲害,而且真正相愛的人並不會過多的去考慮對方的身份地位和財富等等。

15樓:在嗎

梁朝偉也是不賴的人物啊,出演了那麼多的經典電影,塑造了那麼多的經典形象,在娛樂圈上的成就一點也不輸劉嘉玲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劉嘉玲在娛樂圈當初是多麼厲害的人物,但感情就是這樣,只要她跟梁朝偉看對了眼就好了。

17樓:

梁朝偉的香港娛樂圈的地位也不會低,所以劉嘉玲選擇和梁朝偉結婚,應該也算是門當戶對吧,畢竟在當時都是厲害的人物。

18樓:陽萱綜合

因為緣分啊,兩情相悅看著對眼了!

19樓:

梁朝偉當時也是很厲害的,梁朝偉得過很多的影帝,因為劉嘉玲喜歡梁朝偉,所以他們就在一起了唄。

劉嘉玲為什麼喜歡王菲 她們才是娛樂圈真正的閨蜜

20樓:

王菲是業內公認的樂壇天后,當初在港臺的影響力非常大,劉嘉玲特別喜歡聽她唱歌。兩人認識後,劉嘉玲發現王菲像個單純的孩子,沒什麼心機,劉嘉玲覺得很喜歡她的簡單,還曾說王菲讓她有保護欲。王菲說與劉嘉玲是一個軌道上的人,估計也是劉嘉玲對王菲比較直率,兩人相處得來。

劉嘉玲曾說,王菲心情不好時不會說出來,而是和她一起在茶館喝茶,將近一小時不說話,但兩人不覺得尷尬。

劉嘉玲當年是是娛樂圈很厲害的人物,那為什麼會選擇跟梁朝偉在一起

我覺得是因為當年的梁朝偉,也是非常厲害的一個人,他在娛樂圈裡面的地位也是比較高的,而當年的劉嘉玲雖說是很厲害的人物,但是和梁朝偉比較般配。愛情中沒有對錯,更沒有高低之分。劉嘉玲和梁朝偉在一起,更多的是因為彼此之間的愛戀,而非因為實力是否相當。所以即便自己曾經那麼的出色,也會選擇和更為出色的梁朝偉在一...

為什麼說娛樂圈都是利益夫妻,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娛樂圈的愛情和婚姻不靠譜?最好的戀情或婚姻模式是什麼樣的?

娛樂圈的夫妻關係並非都是利益關係,可以說多數都不是利息關係,娛樂圈的夫妻之間存在利益關係的只佔很小一部分。娛樂圈存在很多恩愛夫妻,比如說劉濤,本身就是一線明星的她,自己身價過億,但是她的老公在前幾年因為公司資金的問題公司快倒閉了,結果還是她拿出自己的錢給老公週轉,在艱苦的日子裡兩人不離不棄,在一方失...

為什麼說張紫妍的自殺將韓國娛樂圈的黑暗一面展露無遺

娛樂圈是個大染缸,男性都會被潛,何況女性呢?眾所周知,韓國的國家不大,但幾乎都是藝人,所以藝人之間競爭激烈。想要發展的更好,得到更多的資源,必須要有一定的本事和承受力。香港導演王晶有一句名言 被潛不一定會出名,但不被潛一定不會出名,可見娛樂圈有多麼糜亂。像張紫妍這樣的韓國娛樂圈小透明,在2009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