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投資現貨原油前景怎麼樣,投資現貨 原油的前景怎麼樣

2022-01-03 18:52:56 字數 5039 閱讀 2144

1樓:大是大非

現貨**的交易機制是otc模式,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做市商制度,這個制度可以說已經非常的成熟,但是在國內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在之前的***市場出現了一些不適應,以及一些不好的影響,但是經過時隔兩年的兩次大整頓之後,以及央行,證監會,部際聯席會議一起,聯合將***現貨交易納入監管,已經日漸成熟和穩固起來,所以從交易機制上來說,現貨**投資是成熟的,沒問題的,而且是新興的投資領域,市場開發度還很小,我們知道,越是新的領域,越是充滿了機遇。無論是從政策,環境,市場還是交易機制來說,現貨**投資都是完全ok的,也是被國家所認可和支援的

現貨**的特點:

1,交易方向上,雙向交易,可以買漲買跌

2,交易時間上,幾乎是24小時交易;

3,做市商交易模式。不存在要買買不到,要賣賣不出去的情況;

4,跟著國際油價波動,成交量巨大,市場公平、公正、透明,不存在莊家行為。

5,有槓桿,保證金交易類投資品種,提高資金利用率

2樓:創盈夢夢

現在**挺好的,從國外引過來不久,不像**那樣,太多人做了,而且不安全,有莊家操作,**就不是,還可以雙向交易,隨時買賣

3樓:在神農谷捕蝶的亞洲獅

目前來說,**已經有築底的動作,未來出現單邊**的**是大概率事件,可以**現貨兩邊玩,哪邊**好做哪邊

4樓:柔翔越湛藍

**投資,即石油投資,是國際上重要的投資專案。現貨**是一種投資品種,是指以特定品質**作為交易標的物的現貨合約。**現貨交易在國內的起步較晚,但由於市場經濟的復甦,近幾年被視為最有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

投資現貨 **的前景怎麼樣?

5樓:金曉峰

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角度來分析首先,一個行業有沒有前景除了它本身,還要看是否符合社會發展規律和國家政策導向,什麼樣的才算符合社會發展規律和國家政策導向的呢?這就要從人類目前的生活基礎和國際大環境說起,我們知道,現在是一個能源社會,而能源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在20世紀中,有兩個,前半個世紀最重要的是煤,後半個世紀最重要的是**,而且就目前來看,可預見的未來內,沒有可以完全取代**的。

而**又是不可再生的,越用越少,從大的趨勢來看,它是被世界各國所珍惜和搶奪的,那麼中國的發展和復興離不開**,而民眾日益增長的投資需求,也是一個要迫切面對的問題,於是乎,現貨**投資的引入和興起,可以說是必然的。

其次,現貨**的交易機制是otc模式,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做市商制度,這個制度可以說已經非常的成熟,但是在國內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在之前的***市場出現了一些不適應,以及一些不好的影響,但是經過時隔兩年的兩次大整頓之後,以及央行,證監會,部際聯席會議一起,聯合將***現貨交易納入監管,已經日漸成熟和穩固起來,所以從交易機制上來說,現貨**投資是成熟的,沒問題的,而且是新興的投資領域,市場開發度還很小,我們知道,越是新的領域,越是充滿了機遇。無論是從政策,環境,市場還是交易機制來說,現貨**投資都是完全ok的,也是被國家所認可和支援的,

現貨**投資首先它實行的是t+0交易制度,每天可以反覆做多手。採用保證金交易,具有槓桿作用,提高投資者資金利用率;具有買漲賣跌的雙向交易機制,無論****還是**,都有投資機會。集**與**交易的雙重優點,又克服了二者的缺點。

最大的優點就是風險更小,**容易把握,獲利機會更多,最合適追求穩健風格的投資者。

6樓:愛笑

2023年受全球範圍內的經濟、政治、金融等因素影響,****出現**,進入2023年,****仍然在承受著市場充足、庫存增加與生產速度強勁的壓力,繼續在探底,近期內**趨勢依然存在。

現貨石油投資市場分析

不管國際的**市場如何熊途慢慢、****是否要靠近「大底部」開始**,對於****引發的投資熱潮卻不可忽視,尤以**為甚,不管國際****如何,**投資始終「高燒不退」,而且依然會有很多投資者獲得不菲的收益。

關於為何****,而國內的現貨石油卻如此備受追捧,首先是**投資的價值趨勢,**投資是一種趨勢投資,其次是**投資的交易模式。

7樓:私人定製的芝麻

想投資,就是為了能掙錢,想賺錢就要選擇一個好的投資產品。

目前市場上的投資產品有很多,那麼作為國內起步較晚的現貨**,會有怎樣的投資前景呢?

現貨**是最適合白領、藍領在家裡操作的理財產品,足不出戶,只需要一臺電腦就可以賺錢。一整天都可以交易,時間靈活,隨時都可以操作,簡單方便!

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近幾年現貨原有投資被視為最有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投資與一般的**、***、**、房地產等投資相比,具有很大的優勢。

一、**投資具有以下優勢:

1、機會多:投資機會多,每一次的**波動,都能帶來買漲賣跌的機會;

2、價值大:黑金之王,稀有不可再生資源,國家戰略儲備資源,全球供需持續緊張;

3、收益高:手續費低,交易成本低,30倍槓桿,真實的低投入高回報;

4、很靈活:22小時雙向交易機制,可以隨時買進賣出,比**投資更靈活;

5、更安全:**透明,交易公平公正,交易資金第三方銀行託管。

選擇正規合法的交易平臺是做現貨投資重要的第一步,選擇實力雄厚的專業分析團隊,控制**,嚴格設定止損,才能是現貨市場的常勝將軍。

8樓:陌

未來主要是看貨幣政策、歐美債務危機、全球經濟前景。***投資分為實物投資和帶槓桿的電子盤交易投資。其中實物投資是指投資人在對***市場看好的情況下,低買高賣賺取差價的過程。

也可以是在不看好經濟前景的情況下所採取的一種避險手段,以實現資產的保值增值。

經濟低迷、銀行存款利息收益甚微,**疲軟、**後繼無力,樓市迷霧重重風險加劇,這些主流的理財方式要想跑贏通脹困難重重。這表明投資者手中的錢袋子在縮水,面對世界範圍的經濟動盪、通貨膨脹、金融危機、政局動亂和實際利率過低時,***會因為其稀缺性、保值力、世界性貨幣功能成為資產避險的天堂。

****才能獲得收益,因此現階段我們最擔心的一點全球經濟如果說開始步入正軌,出現的利率抬升****,美聯儲已經把低利率維持在2023年年中,這種出現的概率還是非常小的。現在投資***還是相對安全的範圍當中。

***投資是一個零和遊戲,有人賺錢必定有人賠錢,希望投資者把賺錢當做搶錢的過程,永遠不要嫌自己搶的少。保證本金安全才能保證投資的可持續性。

9樓:冒涵容

**投資是國內市場新興起的投資產品,和現在較為熱門****投資較為類似,所以**投資必將成為這個投資市場的熱門首選產品,就目前的投資市場來看,**投資的優勢還是比較大的,簡單介紹一下:

1、**投資擁有更靈活的t+0雙向交易模式,便於隨時把握**和規避風險,操作靈活性很強;有相當高的資金利用率,**投資採用保證金交易,很好的提高了資金的利用率。

2、**投資擁有完善的市場機制,靈活的交易時間。**屬於國際能源交易品種,主要集中於歐美國家,所以其交易比較活躍,連續性強,其活躍時間集中於晚上8到11點,錯開了上班時間,可以白天上班晚上操作,業餘投資十分方便。

3、**有著不可替代的套期保值投資優勢。**作為工業原料廣泛用於各類工業生產加工,有著國家戰略地位。

4、**交易門檻低,投資獲利空間和**週期快。由於****的波動比較大,加上雙向交易的優勢,投資交易機會更多,滿足了中小投資的投資需求。

10樓:

**屬於不可再生能源,極具投資價值。投資現貨**更注重的是其交易機制,雙向交易,24小時交易。

11樓:球秋

還不錯,**現在才開始沒有多久,市場還是比較大的,

12樓:美麗晴天白雲

挺好的。現在**已經跌到底部了。只等回升**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現貨**投資優勢及投資現貨**獲利機比較受際各種政治、軍事、經濟、供求素及各種突發事件影響石油**經處於劇烈波投資者利用期間波差價進行現貨石油投資買賣獲利具體優勢:

1、全球市場莊家操控操作簡單:基礎均即看即比**更簡單沒選股麻煩市場純淨沒壞賬問題沒內幕交易、沒虛假陳述沒莊家市場操縱;

2、資金銀行三存管資金安全靠便快捷: 交易資金由客戶交易銀行簽署三協議直接由銀行進行第三存管資金安全靠入金便快捷;

3、隨交易及獲利:每交易,增加獲利機,減少投資風險;

4、準備金交易:利用槓桿原理需5%資金投入放20倍提高資金利用率,擴盈利空間;

5、22交易:周午5:00-週六凌晨7:00間斷交易(結算間除外)便客戶抓住際****波頻繁段交易機

6、雙向交易:漲**獲利,跌賣獲利,交易化論牛熊都賺錢;

7、漲跌停板限制利於更握**;

8、資訊公透明操控:**及交易軟體均由交易提供、管理維護現操作;

9、交割間限制:減少操作本;

10、交易單位靈:種槓桿種交易單位適合、、資金各類投資者

14樓:厲紅旭

目前,現貨**投資的優勢以及投資現貨**的獲利機會比較大,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軍事、經濟、供求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石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投資者可以利用這期間的波動差價進行現貨石油投資買賣獲利。具體優勢如下:

1、全球市場,無莊家操控,操作簡單:有無基礎均可,即看即會,比**更簡單,沒有選股的麻煩,市場純淨,沒有壞賬問題,沒有內幕交易、沒有虛假陳述,沒有莊家市場操縱;

2、資金銀行三方存管,資金安全可靠,方便快捷: 交易資金由客戶,交易中心,銀行簽署三方協議,直接由銀行進行第三方存管,資金安全可靠,出入金方便快捷;

3、隨時交易,及時獲利:每日可以多次交易,增加獲利機會,減少投資風險;

4、準備金交易:利用「槓桿」原理,只需5%的資金投入,放大20倍,提高資金利用率,擴大盈利空間;

5、22小時交易:週一上午5:00-週六凌晨7:00不間斷交易(結算時間除外),可方便客戶抓住國際****波動最頻繁時段的交易機會。

6、雙向交易:**可**獲利,**可賣出獲利,交易多樣化,不論牛熊都可以賺錢;

7、無漲跌停板限制,有利於更好的把握**;

8、資訊公開透明,不會被人為操控:**及交易軟體均由交易中心提供、管理和維護,不會出現人為操作;

9、無交割時間限制:大大減少了操作成本;

10、交易單位靈活:多種槓桿,多種交易單位,適合大、中、小資金的各類投資者。

原油投資怎麼樣

最近幾年現貨 投資很火,找對平臺才有可能盈利,新華大宗不錯的。現貨 是如今受眾率比較高的一種理財產品,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 賬戶上體現,而不必進行實物 的提取,這樣就省去了 的運輸 保管 檢驗 鑑定等步驟,其 價與賣出價之間的差額要小於實金買賣的差價。作為新產品,不可再生的各國儲備...

現貨原油有投資價值嗎

肯定會有的啊,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做呢。風險跟利益永遠是並存的。1 委託方式多樣化 可市價 限價交易 同時,無需緊盯盤面交易,風險可控 交易系統可預設止損點,把風險控制在一定範圍 也可設定止盈位,方便投資者獲利出場 2.做市商交易制度 交易所承擔連續 和成交義務,投資者可無障礙交易,即時成交,不會出...

該怎樣選擇現貨原油投資交易平臺

其實,哪家靠譜?選擇平臺這塊,我經常對自己學生說,只要選擇一個正規的大點的平臺就好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大的平臺有北油所 天交所 新華大宗等 盈利與否主要看操作技巧,所以主要是選擇一個正規平臺,資金等沒問題就ok。下面分享下辨別平臺正規的方法,供參考 1 有無 正規批文,一般都是會有當地各級 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