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怎麼開戶,怎麼選擇,新手投資現貨黃金怎麼開戶?

2022-01-01 16:10:55 字數 5125 閱讀 6362

1樓:金榮中國

國內正規的平臺是上交所,但是它的門檻比較高,閒著也比較多,所以目前很多國人都選擇香港的平臺。香港平臺眾多,有正規的也有不正規的,以現貨**交易平臺為例,我們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去判斷好壞:1、用什麼錢開戶?

既然是境外投資我們能夠確定的是不可能用人民幣開戶,不論以什麼為藉口。因為國際市場不認可人民幣,其不是可自由兌換的貨幣。一般通用的貨幣為:

美元、歐元、英鎊、日元等,所以如果有公司交易不是以美元**而用人民幣開戶,那麼是有問題的,很有可能是對賭交易,投資者的單子根本不是進入國際市場。

2、開戶資金給誰?境外**投資做的肯定是國外的平臺,那麼資金肯定不會給國內的公司,不論以任何藉口,接受客戶資金的應該是最終的平臺提供者,也就是一家境外公司,按照法律的規定不會有境外公司在國內設定**這種可能,投資者的錢肯定是要直接給境外**做市商或者有相應資質的機構。

3、該公司受誰監管?境外正規的**做市商或者專業機構是要受該國或地區法律監管的,不論投資者來自**,只要進入其市場就會受該國法律監管及保護,那麼投資者如果想判斷該公司是否正規,可以登入該國相應的監管機構**進行查詢。其他國家或地區(香港、美國等等)的同樣道理,投資者應該先調查清楚再進行投資,以免上當受騙,現在國內很多不法公司打著"倫敦金"或者"香港金"的招牌欺騙投資者,其實都是對賭交易,吸光投資者的血汗錢。

香港金銀業**場是香港**唯一認可的有交易場所的交易所,成立至今有近百年的歷史!在此期間從沒有出現過相關經濟案件,制度和監管非常的雅閣和完善!選擇香港的**公司建議選擇金銀業**場會員公司,**場的會員又分為a/b/c/d/e/類,做本地倫敦金建議選擇a和c類!

做實物金建議選擇a類會員。

以「金榮中國」現貨交易平臺為例,詳細介紹香港**交易平臺開戶流程

1、開啟註冊頁面,填寫常用手機號碼,點選獲取動態驗證碼。

2、拖動箭頭,移動拼圖,使之重合,完成拖動碼驗證。

4、填寫本人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點選進入下一步。

5、按要求設定登入會員中心的安全碼,點選下一步。

6、獲得mt4交易賬戶和mt4交易密碼,請儘快登入會員中心,注資啟用並完善身份驗證和銀行卡驗證。

以上就是如何在香港**交易所開戶的詳細內容介紹,投資者可在**場官網查詢平臺的編號和交易資質。

2樓:星星點燈之歌

以從正規性、合法性、穩定性幾個方面考慮:

正規性:在國內選擇有***頒發認可的**交易平臺,必須經***批准,由中國人民銀行組建,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登記註冊的。而在香港,需獲得香港金銀業**場頒發的正規交易牌照的公司。

合法性:從事***交易所必須是國家級市場,遵循公開、公平、公正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組織**交易,不以營利為目的,實行自律性管理的社團法人。

平臺穩定性:很多炒**公司都是亂七八糟的,平臺伺服器差的很,一有問題馬上癱瘓,整個交易就會被強行終止。導致很多投資者出現不能及時平倉造成虧損過大,嚴重損害了投資者的利益,而且很沒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多數都是用美金的,你要是想用的話,肯定是要比較穩妥的的那種公司的。像是一些比較老牌子的經紀商都可以 ,像xm 興業 intergroup都還行

新手投資現貨**怎麼開戶?

4樓:萬洲金業

個人資料準備齊全

炒現貨**開戶的第一步就是必須知道自己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因為平臺需要驗證個人身份,而且投資者還需要銀行卡來進行倫敦金投資的資金出入,這兩個步驟是非常關鍵的,資料準備好就可以去進行申請了,開戶的時候最好是一次填妥,如此可以提升開戶的效率。當然**現貨開戶的流程非常簡單,一般可以很快獲得稽核通過的。

選擇正規平臺

開戶之前投資者還必須多多比較一下不同的交易平臺,看看投資**現貨選擇哪個平臺才是最合適的,考察交易平臺是否正規可靠,這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但是這也是投資者的首要任務。建議投資者優先選擇香港的炒**平臺,因為香港的市場是比較成熟的,而且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各個方面的建設都是非常齊全的。

牢記交易賬戶

找到合適的現貨**平臺,投資者還需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交易賬戶,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萬洲金業分別提供標準賬戶、高階賬戶。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來選擇合適的賬戶來炒**。

瞭解清楚了現貨**投資怎麼開戶,做好申請開戶的操作就可以等待稽核通過了,有了賬號之後還需要首次入金,正規平臺是不會收取開戶手續費,但是投資者想要交易則必須要先準備好保證金。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平臺,然後開戶。市面上的平臺可提供模擬賬戶,投資者開設模擬賬戶之後,可進入模擬市場。模擬市場只能做模擬交易,不涉及真實的盈利和損失。

想進入真實市場,當然要開設「真正」的賬戶。

在平臺的官網,點選開設真實賬戶,進入個人資料頁面,如實填寫資料。提交後,投資者可填寫個人資訊。隨後檢查所有資料是否如實正確,如無錯誤,點選提交按鈕。

平臺工作人員稽核投資者開戶資料,稽核通過後,平臺會通過電子郵件告知投資者開戶申請已經得到批准,並帳號內注入資金的操作方法。

炒**第一步是選擇**交易平臺開戶,一般平臺免費提供模擬賬戶開戶,模擬賬戶不可進行真實交易,想真正炒**,投資者要開設「真實」的賬戶。

6樓:看簽名歡哥

1、選擇一家你覺得靠譜的**,在網頁內輸入**名稱點選進入,點選進入選擇

2、無論你開設的是實盤還是虛擬的都要填寫真實姓名、手機、qq等資訊,然後點選立即免費開戶,點進去之後再根據**提示的內容進行一一填寫即可。

初學者投資現貨**怎麼開戶比較簡單?

7樓:

這個不難的,在富格林起步的我也是從一個新手開始學習的,到現在兩個月不到基本都能掌握好技巧了,現在基本都是自主操作了,多虧了富格林。

在國內做現貨**要怎麼開戶?

8樓:金果

**開戶流程:

第一步:客戶資質調查

填寫《客戶調查表》

要求18-60歲中國公民, 2年以上相關投資經驗

第二步:客戶熟悉產品

熟悉交易及**系統,做模擬交易

要求模擬交易5天、20筆交易以上,讓客戶充分體會交易的風險

第三步:簽訂投資協議

簽訂《客戶協議書》、《交易資料託管投資者權責告知函》

需要提供身份證掃描件,影像**掃描件

第四步:資金託管

簽訂銀行三方託管協議

需要辦理交通銀行借記卡,並開通網上銀行、銀期轉賬功能等

第五步:入金

只有入金啟用方可登入交易平臺

第六步:申請賬戶開通

客戶簽署《投資者確認函》,申請賬戶開通啟用

交易所確認首筆入金成功

第七步:開始交易

客戶可以開始交易

擴充套件資料:

一、在開戶時注意以下幾點:

1、資金的安全性方面要必需選擇有監管的,最好是受多國監管的,否則多為對賭平臺或黑平臺。

2、交易成本方面要儘量低(當然也不是越低越好,要在合理的範圍),ib最好不加點,不加佣金的;

3、平臺穩定性要好,**和交易速度反應及時,不出現滑點,fxcm的滑點可自行調整;

4、服務好,開戶流程簡單方便,出入金方便即時。

二、**,是金融**市場賺錢的核心,這其實是一門科學,我們大多數的投資者其實只是在用自己的感覺**,並不瞭解真正的**技術。真正專業的**手們都是在用策略**,是一系列的科學**流程,一般來講這些**策略主要分為:

1、趨勢突破交易法(特點是成功率不高,但會盡量放大盈利訂單的利潤,如著名的《海龜交易法》);

2、對衝加碼交易法(特點是需要很大資金來對抗市場,但如果出現**的歷史性拐點時,則有毀滅性的風險);

3、網格鎖倉交易法(特點是在盤整**中盈利能力非常強,但**一旦進入單邊趨勢後,風險巨大);

4、剝頭皮交易法(特點是成功率較高,交易頻繁,每次盈利不多,但要有合理的止損控制和較低的交易成本);

5、週期共振交易法(特點是成功率一般,盈利性不穩定,資金起伏較大)。

9樓:楊子電影

1、投資者提交開戶申請資料。根據平臺交易商的要求,投資者需要填寫開立賬戶的相關申請資訊。

3、投資者申請開戶並提交有限資訊後,平臺商會稽核資訊,並通過電子郵件的形式告知申請人。

4、客服稽核通過後,投資者通過查收電子郵箱,可獲得交易賬號。之後投資者便可向此交易賬戶內注入資金,入金額度要超過平臺商的最低入金限制。

5、資金到賬後,平臺商會再次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傳送通知函,此時投資者只需登入真實交易平臺即可進行交易了。

(1) **形成不規範,風險不能轉移。由於合同**簽署是根據當時的供求情況等因素定出的,而執行合同中市場**發生變化是必然的,有利於一方必然不利於另一方。同時**的形成也很大程度上受到地域的限制,很難形成公平的**。

(2) 信用風險。**風險產生的必然性影響合同執行的有效性,信用風險在這種情況下不可避免。

(3) 買賣雙方很少,難以形成集中的市場,買賣雙方單獨協商討價還價達成協議,談判技巧和技巧掌握的多少對形成**影響極大。

(4)合同規範程度低。每籤合同都要重複尋找客戶,詢價,初步談判,簽約等一系列環節,都要就品種質量、時間、運輸等因素爭論不休,對大宗商來說,這種簽約和執行都很複雜,交易成本相應增加。

10樓:我的大主管

國內做現貨**投資開戶,以香港金銀業**場行員金榮中國為例,詳細介紹國內現貨**交易開戶流程。

1、開啟會員中心註冊頁面。選擇開戶地區,填寫手機號碼,設定安全碼,(安全碼僅用於登入金榮中國會員中心)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金榮中國使用者使用 協議》,點選提交。

2、彈出拖動驗證碼,滑鼠按住拖動滑塊,正確完成拼圖,通過驗證,後臺傳送簡訊驗證碼到您的手機上。

3、填寫收到的簡訊驗證碼,點選完成開戶。

4、開戶完成,預設贈送20萬美元模擬賬號。請登入會員中心完善認證資料升級為真實賬戶。

建議投資者可先開立模擬賬號進行操作訓練,熟悉交易流程和**走勢後在開立真實賬戶,進行入金操作。

11樓:金融修行者

你好,當前做現貨**,主要通過mt4交易軟體進行,市場上主流的比較正規外匯經紀商都可以開戶交易,開戶時建議要選擇有正規監管,資金安全有保障的平臺開戶進行交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家正規的公司 我們是省**支援的單位 華南地區唯一一家***交易中心

公司有18年曆史 相信有一定的實力才能生存這麼久的。你需要開戶的話找我就對了。

我炒現貨虧了,該怎麼挽回啊?急,新手炒現貨黃金虧錢了怎麼辦 怎麼挽回損失

其實做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但是收益是與風險並存的,投資者要做到的是如何以最小的風險獲取最大的利潤,題主的情況現在應該想想如何有效的挽回虧損 投資者虧損方式不外乎這幾種,筆者列舉出來,方便大家對症下藥 1.不服輸型 有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勁頭。好像自己永遠沒有錯誤的時候一樣。做一個單子掃損接著...

黃金TD怎麼開戶,招商銀行黃金TD怎麼開戶?黃金TD開戶的流程有哪些

目前已開通金銀t d理財產品的有民生銀行 工商銀行 深圳發展銀行 興業銀行 廣發銀行 浦發銀行 恆豐銀行 中信銀行等,幾家銀行辦理 td的操作流程基本相同。可通過對應銀行的指定網點櫃檯辦理 實物 賬戶的註冊開戶。td 只有一家平臺,上海 交易所。全國獨此一家別無分號!其他的都是這個交易所的會員,一般...

中信建投開戶專線,中信建投證券網上開戶怎麼操作

名稱 地址 委託 諮詢 長沙蔡鍔中路 營業部 湖南省長沙市蔡鍔中路152號 0731 95587 本地備用號碼。異地備用號碼。長沙市迎賓路 營業部 長沙市迎賓路235號迎賓大廈六樓 0731 95587 本地備用號碼。異地備用號碼。長沙芙蓉中路 營業部 湖南省長沙市芙蓉中路二段9號 0731 955...