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 禁忌」是你沒想到的

2022-01-03 18:52:55 字數 1850 閱讀 8508

1樓:簡丹

其實,在娛樂圈**有那麼多的「禁忌」,與其說是「禁忌」,還不如說是一種娛樂圈的「笑談」。畢竟,對於娛樂圈來說,真的是什麼禁忌問題的,我們這些普通觀眾也不會知道的。如果說「禁忌」,那麼我想到了這麼幾個:

不和張學友拍戲;不和郭德綱調侃;結婚不要邀請胡歌。

第一,   不和張學友拍戲

也許,有些人只關注張學友的歌,覺得「歌神」應該只有唱歌厲害,演戲可能只是他的一個「消遣」而已。所以對於這個不要和張學友一起拍戲,會覺得有點看不懂。可是看過他演技的人都知道,張學友可不止會唱歌啊,他在演技方面的表現,也是足矣封神的。

要知道,張學友出演的一些配角,已經拿了很多獎項了。

第二,   不要和郭德綱調侃

郭德綱不用我多介紹,大家就應該都知道,他是一個非常著名的相聲演員,所以,論到嘴皮子,應該沒有幾個人可以比得過了。就比如有一次,柳巖和郭德綱同主持節目,想要調侃幾句郭德綱,結果反而被郭德綱調侃了回來。

第三,   不要請胡歌參加婚禮

論在娛樂圈粉絲們最關心誰的情感問題,那麼當屬胡歌了。我們老胡,帥就不用說了,演技還非常好,為人低調又內涵,學識也非常淵博。所以,這樣完美的男人,讓粉絲們最操心的就是婚事了。

只要有明星結婚,邀請胡歌參加婚禮,那麼老胡一定被登上當天的熱搜,遮蓋了新人的熱度。所以,想要結婚佔熱搜,那就不要請胡歌了。

這些娛樂圈的「禁忌」,其實都是一些「笑談」,大家看了不要過於糾結哦。

2樓:捅乘爍章粵莢

哪些都想不到吧 畢竟不是一個圈子的人 怎麼可能想到呢

3樓:

娛樂圈是一個奇怪的圈子,有許多搞笑的事情,表面看似不成文的規定,但卻都有跡可循,並且又能讓人關聯在一起,雖說這些是「禁忌」,其實更像是一種調侃。 成龍曾代言的一款車子,至今只賣出了900多輛,當年成龍大哥代言的洗髮水,起初因為防脫髮深受群眾喜愛,後來這款洗髮水被查出有問題。

成龍代言的廣告,不是有問題就是倒閉,「行內最衰代言人」非成龍莫屬。 綜藝跑男令楊穎晉升為「國民女神」,隨後楊穎參演了許多影視作品,奇怪的是每部作品的熱度都不低,但主演楊穎的演技卻被網友詬病。

瞪眼是楊穎最大的法寶,鍾漢良的演技觀眾有目共睹,然而《孤芳不自賞》令他的口碑崩盤劇中不僅摳圖還用替身。

朱一龍、鄧倫倆在娛樂圈打拼多年,好不容易成為當紅男演員,誰曾與楊穎合作的《我的真朋友》,倆人差點被拉下神壇。 楊穎將坑男主的本領演繹得淋漓盡致,因此娛樂圈就有了,不要和楊穎拍戲的說法。

不和鄧超拍照,年少時期的鄧超是枚妥妥的小帥哥,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鄧超似乎在「逗比」的路上一去不復返。

4樓:華榮鮮花

要想火,必須潛規則,否則難

5樓:

看過八卦娛樂圈水真很深,為了紅可以連對什麼事都乾的出來,

6樓:初巨集義

可能會有一些平常人很難想象的事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我想不到的,就沒有我沒想到的,哈哈!

8樓:

他以前曾在節目中爆料。每次他出去跟謝娜開派對時,如果他不解釋誰會事先請他,謝娜一定會找各種理由逃單。要不是找不到錢包就是手機沒電,買單的時候就往衛生間裡跑,總之其他朋友幾乎很難吃到她請客點的飯菜。

隨著何炅這個爆料廣泛流傳,圈內都有個禁忌就是和謝娜吃飯,除非你每次都親自掏腰包。胡歌是出了名的大帥哥,人氣口碑在娛樂圈都非常好,為什麼結婚卻禁忌請胡歌呢?

娛樂圈裡哪些女星抽菸是你沒想到的

抽菸這個行為雖然不違反法律法規,但畢竟是一種不良的生活嗜好,對自身以及身邊人的健康都有危害,為了健康著想抽菸這種行為就不值得提倡。而且抽菸的人尤其是抽菸的女性,往往會給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會讓人覺得她們生活作風有問題。明星作為備受社會大眾關注的群體,他們的一舉一動應當傳遞正能量為廣大青少年樹立好的榜...

娛樂圈有哪些真正的天然美女,娛樂圈還有哪些天然美女?

在娛樂圈當中,顏值給自己的熱度和知名度帶來的幫助是很大的。所以有些人為了自己在娛樂圈當中有更好的前途和發展,都會選擇去整容,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好的外貌和形象,去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說的不是整容美女,而是在娛樂圈裡面真正的天然美女。高圓圓 劉亦菲 劉詩詩 劉詩詩的美貌是不可否認的,...

盤點娛樂圈零緋聞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1.海清 2.黃磊黃磊在我們心中,就是詩一般美好的男子,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好男人,既有學識又有演技,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更難得的是黃磊與髮妻相濡以沫多年,極限挑戰中,我們認識到了黃老師真是智商情商雙高,他的成熟和睿智真是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到的,完全展現出了一個男人最溫柔也是最帥的一面,就是熱愛家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