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當年是是娛樂圈很厲害的人物,那為什麼會選擇跟梁朝偉在一起

2021-09-09 05:23:46 字數 908 閱讀 1282

1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是因為當年的梁朝偉,也是非常厲害的一個人,他在娛樂圈裡面的地位也是比較高的,而當年的劉嘉玲雖說是很厲害的人物,但是和梁朝偉比較般配。

2樓:皮皮喝魚樂

愛情中沒有對錯,更沒有高低之分。劉嘉玲和梁朝偉在一起,更多的是因為彼此之間的愛戀,而非因為實力是否相當。所以即便自己曾經那麼的出色,也會選擇和更為出色的梁朝偉在一起。

3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劉嘉玲是一位我非常喜歡的演員,也經歷了一些難以忘記的事情,而梁朝偉會在他最難的時候一直陪著她,所謂日久生情,所以他們才在一起吧。

4樓:餘量不足

梁朝偉在娛樂圈的地位一直是不低的,他們之間的地位是差不多的,我個人感覺梁朝偉更厲害一點,和劉嘉玲在一起還是般配的。

5樓:切莫仰望幸福

因為梁朝偉在那個時候也很厲害,而且真正相愛的人並不會過多的去考慮對方的身份地位和財富等等。

6樓:在嗎

梁朝偉也是不賴的人物啊,出演了那麼多的經典電影,塑造了那麼多的經典形象,在娛樂圈上的成就一點也不輸劉嘉玲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劉嘉玲在娛樂圈當初是多麼厲害的人物,但感情就是這樣,只要她跟梁朝偉看對了眼就好了。

8樓:

梁朝偉的香港娛樂圈的地位也不會低,所以劉嘉玲選擇和梁朝偉結婚,應該也算是門當戶對吧,畢竟在當時都是厲害的人物。

9樓:陽萱綜合

因為緣分啊,兩情相悅看著對眼了!

10樓:

梁朝偉當時也是很厲害的,梁朝偉得過很多的影帝,因為劉嘉玲喜歡梁朝偉,所以他們就在一起了唄。

韓紅是娛樂圈的公益模範,娛樂圈還有哪些公益明星

蔣欣 蔣欣這些年也是娛樂圈中的當紅大明星,歡樂頌 和 甄嬛傳 都讓她名氣大漲,演技和實力也得到眾人的認可。雖然平時很少看到她做慈善公益的訊息,但實際上她經常偷偷捐款,韓紅也曾經在微博上聲討蔣欣 總是偷偷捐款。蔣欣其實還是韓紅愛心慈善 會的理事,從2014年開始,韓紅的韓紅愛心百人醫療援助活動蔣欣每一...

你覺得娛樂圈最剛的女星是誰,你覺得在娛樂圈裡最好女演員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剛的人不少,一般都是大佬,如果非得要說誰最剛的話,那我會投寧靜一票,當年她飾演的大玉兒,不僅僅是那個角色的需要,更多的是她的本色出演。我們可以不用看其他的,就直接看她和許晴當年拍的那個旅行綜藝就可以看出來,寧靜是非常的不拘著自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和許晴互相看不順眼就能知道了。許晴當年也被人說...

娛樂圈裡做公益最多的明星是誰,娛樂圈做慈善最多的5位明星都有誰?

我認為娛樂圈裡做公益最多的是古天樂。可能一說到娛樂,明星做 時間很多的們在第一時間裡面想到的都是為了名利而去宣傳。並且在很多的時候很多明星在慈善晚會裡面實際上捐款,但是在底下很多的堅持到他們只是做了口頭賬目而已,並沒有實際捐款。這大概就是很多的們討厭慈善晚會的原因吧,很多人圈錢,但是錢的去向不知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